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劫車 結果共169筆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AI錯認孕婦是劫車犯害關11小時 怒告美警求償上億

    現在各行各業都講求加入AI應用,包含連警察執法都希望透過高科技增加效率,美國警方開始使用AI來辨識嫌犯,但目前應用發現,AI的辨識技術對有色人種或是非裔人士,容易誤判,底特律一名懷胎八月的女子,就曾經被誤認成劫車的搶劫犯,被迫關了11個小時,現在一狀告上底特律警方。
    2024/02/14 15:35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美快遞貨車等紅燈遭搶 40歹徒趁塞車洗劫萬元包裹

    美國各地近年頻現俗稱「零元購」的集體「快閃搶劫」(flash rob),不過大多是搶店面,未料現竟連路上車輛都難逃一劫:近日一台國際快遞集團「聯邦快遞」(FedEx)的貨車停等紅燈、卡在車陣中時,40名蒙面歹徒竟趁機洗劫車輛,偷走價值近10萬美元的包裹,目前警方只逮到3人。
    2023/11/15 16:52
  • 小小年紀學壞!美「12歲少年持槍劫車」 女駕駛嚇傻乖乖交鑰匙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週驚傳1起「持槍劫車」案件,值得注意的是犯下此案的竟是1名年僅12歲的少年,他在試圖搶走1名女子的車輛未果後隨即逃離現,不過警方仍循線將其逮捕,目前他被指控持械劫車、無證攜槍等罪名。
    2023/08/22 17:25
  • 臉部辨識出包 美警錯將非裔孕婦當劫車犯上銬逮捕

    美國一名母親正在對底特律市政府提出告訴,稱不可靠的臉部辨識系統導致警方在她懷孕8個月時,錯把她當成劫車犯而將其逮捕。
    2023/08/08 14:40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半途調包劫車 嫌海撈貴金屬2400萬落網

    高雄有竊盜集團盯上貴金屬進口商,竟然買通貨櫃車司機及高雄港地磅站員工,暗中在地磅站裝設干擾器,半路調包劫走上百噸的貴金屬,轉運出口販售,怕被發現還偽造行車紀錄,不法所得高達2400萬元。
    2023/05/22 21:18
  • 美亞特蘭大驚爆槍擊!前海岸警衛隊員醫院內開槍 1死4傷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亞特蘭大(Atlanta)警方表示,一名男子3日在市中心一座醫療大樓內開槍,造成1死4傷,受害者皆為女性,嫌犯做案後劫車逃逸,目前已落網。
    2023/05/04 10:06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美24歲狠母持槍連搶3輛車 抓5歲幼子當人肉盾牌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年輕媽媽被警方指控犯下多起「武裝劫車」案件,過程中不僅朝車主開槍,還把一旁年僅5歲的親生骨肉當成「人肉盾牌」擋在身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這名狠心媽媽在一連搶了3輛車後,也在犯案當天火速被警方逮捕。
    2022/12/27 17:22
  • 搭小黃搶錢劫車! 圍捕壓制2搶匪 3警受傷

    南投警方昨晚(12/8)派出大批警力,圍捕兩名計程車搶匪,2名搶匪分工,一人負責叫車一人搭車,從彰化搭小黃前往南投,不但亮出武器搶錢,還把司機趕下車,搶車逃逸,警方循線追到桃園,搶匪一度拒捕,最後遭到警方壓制落網。
    2022/12/09 15:00
  • 美國驚現「最新暴力偷車法」 免發動引擎秒劫車

    偷車賊讓人深惡痛絕,車子不是什麼便宜的商品,很可能得要花上一兩年薪資總額才有辦法買到心目中的愛車。動輒3到5年每個月都要付出金額不低的車貸,省吃儉用只為了圓夢,然後就被偷走了。這怎能叫人不氣急敗壞、傷心欲絕?順利找回來就算了,很多時候就算找回來,零件也拆光,有保險還能獲得一定金額的理賠,沒保險的話只能自己躲在角落偷哭,看有沒有辦法再生一筆預算復原。
    2022/09/16 17:59
  • 受友託取欠款!男遇搶匪劫車奪財又被電擊 警3小時逮2匪

