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不自殺聲明 結果共38筆

  • 千字文挺何如芸!丁寧「全台女人都站妳這」狠酸男有小三

    51歲女星何如芸近期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鬧婚變,上周五(22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發表「不自殺宣言」,令人震驚。昨天(24日)和她一起拍攝本土劇的女星丁寧在臉書發千字文力挺何如芸,她也奉勸女人「千萬不要太懂事,不然你的人生會很多事。」
    2020/05/25 08:35
  • 何如芸「把路走絕了」發聲明 一見經紀人…情緒秒潰堤

    51歲女星何如芸近期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鬧婚變,今(22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發表「不自殺宣言」令人震驚,原因也引發揣測,不少網友都勸她趕快報警。經紀人透露今早接獲何如芸告知發了這樣的宣言,不顧腳傷就趕緊前往何如芸拍外景的地點找她,何如芸一見到經紀人,眼淚止不住當場潰堤。
    2020/05/22 14:07
  • 婚變憂不測?何如芸「突發恐怖聲明」 網驚:快報警!

    51歲女星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去年底爆出婚變,2人目前分居正協調離婚,日前王敏錡遭週刊抓包和嫩妹約會,何如芸驚爆女方是飯局妹,並稱「祝福但不能原諒」。豈料今(22日)凌晨何如芸突然在臉書上發布「不自殺宣言」,讓網友震驚直呼「快報警!」
    2020/05/22 07:27
  • 台鐵一紙公文獵殺吹哨者? 他發表不自殺聲明:我不怕

    台鐵獵殺吹哨者?普悠瑪翻覆意外釀18死慘劇,台鐵基隆電務分駐所技術助理黃德輝揭露,當時普悠瑪列車時速140公里的說法可能不是事實,並指出如果超速造成翻覆,車廂應該呈現一字型或L型,而非W型,不過黃德輝此番分析卻收到台鐵公文警告,對此,他今(2日)發出不自殺聲明,強調「我不怕」,台鐵則不予回應。
    2018/11/02 11:36
  • 綠骨假的?小五爆小三助赴陸生意 黃偉展「想當個咖」

    民進黨台南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爆出劈腿多女,昨天1名自稱小五的莎莎出面,控訴黃偉展感情雜亂,甚至還有另1名小三牽線幫忙做大陸生意,被點名到是一家南科的智慧水表公司,莎莎指控當時就有提醒黃偉哲身為民進黨,卻向大陸靠攏做生意,黃偉展表示自己當上議員就希望是個咖,錢還是比較重要,一連串的爆料,黃偉展宣布退選,而爆料的莎莎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
    2018/08/20 15:24
  • T怪客踢新聞/不接受總統褒揚聲明

    台灣網民曾經很流行發表「不自殺聲明」,搞笑防範自己可能將承受的「被自殺」報復。台灣有點名氣也愛惜顏面的文化界人士,或許生前也應該考慮發表「不接受褒揚令聲明」,免得離開人世後還得被一群政客糟蹋。
    2018/03/21 10:12
  • 蔡阿嘎孕妻豪邁床照外洩!網友急幫他發「不自殺聲明」

    網紅蔡阿嘎2016年和嘎嫂「二伯」,日前宣布懷孕喜訊,肚中娃兒是個男寶,還被取綽號叫「蔡桃貴」。不過蔡阿嘎近日居然出賣老婆「二伯」的床照,畫面中二伯正在睡覺,只穿著黑色內衣的她將腿張的超開,超犯規床照外洩讓不少網友都替蔡阿嘎捏了把冷汗,搞笑問他需不需要發「不自殺聲明」?!
    2018/03/18 17:39
  • 遭勒頸辱罵 警網po「不自殺聲明」拒河蟹

    台南市麻豆分局傳出員警處理車禍被勒頸圍毆糾紛,挨打的楊姓員警再度在網路po文,發表「不自殺聲明」,他說自己不會去跳溪,也不會被「河蟹」掉,但對於上級長官不公開更詳細的密錄器內容來釐清爭議,他十分不解。麻豆分局則是強調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無法公布,但對於涉嫌毆打辱罵的嫌犯,會再請楊姓員警幫忙指認是否有遺漏,一定力挺同仁到底。
    2018/03/07 13:15
  • 錄慶富案關鍵對話 「藏鏡人」發不自殺聲明

    慶富獵雷艦到底是什麼時候「脫模」?昨天爆出慶富和海軍對話錄音檔,外界質疑明明還沒脫模,海軍就急著付款可能涉弊,而錄下關鍵對話的前海軍金江艦艦長呂禮施,說自己是無心插柳,原來他是去年到高雄參觀國防工業展,跟在國防部副部長背後跟著聽廠商介紹,意外錄到關鍵對話,呂禮施說自己只是小老百姓,提供證據後承受巨大壓力,所以才要發布不輕生聲明,避免任何意外。
    2017/11/22 17:09
  • 不自殺聲明! 邱議瑩:陸年付張安樂逾2千萬

    台大學生遭統促黨成員打傷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詢,批評統促黨藉由政黨糖衣,實則從事幫派滋事,並爆料大陸每年都會撥款5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2350萬給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呼籲政府處理。另外大陸國台辦則聲明,中國新歌聲來台比賽,並沒有任何文化統戰的含意,認為把活動泛政治化的人,可能是缺乏自信。
    2017/09/27 11:41
  • 再槓陳明文! 張花冠發不自殺聲明

    嘉義縣長張花冠發表不自殺聲明,她和立委陳明文之間的紛爭持續延燒。針對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摟肩時跟她說要她死得很難看,陳明文強調沒有講過,並且暗指張花冠想要指定接班人選破壞提名規定才會跟他槓上,不過其實昔日戰友早在10年前的民雄下水道一案,就因為互相指控撕破臉,埋下開戰原因。
    2017/09/25 17:46
  • 發不自殺聲明 李石增:生命安全受威脅

    長庚急診事件延燒,前決策主委李石增今天首度證實,事件爆發後已威脅到他和家人的性命安全,因此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聲明」,在無法確保生命獲得保障前,不會再多做說明。
    2017/07/14 12:31
  • 快訊/查網協補助款 謝淑薇po「不自殺聲明」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謝淑薇指控網球協會補助款流向不明,調查局北機站正在調查,謝淑薇臉書po照,表示弟弟遭到約談,她還刊登「不自殺聲明」,調查局晚間澄清,只是以證人身分約談她的弟弟協助調查,目前還沒有約談謝淑薇。
    2017/02/08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