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慶富案關鍵對話 「藏鏡人」發不自殺聲明


發佈時間:2017/11/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8:00

慶富獵雷艦到底是什麼時候「脫模」?昨天爆出慶富和海軍對話錄音檔,外界質疑明明還沒脫模,海軍就急著付款可能涉弊,而錄下關鍵對話的前海軍金江艦艦長呂禮施,說自己是無心插柳,原來他是去年到高雄參觀國防工業展,跟在國防部副部長背後跟著聽廠商介紹,意外錄到關鍵對話,呂禮施說自己只是小老百姓,提供證據後承受巨大壓力,所以才要發布不輕生聲明,避免任何意外。


 

前金江艦艦長呂禮詩:「除了這一個有關於錄音檔之外,其中還有我當時為什麼會錄音,人事時地物,以及我個人的切結書。」

小小一張記憶卡,錄下慶富副董和海軍討論獵雷艦的關鍵對話,前海軍金江艦艦長呂禮施說自己是航艦迷,2016年去高雄國防工業展朝聖,意外錄到獵雷艦脫模時程都不攏的證據! 

前金江艦艦長呂禮詩:「我跟在時任國防部副部長的後面,然後聽慶富是如何的跟副部長講,展示這一套潛艦模擬器,既然對這個主題很有興趣,那我就錄音。」
 

去年9月16日,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向時任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聊到獵雷艦在當月底才準備要脫模,和海軍公布時程不一樣,呂禮詩臉書發密密麻麻的長文,說自己無奈特此聲明:自己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絕不可能做出任何輕生行為。

前金江艦艦長呂禮詩:「我只是提供了一個證據,但是如果可以遭受到國防部各級長官這麼嚴厲的指責,甚至比解放軍環島還要可惡的話,那當然對我會造成一定的壓力。」

呂禮詩海軍軍旅生涯20年,當過艦長的他抗壓力強,但他說自己公布錄音檔,保護自己人生安全,而曾經拜訪過慶副總部的高雄市長陳菊,會不會擔心自己也被錄音?

強調自己光明磊落,經得起檢驗,高雄地院到慶富集團總部執行查封,保障債權人權益,檢調介入,要盡快查個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富#獵雷艦#脫模#不自殺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7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