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不受控 結果共162筆

  • Ozone工作遇詭異天氣!拋彩帶一陣強風「遭勒脖」險釀悲劇

    Ozone即將在4月15日和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日前也推出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公布官方應援色正是紫色,消息一出,所有粉絲都大呼太期待,這首由六人首度共同創作的歌曲,傳達出他們的築夢心境和對粉絲的感謝,MV也是他們首次在海邊拍攝,不過當天天氣不穩定,一天之內就經歷天氣三溫暖,他們也不可思議地笑說:「風大、雨大、太陽大,全都遇到了!」尤其晚上氣溫驟降,他們必須換上清爽但單薄的夏裝入鏡,忍不住說:「四肢有點不受控制了。」
    2023/03/28 17:29
  • 鬼鬼突直播洗澡!全程放送千人朝聖 粉絲見反射嚇瘋:快關掉

    直播洗澡是在想什麼!鬼鬼(吳映潔)天然又自帶搞怪屬性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甚至不少藝人朋友也認證「最不受控的人之一」,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竟在一次直播中直接是放送了洗澡的全過程,讓不少粉絲捏了一把冷汗,嚇壞表示真的很怕磁磚反射出什麼危險的畫面,所幸最後「安全下莊」才讓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2023/03/17 22:05
  • 楊千霈老公缺席「被以為單親家庭」 3度蜜月激烈運動:大尺度解放

    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回來雖有滿滿回憶,但深深感到疲累,有趣的是,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洪先生再不出現,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這次老公終於同行,笑說:「一個都別想跑!」
    2023/02/15 13:58
  • 好危險!遊客放天燈 飄進住戶頂樓險釀災

    這差點又要引發火警意外了,到平溪玩都得要放天燈許願,但這回有遊客的天燈,才剛起飛,因為風向的原因,直接飛進一旁住戶的家,趕快通知住戶,這才沒有釀禍,其實天燈狀況頻傳,每個月至少三萬盞的天燈冉冉升空,但不受控,總是亂飄亂飛,燒毀附近住戶房子,之前就曾發生過,求償無門。
    2023/01/29 14:26
  • 年初二父子喝酒吵架 兒火大出手打爸爸全進警局

    大過年本該一家團圓開心吃飯,但喝了酒父子竟然吵到打了起來!新北市深坑一對柯姓父子,昨(23)日早上原先在家喝酒,但三杯黃湯下肚後講話越來越大聲,父子倆因此爆發爭執。兩人就這樣從屋內吵到屋外,柯姓爸爸眼看兒子不受控,只好打電話找來朋友幫忙勸架,這時兒子出手毆打,朋友到場後也阻止不了只好打電話報警,事後兩人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23/01/24 17:17
  • 肯爺驚傳失蹤!爆拖欠千萬卻神隱 前員工無奈:找不到人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Kanye West)驚傳失蹤!因多次爭議性言論而丟掉手中代言、跌落神壇後,肯爺也因為不受控的言行舉止被從社交平台抹除,然而據前業務經理托馬斯‧聖約翰(Thomas St. John)指出,肯爺最後一次出現在公共場合是12月14日、自此便再無公開露面。
    2022/12/29 17:55
  • 陸疫情嚴峻 上海德濟醫院:年底前全巿2500萬人半數染疫

    中國防疫大轉向,病毒傳播大體上不受控。路透社報導,上海德濟醫院估全巿2500萬人口下週末結束前有一半會感染COVID-19,已經警告醫務人員準備迎戰「嚴峻殘酷」疫情。
    2022/12/23 16:05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專治不受控孩!這國餐廳加收「孩童吵鬧費」 家長崩潰批歧視

    許多民眾外出用餐時,都曾碰過小孩子在餐廳跑跳吵鬧的情形,這時如果又碰上撒手不管的家長,簡直會讓人氣到血壓飆升。不過有間餐廳為了保障其他顧客的用餐環境,公告將對放任孩童嬉鬧的家長收取「孩童吵鬧費」。
    2022/10/12 10:52
  • 暢銷作家曾遇暴力男「拖磨10年青春」 陪愛女試探對象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但她這幾十年來,在家庭與工作間蠟燭兩頭燒,2019年被醫生診斷罹患了「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右眼不受控地無力,無法對焦,醫生直言這種病好不了,只能持續靠吃藥控制,「一開始覺得還好,最近很嚴重,現在是早上就看不清楚,走路會撞牆」。
    2022/10/11 18:59
  • 兒摔餐具吵「要吃麥當勞」店員關心遭父嗆 竟還要求退款

    孩童出門在外難免有不受控的狀況,這時候父母的教育就相當重要,若是無法掌控自家孩子的脫序行為,可能會嚴重影響到別人,近日就有一名餐飲業店員分享一名父子到餐廳用餐,因為孩子不斷哭鬧,店員上前提醒卻慘遭父親痛罵,事件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同情遭遇。
    2022/10/02 05:10
  • 謝欣穎認了會打呼! 林心如、楊謹華揪露營爆她「不受控」

    TVBS宣布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拍,今(27)日舉辦開錄記者會,由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將出發到野外去露營。林心如還沒睡過帳篷,最擔心洗澡問題,至於老公霍建華會去探班嗎?她說:「我都不露營了,他怎麼可能!」身為製作人的她為讓實境秀真實呈現,僅知道時間和地點,非常期待能與姐妹一起露營。
    2022/09/27 20:02
  • 紅燈右轉沒罰你!父子強出頭 警噴辣水管束

