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駁財產申報不實 陳佩琪出庭激動哽咽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陳世明 黃暐迪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7:41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指控電視台政論節目,對他們夫妻財產申報有問題是不實言論,雙方對簿公堂,案子纏訟8個多月,今天陳佩琪首度親自出庭,甚至在庭上表達不滿,激動哽咽。

圖/TVBS

 
身穿黑色外套,陳佩琪低調現身台北地院,要為自己和先生柯文哲的名譽發聲。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我今天的主張第一個就是我有權利提出這個告訴,另外一點我就是很在意的是,(電視台)他都是以說公眾人物的財產,一些事情都可以拿來公評。」

與電視台政論節目槓上,全是因為節目中指控,陳珮琪和柯文哲夫妻倆的財產申報不實,讓他們無法接受。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所以說如果你們說我,財產來源不明好像說我以前是利用那個弱勢的病人,去賺一些黑心錢,我覺得我以後怎麼面對我的病人、我的同事。」

案子纏訟至今8個多月,陳佩琪首度親自出庭,甚至在庭上說電視台不實指控,就像是用又黑又臭又濃的糞水潑了他之後,還要他帶一桶水上節目自己洗乾淨,陳佩琪當時講到甚至激動哽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老實講她實在太辛苦了,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都在外面工作,所以家裡的事情都她在處理的,所以你要去講她甚麼財產怎樣,她會覺得說這錢都是我在處理,所以她當然聽了就不高興。」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一個受了委屈,不過另外一位,則是在12日柯文哲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時被阿輝伯稱讚很厲害。

柯文哲媽媽:「沒有啦,我哪有厲害,(說你是好媽媽)沒有啦沒有啦,阿輝伯過獎了。」

圖/TVBS

對於李前總統稱讚媽媽,柯文哲說這只是客氣話,至於太太跟電視台的糾紛就等3月6日看法官怎麼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陳珮琪#財產申報#台北地院#不實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05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