    新北市蘆洲發生「電擊強盜案」!一名男子受朋友委託取欠款,結果抵達指定地點,就被人持電擊棒攻擊,搶走轎車、八萬元現金和手機,警方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三小時後,抓到女主嫌與同夥,將兩人依強盜罪送辦,同時追查另外兩名在逃共犯。
    2022/08/31 23:39
  • 汽車買賣變搶劫「男遭刀刺傷」!嫌劫車北上逃逸躲摩鐵4小仍遭逮

    高雄發生刺人劫車案!兩名男子昨晚(14日)深夜相約進行價值19萬元的權利車的交易,試完車,以為一切順利,買方說自己要下車領錢,結果卻突然拿刀刺傷賣家,還把車劫走,一路北上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躲藏,但逃逸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6/15 14:22
  • 爆肢體衝突!買家試乘途中亮刀劫車 賣家跌車外一身傷

    今(15)日0時36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上網發文要賣出一輛「權利車」,有一位26歲的黃姓買家預約試車途中,竟持刀傷害林男後逃逸,受傷的林男報警處理,並前往醫院包紮,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北上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內逮捕黃男。
    2022/06/15 10:28
  • 聽嘸!外籍男挨撞談不攏 電動車竟遭劫

    本來只是單純擦撞意外,最後竟演變成劫車事件!宜蘭一名呂姓外籍男子,昨天(10日)早上8點多,騎電動車行經宜蘭利澤西路,結果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對方下車理論,但因為語言不通,只好離開,結果雙方不久後又遇見,女子再度上前,疑似要求賠償,這時,另一人竟趁他不注意,偷騎走電動車。
    2022/05/11 14:45
  • 現世報?美搶匪爆揍71歲阿嬤劫車 逃逸後火速遭撞亡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名71歲的阿嬤荷南德茲(Shirlene Hernandez),上週二(12日)獨自開車至加油站休息時,不幸遇上一名男性搶匪,將她爆打一頓後又開走她的車。沒想到現世報很快到來,該名搶匪犯案不久就遭撞身亡陳屍車內。
    2022/04/20 18:31
  • 台版FBI重裝出勤!警車開道、全線綠燈 調查局護送「這證物」陣仗超大

    毒品是萬國公罪,對於毒品防治,是各軍警憲機關相當重視的業務範疇,其中關於毒品證物的銷毀,主要由調查局負責,由於重量龐大,市值相當驚人,因此調查局全程採取重裝戒護,確保不會遭到劫車。
    2022/02/21 23:06
  • 武漢男滅門5口!殺駕駛劫車逃命 暴衝又撞死路人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一名張姓中共代理村支書全家5口,25日凌晨遭一名高姓嫌犯持刀行兇致死,嫌犯之後又殺死1名駕駛劫車逃逸,中途又撞死1名路人後跳江,目前下落不明。
    2021/10/27 09:05
  • 男闖女駕駛車內搶財劫車逃逸撞死人 一審判20年10月

    新北地院今天判決,被告劉男闖郭女駕駛車內搶奪財物,郭女不從,因而搶控方向盤逃逸時,撞擊路上人車造成傷亡;被告犯強盜致人於死罪且是累犯,處有期徒刑20年10月。可上訴。
    2021/07/29 18:04
  • 快訊/持刀搶運將劫車!警調電眼 10小時內逮人

    18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土城攔了一輛計程車,趁著等紅燈,持刀恐嚇運將,打算搶劫,遭對方拒絕,竟搶走計程車,過程中自撞捷運工地後,徒步逃逸,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2歲的王姓嫌犯,將他逮捕到案。
    2021/03/2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