    不是開你罰單,這麼激動做什麼?台中有員警巡邏時,發現有騎士闖紅燈,立刻攔下對方要開單,但騎士的朋友,一對父子檔,酒後不滿警方要罰,不聽勸告大聲嚷嚷,員警於是呼叫支援,事後父子倆因為情緒不受控,遭警方噴辣椒水管束,酒醒後,兩人也道歉。
    2022/08/27 18:27
  • 女星野外拍戲遇怪事!突「鬼吼」不受控 4男急唸佛號壓制

    藝人周婷婷因參與電視劇《台灣奇案》進入演藝圈,陸續演出許多戲劇嶄露頭角,早前到南投拍戲時,竟遇上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被「鬼上身」還一度失去意識,令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她至今回想起來仍舊餘悸猶存。
    2022/08/26 12:15
  • 北海道高速公路有熊出沒 親子野熊穿梭車陣中事故頻傳

    日本北海道的高速公路,最近頻頻有熊出沒,甚至有幼熊在車陣當中來回穿梭,即便有警消到了現場誘導圍捕,幼熊還是相當不受控地四處奔跑,險象環生。
    2022/08/09 05:02
  • 鬼月說鬼/軍中夜怪手

    還記得入伍服兵役的時候,頭三個月在新兵訓練中心,每天苦操實幹,體能訓練毫無喘息片刻。心裡頭想著家鄉的親朋好友,懷念著老媽煮的飄香的飯菜,身體此時此刻卻倍受煎熬,緊張的軍旅生活讓腸胃都打結,連帶著新陳代謝也不受控制。
    2022/08/04 15:50
  • 王彩樺泳裝太撩人 中年男下半身不受控竟「起反應」

    女星王彩樺與洪都拉斯合演的短片《春水奇譚》,在昨(2)日於高雄開鏡,該片為高雄市電影館與公視合作推出的「雄成人」短片集,共3部作品並於10月的「2022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擔任劇中關鍵角色的王彩樺,也為本片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在大銀幕上泳裝出鏡。她幽默表示:「本來很緊張,其實我不會游泳,結果導演貼心安排了小鮮肉教練,我馬上就沒事了。」
    2022/08/03 18:25
  • 獨/杜詩梅北上離家「超想老公」 分隔兩地像談戀愛時期

    杜詩梅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化學老師「米竹香」,再次走進校園讓她想起多年前拍攝《麻辣鮮師》的回憶,透露當時超不受控,給工作人員添了不少麻煩,而她在劇中對馬國賢一見鍾情,現實生活也相當容易陷入感情,卻自爆沒有第一眼就愛上老公,甚至說老公不是最帥的。
    2022/06/23 18:19
  •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2022/06/06 18:38
  • 更年期出現高血壓!醫揪「元凶」 7招避免血壓失控

    更年期為每個女性必經階段,出了有可能出現身體燥熱、口乾、臉部潮紅、頭暈、憂鬱等狀況外,部分女性朋友甚至會發現血壓高高低低不好控制。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陳潔雯表示,一停經血壓就不受控最主要是受「雌激素影響」。
    2022/04/15 20:52
  • 為0303停電撕破臉!控秘書長不受控 王文淵閃辭工總理事長

    台電3月3日因為設備操作不慎導致全台大停電,由於電力供應影響工業、高科技產業甚鉅,工總日前有針對此議題發布新聞稿呼籲政府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甚至文指工總理事長王文淵說「半年內將提出產業對政府改善能源政策的建言書,政府必須以負責任的態度重新檢討現行能源政策」,不過今(14)卻王文淵透過台塑發出震撼彈辭去理事長一職,原因是秘書長不受控,多次違背他的意願發布新聞稿。
    2022/03/14 09:52
  • 嫌廢棄家具擋路! 男連夜3度縱火害5人受困

    高雄有男子看到路邊堆積的大型家具覺得阻礙交通很礙眼,竟然直接放火燒了,一個晚上3度縱火,結果就在第三次發生意外,這大火不受控制往屋內燒,害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屋頂,還好最後順利救下來,沒有大礙,但縱火男子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1/17 12:09
  • 火鍋湯底有毒不能喝?醫破冬天飲食4迷思 瘦身靠這關鍵

    許多人冬天會透過進補、吃火鍋、薑母鴨等高熱量食物來「抗寒」,不過一些錯誤的飲食觀念,不但會讓自身腰圍變得不受控制,還會讓健康亮起紅燈。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就針對一般民眾常有的「冬季4大飲食迷思」提出說明。
    2022/01/04 23:30
  • 又喝茫?小S興奮飆唱「R&B版新年歌」 遭吐槽:好老派

    主持天后小S近日帶著全新網路節目《熙娣想聊》重磅回歸,23日首播後掀起熱烈討論,話題尺度辛辣,不輸當年《康熙來了》。今晚跨年夜,小S選擇在家中和親朋好友同樂,拍下自己等待101煙火的畫面,高歌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拉著媽媽一起入鏡暢聊新年新希望,全長4分多鐘的影片曝光,不受控的興奮模樣令網友直呼「太好笑了,自己在家裡自high」。
    2021/12/31 22:43
  • 內蒙古疫情不受控 新增61例本土確診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連日來的本土COVID-19疫情確診數居高不下。官方今天通報,中國大陸3日新增75例本土病例,其中內蒙占了61例。
    2021/12/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