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不實言論 結果共130筆

  • 轟「無效疫苗」被高端告 防疫學會理事長:不會改口

    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多次在媒體上指稱高端疫苗違規取得EUA、涉貪瀆、為無效疫苗,高端公司也不忍了,8日發表聲明,強調此不實言論已嚴重侵害公司與投資人權益,已委託律師提告。
    2022/11/08 21:20
  • 許維恩公司遭「原子少年小孩」喊告! 首露面喊:看新聞才知

    原子少年「天王星」小孩感情風波,日前透過律師發聲明,指控藝人許維恩公司的經紀人發表不實言論、捏造假新聞,準備提告!許維恩今天(26日)在風波後首度露面,表示自己不清楚也不了解所有過程,無法回應,新聞出來才知道,原本跟女方網美要簽約,現在也先暫緩。
    2022/10/26 17:44
  • 舉頭三尺有神明!抹黑媽祖「遶境騙香油錢」 通緝犯廟前遭逮

    每年的「白沙屯媽祖」遶境,吸引成千上萬信徒共襄盛舉,日前卻傳出有人冒用「白沙屯拱天宮」的名義來製作影片,涉嫌散播不實言論,抹黑廟方遶境活動「騙香油錢」,廟方立即向通霄警分局報案,經警方歷經多日的調查,在苗栗一處宮廟前將參拜完要上車離開的曾姓主嫌和共犯逮捕歸案。
    2022/07/03 13:33
  • 張亞中稱朱立倫選主席「投好幾億」 國民黨駁:子虛烏有

    去年參選國民黨主席失敗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說,他當時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獲得1/3選票,不像黨主席朱立倫選舉,「可能投了好幾個億」;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無端指控、子虛烏有,請張亞中勿散播不實言論。
    2022/06/15 14:42
  • 爆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周玉蔻遭求償百萬 一審勝訴免賠

    去年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認為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影射指他和父親顏清標「聯手坑殺銀行」等語,為不實言論,提告求償新台幣145萬元。北院今天判顏男敗訴、周女免賠。
    2022/05/31 12:43
  • 嚴懲假消息? 綠委昔提案「謠言屬言論自由」

    「很多孩子走了」,該不該以假消息被「嚴懲」?一份9年前、由民進黨立委的提案也曝光,提案內容是希望修改社維法63條,還提到應該「保障謠言的言論自由權」;但當年的連署人之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天再被問及此事,則說,疫情相關的不實言論,是由傳染病防治法規範,不能相提並論。
    2022/05/30 13:36
  • 男喊「味全龍打假球」 聯盟列黑名單、球團提告

    29日洲際龍象大戰,有球迷在場邊喊「味全龍打假球」,中職工作人員聽到,上前了解並制止,警方跟聯盟把人請出場,事後球團提告「不實言論」。
    2022/05/30 13:15
  • 網傳進香為騙取信徒香油錢? 拱天宮不忍了決定開告!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的進香活動在5月27日圓滿結束,今(29)日拱天宮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發現今年有不肖人士利用網路平台發布不實言論與影片混淆視聽,已嚴重侵犯拱天宮聲譽與權利廟方,已經到警察局備案調查,予以警戒以正視聽。
    2022/05/29 10:21
  • 有片/遭控散布謠言! 郭彥均:非故意.刑事局要查

    郭彥均PO文風波持續延燒,不只蘇揆震怒,刑事局也介入調查!法界人士認為,有沒有涉及散播不實言論,要看他PO文當下、是否明知道是假消息,還惡意散佈、製造恐慌!對此,高嘉瑜PO文聲援,個人的心得感想,或分享朋友的看法,應該屬於「言論自由」。
    2022/05/28 22:56
  • 遭控散布謠言!郭彥均:非故意 刑事局要查

    郭彥均PO文風波持續延燒,不只蘇揆震怒,現在也傳出警方將介入調查,刑事局回應,目前已經收集資料、不過還沒有進行約談,郭彥均是否涉及散播不實言論,法界人士認為,要看他PO文當下、是不是明知道是假消息,還惡意散佈、製造恐慌,依據社維法,最高開罰3萬,但根據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以開罰三百萬!
    2022/05/28 19:32
  • 「很多孩子都離開了」引論戰 郭彥均有違法?律師曝關鍵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指醫護朋友轉述「很多孩子都離開了」,疑似暗指疫情失控所致,網友質疑郭涉嫌散播不實言論,臉書火速被網友「出征」,他雖緊急刪除貼文,但稍早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皆回應「不實謠言會加以究責查辦」,有人認為郭只是意見評論,但也有人認為郭發文前未經查證,引發網友正反兩方激辯,對此,專業律師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2022/05/28 16:36
  • 不再忍讓!統一獅火球男古林睿煬遭影射放水 對3人提告

    統一獅火球男、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在5月20日登板先發落敗後,被數名網友在網路上以「收黑錢」、「放水」等各種不實的影射言論抹黑,經與統一球團商議後,考量球迷可能一時情緒激憤,在欠缺思考的情況下才發表了不當言論,因此仍保留彈性,給予限期道歉澄清的機會。秉初運動經紀公司今(25)日表示,將對三名未道歉、散布不實言論的網友提告。
    2022/05/25 17:50
  • 遭「觸電網」斥不擇手段 車庫娛樂開告:不實言論毀商譽

