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不付錢 結果共366筆

  • 南港女模案主嫌被控住宿不付錢 詐欺起訴

    犯下「南港女模命案」的程姓男子,被人指控曾到台北市多間豪華飯店住宿、用餐,事後卻未付費;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等罪嫌起訴程男。
    2017/07/19 11:42
  • 八點檔女星被爆愛上牛郎店 叫檯不付錢喝醉亂咬人

    41歲的女星劉曉憶,因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而頗受觀眾注意,近期也在台視的《牡丹花開》演出,甚至還上演「女追男」的戲碼,主動追愛李㼈。沒想到戲外劉曉憶卻被人爆出愛上郎店消費,而且還賴帳,甚至還因為酒醉對牛郎咬臉和手部。對此劉曉憶透過經紀人回應,承諾會轉帳給該男,並強調「我沒有不付啊!」
    2017/07/13 09:08
  • 惡劣駕駛!加霸王油不付錢 行跡遍布台南

    一輛汽車行駛在台南佳里,車尾卻突然冒出火花,把民眾嚇壞,報警後才發現,駕駛竟然是之前在台南到處加霸王油的嫌犯。31歲的陳姓男子,在台南各地至少犯下五起案件,包含了安南、佳里、永康和善化等,每一次都是加兩、三百元就開車落跑,讓業者非常頭痛。
    2017/06/27 18:13
  • 為房租問題!房東、房客動刀砸車 共三人傷

    高雄鳳山瑞大街,凌晨一點多上演街頭暴力。起因,竟然是房東為了要向房客討租金。說是對方不但不付錢,還用酒瓶和菜刀將他砍傷。只是房客這邊的說法,卻是南轅北轍。因為他們同樣有兩個人受傷,甚至控訴連車,都被房東給砸了。
    2017/06/13 08:35
  • 單親媽掃別墅近4hrs 控雇主不付錢還嫌慢

    一位單親媽媽指控他應徵居家打掃,努力打掃快4小時,結果對方竟不給錢!投訴人說對方住在林口的別墅,一共5樓,緊盯著他打掃,不僅要求地板擦到發亮,用手指抹隙縫檢查乾淨度,他清掃4個小時幾乎沒休息,對方還嫌她動作慢,離開時要領錢,對方卻不給,而除了他沒領到錢之外,還有另一名受害者,投訴者氣得控告詐欺。而面對指控,這名雇主不願回應。
    2017/05/31 18:00
  • 叫傳播妹賴帳!男遭洗劫財物 西瓜刀砍傷

    叫傳播妹不付錢,男子遭砍傷!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多次叫傳播妹開趴、伴遊,卻賴帳4萬多,這回又叫傳播妹進旅館同樂,對方撂來三名黑衣人,持西瓜刀衝進房間,將洪姓男子砍傷,甚至洗劫被害人財物、手機,由於,被害人說詞不合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才循線抓到四名嫌犯,找出真正被砍的理由!
    2017/05/28 17:49
  • 2包裹黏貼一次取 超商控民眾裝傻不付錢

    網購到超商取貨很方便,不過這狀況到底要怎麼解決?有超商店員指控民眾取貨沒付錢,原來民眾有兩件包裹,其中一件是牛皮紙袋,超商人員好心黏在包裹上二合一,方便民眾取貨,但疑似沒交接清楚,只刷了一件的條碼,等到超商發現後去追,但民眾聲稱只拿到一件包裹,成了羅生門,沒繳的貨款,最後超商也只能認賠。
    2017/05/10 12:38
  • 霸王油!他躲小路拆車牌 加完不付錢落跑

    雲林一名男子因為沒錢加油,竟然先把車開進產業道路,拔掉車牌後開進加油站,加了1382元霸王油後不付錢就離開,原本以為警方難以追查,但這名男子,因為日前也曾在超商偷走六張遊戲光碟,被警方發現作案車輛車款、顏色都相同,就連駕駛的長相,都跟加油站員工描述相似,將他約談到案,依竊盜跟詐欺兩項罪名移送法辦。
    2017/04/21 11:22
  • 恐怖幫派!去給5千、不去賠5千 逼少年輕生

