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批徵小編 陳其邁:KMT曾類似編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47

農委會公開招標加強農業訊息因應對策計畫,預算達1450萬元,開出小編等職缺,要澄清不實言論,遭藍營立委質疑買網軍為政府化妝,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更在臉書發文指出,農委會不該用納稅人的錢對抗批評者,甚至對媒體提告,他覺得自己繳稅繳得很不甘願,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傳播正確訊息本來就是政府該做的,過去國民黨也有類似編制。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想,他當過資安長,對於這些假訊息或者是說這種2百萬噸的水果倒到水庫裡面,這種嚴重傷害農民權益的事情,這個本來政府就是應該要來澄清這些錯誤的訊息,尤其烏龍爆料,一來傳播假訊息,二來又傷害農民,我想這是大家所不樂意見到的事情。」

圖/TVBS

陳其邁應邀到中山大學演講,針對張善政的質疑展開辯駁,因為有意角逐總統大選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臉書上po文,質疑農委會變成新東廠了嗎?他說,針對南部​文旦丟曾文溪新聞,農糧署又提告了,如果這是假新聞,農委會為什麼不依據行政院宣布打擊假新聞的程序來釐清,馬上提告的程序合理嗎?

由於農委會今年編列1450萬元,聘請人員做輿情處理,蘇貞昌回應,是找小編提供正確訊息,反擊假消息,張善政po文說,農委會以蒐集輿情名義,用納稅人的錢在網路上和批評者對抗,卻不花心思去把事實釐清,我這納稅人,真的覺得繳稅繳得很不甘願!因此,媒體追問,農委會是否還是堅持這樣做呢?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那當然當然當然,那過去國民黨也有所謂的類似的編制,來澄清這些假訊息,這個本來傳播正確的訊息就是政府基於公共利益應該做的事情。」

政府澄清假消息,找來小編應對,再度成為爭議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委會#小編#陳其邁#行政院副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93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