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車不付錢! 泰國籍男持原子筆搶計程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5:16

台中市發生一起外勞搶劫計程車事件,一輛計程車晚間在烏日高鐵排班,載到一名泰國籍移工,上車後因為無法溝通,他向司機借了原子筆寫下地點,到了目的地司機向他索取車資,他卻拿起原子筆抵住司機的脖子要求下車,雙方拉扯男子搶走計程車,還自撞民宅,警方不到1小時順利逮捕他。


 

計程車突然停在半路,車上劇烈搖晃,司機開門衝下車,弓箭步死命抵住車門,怕車上的乘客再度攻擊他。

計程車司機:「他紙給我說付車資了,我說不是喔這是紙,他就筆握很緊叫我給他下車。」

保命要緊,司機跑到附近求救,嫌犯搶走計程車,但開不到10公尺他自撞民宅,撞破民宅瓦斯管線,現場飄出濃濃瓦斯味。
 

附近居民:「碰的一聲,然後就有一個人跑了不知道去哪邊。」

附近居民嚇壞,全戴著口罩趕快報警,嫌犯棄車逃逸不到1小時,在巷子被警方逮到,嫌犯是一名泰國籍移工,坐在派出所精神渙散,問他為什麼用原子筆抵住司機脖子,他不回答。

協和派出所副所長劉德芳:「計程車司機從台中高鐵載一名外勞,對他酒測是0,但精神有點渙散,也沒有任何前科。」

警方調查,嫌犯第5度來台灣,平常在桃園工作自稱到台中找朋友,沒有酒精反應,身上明明有足夠現金卻搶劫小黃還自撞,嚇壞司機和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外籍勞工#劫車#自撞#原子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91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