    彰化一名中輟少年,加入陣頭幫派,幫派每次出門討債,如果有幫忙助陣造勢,就給獎金5千元,但是少年個性內向,根本無法向人討債,開始缺席幫派活動,結果幫派向他逼討10萬多元,還恐嚇他不付的話就斷手斷腳,他只好乖乖付錢,後來幫派又向他追討5萬5千元,他付不出來竟然喝農藥輕生。
    2017/03/30 17:41
  • 扯!男不滿遭催付錢 揮拳毆傷無辜民眾

    不付錢還打人!昨天凌晨2點多,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拒捕和員警起了衝突,過程中他動手勒員警脖子,還造成一名員警受傷,直到支援警力趕來才將他逮捕。原來這名男子喝酒醉,稍早在一間超商內,因為不滿被民眾催促趕緊付帳,竟然打傷對方。
    2017/03/23 12:49
  • 客人加油沒付錢 工讀生倒賠整天賺5元

    高雄有名加油站工讀生,11日上班7個半小時,賺1005元,但卻遇到一名女駕駛加油不付錢,害他得賠償女駕駛沒付的1000元,等於站一整天,才賺5元,氣得將加油監視器PO上網。
    2017/03/12 10:30
  • 等會一起結帳 男疑吃霸王餐先後落跑

    吃霸王餐不付錢還刻意變裝!新北市中和2名用餐客人,不僅吃飯不付錢,離開後還疑似刻意變裝,他們先穿顯眼的反光背心,等用完餐其中一人先離開,向店員表示待會兒另一名朋友來付錢,但不久後店內的男子也趁機開溜,2人落網後不斷辯解,但仍觸犯詐欺罪。
    2017/03/05 21:07
  • 「我要找法官」遭非法拘禁、逮捕 提審救濟

    持續追蹤,陸軍少校退伍想靠提審賴賬不付錢,遭法官打臉,其實提審制度原是用來保障人民,不得被公家機關非法拘禁的權利。2014年新制上路後,嫌犯本人、家人或是見義勇為的第三人都可以向當地法院聲請。以當年洪仲丘案為例,當時他的家人如果提出聲請,由法官即刻開庭,審酌軍方是否非法拘禁。
    2017/02/26 12:15
  • 欠錢被追逃到警局前 反拿球棒砸對方車

    討債糾紛竟然鬧到派出所前!清晨3點多,梁姓車商因為不滿宋姓男子買車不付錢,夥同2名友人打算攔截討債,結果宋姓男子被追後把車開到和平東路派出所門前,覺得不怕了,竟拿球棒下車攻擊對方車輛,結果欠錢的反拿球棒砸對方車,另一邊討債的就以電擊棒反擊。
    2017/02/17 11:26
  • 欠錢被追逃到警局前 反拿球棒砸對方車

    討債糾紛竟然鬧到派出所前!清晨3點多,梁姓車商因為不滿宋姓男子買車不付錢,夥同2名友人打算攔截討債,結果宋姓男子被追後把車開到和平東路派出所門前,覺得不怕了,竟拿球棒下車攻擊對方車輛,結果欠錢的反拿球棒砸對方車,另一邊討債的就以電擊棒反擊。
    2017/02/17 08:32
  • 我不走!女接髮不付款 上門反控「頭化膿」

    接髮不付錢,還想賴著不走!台北一名女子,3日到錦州街一家髮廊,指控店家上個月18號接髮,讓她頭皮不舒服化膿,要求拆髮,但,設計師們看不出哪有問題,加上,當時明明消費7千,只付了4千還落跑,懷疑這名女子刻意要詐欺,立即報警!
    2017/02/07 18:18
  • 【解密】駭客勒索證券業 專家:精準點穴攻擊 !

