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不實言論 結果共130筆

  • 英情侶「不實言論損台灣形象」 指揮中心:不發補償金

    英國情侶怨一天250元包三餐的檢疫所像監獄,隔離期滿還可能領到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讓網友大抱不平。指揮中心今晚宣布,考量該情侶不實言論影響台灣形象,決定不發補償金。
    2020/03/27 19:58
  • 傳韓國瑜乾3瓶高粱盼勿罷韓 高市府:隨意造謠將提告

    傳聞高雄市長韓國瑜乾3瓶高粱希望勿罷韓;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說,「3瓶高粱個鬼」,隨意造謠,散布不實言論,蒐集資料後將提告。
    2020/03/26 14:43
  • 錄《小明星》爆遭欠薪軟禁 她挨告索賠200萬

    藝人吳宗憲父女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先前有一名來賓小美自述被公司積欠巨額薪資,且化妝品公司與高姓負責人高價販售化妝品,「一罐都16800起跳」、替「神棍工作」等不實言論,最後被該公司與高姓負責人提告求償200萬元。經士林地院審理,認為被告在節目中的言論,足以損害高女名譽,判賠30萬,全案仍可上訴。
    2020/03/24 14:47
  • 【觀點】李文亮走後的中國 會好嗎?

    新冠肺炎疫情未曾稍歇,在去年12月30日就試圖示警同儕的中國醫師李文亮,卻因感染肺炎於上週去世,享年34歲。在他揭露疫情之後,李文亮隨即被武漢市公安以「在網際網路上發布不實言論」為名訓誡,與其他七位醫生一起被中國官媒指責為「散布謠言者」。
    2020/02/12 13:00
  • 快訊/爭入WHO兩岸互嗆 陸委會:陸違世衛章程

    針對大陸國台辦今天以新聞稿批評我方爭取加入WHO,是「趁火打劫」,陸委會剛剛做出回應,痛批大陸方面是以片面政治主張,排除台灣參與WHO並發表不實言論,已經明顯違反世衛章程與國際關係原則。
    2020/02/06 17:28
  • 快訊/散布、轉發武漢疫情假消息 醫院報警提告

    近期有民眾在網路上散布,中壢天晟醫院有收治武漢肺炎個案,有民眾信以為真跟著轉貼,還說有打電話向醫院確認,讓桃園民眾人心惶惶,現在醫院鄭重聲明,院內並沒有發現確認病例,對於民眾散布的不實言論,還有轉發不正確訊息,都已經報警提告。任何有關疫情訊息,都要依疾管署發布的為主,不要輕信不實謠言。
    2020/02/02 12:13
  • 西門町現「武漢男」點餐噴口水? 店家闢謠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燒,也提醒大家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有網友po文,說自己到小吃店吃水餃,遇到中年男子高談闊論,說自己在大陸封關前回到台灣,沒戴口罩口水都噴到食材上了,不過,我們實際找到事發店家,老闆娘說是誤會一場。
    2020/01/31 13:02
  • 網傳黑鷹殉職飛官配偶無法領撫卹金 國防部駁斥:假消息

    網傳黑鷹殉職年輕飛官配偶無法領取撫卹,國防部今天表示,依法遺族領取撫卹金並無年齡設限,黑鷹殉職將士相關撫卹作業國防部均依法行政儘速辦理,對不實言論予以譴責。
    2020/01/05 15:00
  • 名嘴爆料、粉絲團貼文影響選情 韓辦發聲明提告

    媒體人蔡玉真日前上節目以「抱女人、養小三」等言論形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基進也發文「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韓國瑜競辦以散發不實言論、意圖打擊選情提告。
    2019/12/03 23:15
  • 民進黨不同意合掛總統看板 李旻蔚除名送中評會

    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今天說,不管是總統蔡英文還是民進黨,在三重選區唯一支持的立委參選人是現任立委余天,絕不可能同意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合掛蔡總統看板,請李旻蔚團隊自重,勿散播不實言論。
    2019/12/03 13:46
  • 傳進口花生坑殺農民 雲林藍綠互告抓造謠者

    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昨天拿著抹黑中央政府進口花生坑殺農民的黑函到地檢署提告;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和今(23日)則針對蘇治芬宣傳車散布不實言論提告,雙方訴諸司法抓造謠者。
    2019/11/23 18:47
  • 花生進口張嘉郡提保護期延長 蘇治芬要告造謠者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提花生進口保護期延長。同選區的立委蘇治芬表示,每年進口數量固定,有心人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將委任律師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2019/11/20 17:20
  • 在Line群組針對總統散布謠言 民進黨譴責並報案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日前接獲民眾投訴,有人在Line群組針對總統蔡英文惡意散布不實言論。縣黨部主委彭瑞德今天譴責造謠者,也已向警方報案,對於造謠者不排除提告。
    2019/11/06 16:56
  • 被爆「打破瓶刺人」韓要告 名嘴揭陳東豪背景: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任北農總經理,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近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韓當時常中午才去上班,還曾喝醉把「瓶子打破要刺人」,引發譁然。對此,韓國瑜嚴正否認,並說將針對陳東豪的不實言論提告。而挺韓名嘴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中談起此事,也透露與陳東豪相識逾20年,並直言「韓國瑜根本告不成。」
    2019/11/01 09:16
  • 國片《返校》遭網友言語攻擊 李烈提告3人