    擁有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觸電網-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在4日無預警被下架,站主無奈發文「人生也沒有這麼多個20年可以揮霍。」並在粉專點名「車庫娛樂」不擇手段,而,車庫娛樂5日稍早發表律師聲明回應此事,並正式提告。
    2022/04/05 15:04
  • 「俄羅斯是文宣戰高手!」 美學者:侵烏開網路第2戰場

    隨著俄烏戰爭開打,美國學者指出,社群媒體充斥著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不實言論,形同俄國開闢的第2個戰場,社群平台如何做更多、以打擊假消息備受關注。
    2022/03/21 10:29
  • 不可能做出傷害你的事 祝釩剛向明道致歉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團體成員明道,被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狀況有點嚴重,這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澄清不實言論,祝釩剛在今天(1/24)晚間,透過直播向明道致歉,說不可能會做出傷害兄弟的事,坦言不是當事人,卻造成對方困擾,非常不好意思。
    2022/01/24 23:26
  • 扯明道惹議求放過!祝釩剛3度呼麻赴陸吸金「月入百萬」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屬183Club成員的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他澄清不實言論,引發外界關注。事實上,祝釩剛2020年3度呼麻被逮,重創形象,就有媒體報導,他後續轉戰大陸直播圈,月收入曾經高達百萬,數字相當可觀。
    2022/01/21 18:47
  • 遭扯「張庭風波」明道怒喊告 祝釩剛:我又惹麻煩了嗎?

    藝人祝釩剛19日上節目透露,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中國大陸,讓明道氣得寄出律師函,要求祝釩剛7天內澄清不實言論,對此祝釩剛選擇在深夜發文預告,會在24日上直播說明,請大家多多關注並放他一馬。
    2022/01/21 13:36
  • 無端捲入張庭事件!明道喊要告 祝釩剛急發聲:放我一馬

    藝人祝釩剛日前受訪時,提到曾同屬183clunb成員的明道,因和張庭合作遭到波及,情況有點嚴重,可能回不了台灣。新聞曝光後,惹怒明道方面,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指出明道長期以來根本和祝釩剛沒有任何私人聯繫,全都是不實言論,要求祝釩剛收到律師函7天內澄清事實。昨(20)日深夜,祝釩剛於臉書發文回應,也不忘宣傳自己的新節目。
    2022/01/21 07:52
  • 遭祝釩剛扯「被張庭牽連」 明道怒發律師函

    藝人祝釩剛昨天(19日)接受訪問,透露明道受張庭、林瑞陽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的言論,明道和經紀公司得知後,20日發出律師函嚴正否認,指稱祝釩剛和明道長期以來沒有私人連繫,並提到這些不實言論,已經涉及妨害名譽和侵權行為,要求祝釩剛在收到律師函7天內,轉發給外界澄清事情。
    2022/01/20 23:12
  • 祝釩剛爆「他被張庭牽連」 明道怒丟律師函:不實言論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近年都在大陸發展事業,先前傳出約有26億資產遭到凍結,甚至還有台灣藝人受到牽連,傳出明道其中之一。過去曾與明道同是偶像團體183 CLUB成員的祝釩剛,19日出席活動時提到對方「狀況有點嚴重」。明道和經紀公司得知後表示十分傻眼,透過律師對祝釩剛發出措辭嚴厲的律師函,要求對方即刻起「停止傳布一切關於恆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藝人明道之不實言論,與侵害明道及其所代言商品信譽之行為」。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祝釩剛詢問有關明道提告一事,他僅表示「我在開會我在忙」就掛斷電話,並沒有對此事正面回應。
    2022/01/20 19:44
  • 王浩宇二度不實指控時力黨工涉毒 桃地院再判賠15萬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曾因不實指控時代力量前專員林效先涉毒,遭判賠40萬元及登報道歉。王浩宇因持續指控、再度被林效先提告,桃園地院今天判王浩宇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1/14 17:43
  • 愛女大囍日前驚收死亡威脅!吳宗憲發聲:婚禮照常舉行

    藝人Sandy吳姍儒今(11)日被週刊爆料,在結婚前夕驚收到死亡威脅,一名自稱是舊識且曾有過曖昧的男子不僅散布不實言論,還揚言要殺了她,嚇得Sandy緊急報案。對此,吳宗憲稍早發聲強調已交由律師處理,並透露女兒婚禮將照常舉行。
    2022/01/11 12:09
  • 范冰冰被爆「南京秘密生子」工作室急發聲:承擔法律責任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遭到限制出境,被罰8.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8.5億元),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未再次站上巔峰時期的地位。近期積極透過商業場合,個人美容品牌跟公益活動等復出演藝圈,也時常曬美照企圖重拾「范爺」封號。不料網路突然瘋傳范冰冰在南京秘密產下一子,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嚴正駁斥,強調都是不實言論。
    2021/12/24 10:51
  • 駁斥蔡英文學位造假! 律師怒批:惡意不實言論

    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天指出,部分有心人士將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敘明部分文件當年不屬LSE保存,刻意誤導為總統無相關學位審查紀錄,漠視倫敦大學已聲明持有文件的事實,這類言論非但不實,更有明顯惡意。
    2021/11/30 21:20
  • 恐退將一言喪邦 綠擬修法扣退俸或罰千萬

    針對有退將向對岸官媒宣稱,共機出沒我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引發爭議,對此綠營立委提出修法,如果退將以不實言論出賣國家主權,月退俸恐怕被剝奪,甚至裁罰千萬元。對此,有退將認為現在民眾有能力分辨是非,憂心此舉反而讓民主倒退!
    2021/11/2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