    上周有10多家證券商分別接獲駭客英文勒索信件,要求支付比特幣,揚言若不付錢就發動DDoS攻擊。昨(6)日群益證券網路交易果然一度受阻,是否遭駭仍待調查。資訊安全專家吳佳翰分析,在資訊界這樣的攻擊手法屬於難度低的精準點穴攻擊,要破解不難,難的是以後如何防止無窮無盡的勒索。
    2017/02/07 15:37
  • 你下車!疑搭錯車怒罵公車司機 拒付落跑

    搭錯車又不付錢,居然咆哮司機!6日上午,新北市一名婦人在新店大坪林,搭849公車,但他疑似搭錯車後心情不好,和司機起衝突,駕駛認為他的行為影響到別人,決定拒載請對方下車,對方反倒不理會,其他乘客上前制止,最後聽到報警處理,他趁亂沒付錢,就落跑!
    2017/02/07 12:17
  • 慣犯?男搭霸王車 司機酸「靠這奧步不愁吃穿了」

    使用者付費是很正常的事,不過竟有一名男子「不付錢就下車」,甚至理直氣壯表示「我沒有錢下次再付」行為讓司機相當傻眼,當司機更進一步要男子付錢時,男子還反嗆「我沒有錢,不要煩我!」氣得司機公佈該男子搭霸王車的惡行惡狀,表示「靠這奧步就可以不愁吃穿了啊!」
    2017/02/07 12:12
  • 加霸王油!年關前頻繁 9成是失竊車

    持續追蹤,像是中油、台亞或者西歐等連鎖加油站業者,一旦,碰到有人加霸王油,大多是報警後,公司自行吸收損失,不過,也有少部分的加盟業者,會要求員工賠償,加油不付錢,他們的行話叫『跑油』,經常發生在農曆年前,而且絕大多數是失竊車輛,預防『跑油』真的很困難。
    2017/01/08 18:13
  • 我忘記帶錢!染髮未付2千 店家怒告詐欺

    染髮不付錢,做霸王美髮!上個月30號,一名女子,到台北西門町染髮,稱是某位消費者推薦,才會上門消費,博取對方信任,卻再要付錢時,說身上沒錢,要下樓去拿,沒想到2千多的消費,卻再也沒回來,落跑離開,店家驚覺詐騙報案。
    2017/01/03 12:33
  • 想吃不付錢!慕名去上引水產 3港女允賠

    因為立吞再加上有600多坪的大空間,標榜賣的海鮮都是最新鮮的上引水產,曾經有綜藝節目取景,紅遍兩岸三地,許多觀光客來台灣玩,指名要來嚐鮮,這三名香港的旅客也不例外,只是想吃卻不花錢買,發現店裡,選購完海鮮後,得要拿到另一區的櫃台結帳,發現有工作人員看不到的死角,竟把海鮮藏進衣服裡,想夾帶闖關。
    2016/12/30 12:34
  • 不付錢還打人!老闆娘遭男狠踹 顱內出血

    不付錢還打傷人!基隆一名卡拉OK店的老闆娘控訴,這個月12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店裡消費700元,但對方不付帳就直接走人,老闆娘追上去理論,卻慘遭對方用腳踹傷頭部,造成顱內出血,一度命危。
    2016/12/29 11:20
  • 坐車不付錢! 泰國籍男持原子筆搶計程車

    台中市發生一起外勞搶劫計程車事件,一輛計程車晚間在烏日高鐵排班,載到一名泰國籍移工,上車後因為無法溝通,他向司機借了原子筆寫下地點,到了目的地司機向他索取車資,他卻拿起原子筆抵住司機的脖子要求下車,雙方拉扯男子搶走計程車,還自撞民宅,警方不到1小時順利逮捕他。
    2016/12/04 13:04
  • 又逃票?女搭車不付錢 嗆駕駛「抓我啊」

    日前獨家報導,有婦人搭公車頻頻逃票,對駕駛比不雅手勢,這回她疑似又出現,在台北行天宮站搭車,同樣拒付車資,還不斷對駕駛挑釁說「我不付錢,你又能怎樣」,嗆車上的人「報警抓我啊」,全車的人因為她吵成一團,逃票女子,仗著前幾回逃票都沒被抓,堅持不付錢,這回乘客跟駕駛都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2016/10/30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