    國片《返校》飽受酸民惡意攻擊,電影監製李烈提出告訴!《返校》全台票房超過2.4億元,卻有網友發表不實言論,李烈今天(10/15)前往刑事局,對3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返校劇組也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捍衛電影名聲、及電影工作者尊嚴。
    2019/10/15 21:19
  • 傳陸欠鉅款資產遭凍結才選總統? 郭台銘辦公室喊告

    網路近日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還下令2020總統大選郭粉投總統蔡英文。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30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此消息完全與事實不符,一派胡言!」目前已令所有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不實言論,並將就其惡意毀謗情事提出告訴。
    2019/09/30 20:35
  • 散播港遊行不實謠言 FB.推特關20萬中國帳戶

    香港反送中示威已經兩個多月,期間網路上各種真假消息流竄,美國兩大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就發現,有許多用假身分申請的帳號,透過假扮成新聞網站,散播香港示威的不實言論,有的內容還把示威者比做恐怖份子。調查證據顯示,這些帳號背後竟然都有「國家力量」支持,而且都跟中國政府有關。Twitter因此停權20萬個帳戶,避免假新聞資訊戰擴大。
    2019/08/21 20:08
  • 「腫」麼了?王心凌臉僵香腸嘴 網看傻:這誰

    36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再推專輯,但這次出現螢光幕卻有些「走樣」,整形的傳聞更不脛而走,雖她始終否認,還願意接受現場檢驗,但昨日她出席活動時,仍被拍到笑容僵硬、臉頰浮腫,頂著一雙「泡泡眼」和香腸嘴,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是誰」、「認不出來了」。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聲明表示,該組照片疑似被人刻意擷取表情角度,加工後散步,惡意中傷藝人名譽,若有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2019/03/27 11:22
  • 張善政批徵小編 陳其邁:KMT曾類似編制

    農委會公開招標加強農業訊息因應對策計畫,預算達1450萬元,開出小編等職缺,要澄清不實言論,遭藍營立委質疑買網軍為政府化妝,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更在臉書發文指出,農委會不該用納稅人的錢對抗批評者,甚至對媒體提告,他覺得自己繳稅繳得很不甘願,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傳播正確訊息本來就是政府該做的,過去國民黨也有類似編制。
    2019/03/16 19:42
  • 開除吳子嘉 民進黨:因常提汙衊黨不實言論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決議開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黨籍。主委陳正德說,黨可接受外界批評,但有黨員以不實言論損害黨名譽,沒有政黨可接受。吳子嘉則會尋求法律途徑。
    2019/02/26 17:14
  • 快訊/上士直播評軍中事務 上午被移送法辦

    海軍陸戰隊一名楊姓上士網路直播評論軍中事務。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楊士未經核備,於網路社群平臺發表或談論個人知悉的軍中事務等不實言論,違反相關規定,陸戰隊指揮部已蒐集證據,移送憲兵隊依法偵辦。
    2019/02/19 11:06
  • 反駁財產申報不實 陳佩琪出庭激動哽咽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指控電視台政論節目,對他們夫妻財產申報有問題是不實言論,雙方對簿公堂,案子纏訟8個多月,今天陳佩琪首度親自出庭,甚至在庭上表達不滿,激動哽咽。
    2019/02/13 17:41
  • 九合一選舉散播假訊息 警方:移送138件174人

    九合一選舉落幕,刑事局副局長林炎田今天在內政部記者會指出,截至12月17日,有關散播假訊息案,已移送138件、共174人,並已偵破6件重大不實言論案。至於賄選,已移送1275件、共6983人,包括69位候選人。
    2018/12/19 12:04
  • 被指民調接近才改口 侯友宜:從未拒絕辯論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說,最近有許多不實言論看了很難過,他從未拒絕辯論,也「不拒戰、不畏戰、不怯戰」,一切好好說,不需流於口水,他將向市民報告自己的理念。  
    2018/11/08 13:29
  • 蘇煥智赴北檢提告 黃偉哲陣營反批抹黑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涉嫌圖利日商大創百貨台灣分公司,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黃偉哲競選發言人蔡旺詮反批蘇煥智是以不實言論進行抹黑攻擊。
    2018/10/2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