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不付錢!慕名去上引水產 3港女允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3:35

因為立吞再加上有600多坪的大空間,標榜賣的海鮮都是最新鮮的上引水產,曾經有綜藝節目取景,紅遍兩岸三地,許多觀光客來台灣玩,指名要來嚐鮮,這三名香港的旅客也不例外,只是想吃卻不花錢買,發現店裡選購完海鮮後,得要拿到另一區的櫃台結帳,發現有工作人員看不到的死角,竟把海鮮藏進衣服裡,想夾帶闖關。


 

上引水產每天一開門總是引來滿滿人潮,但這回卻引來小偷。三名香港來的遊客,徐姓、莊姓以及廖姓女子,平時打扮得光鮮亮麗來吃海鮮,卻躲進廁所吃,白吃完嫌不夠,竟還想大剌剌的夾帶闖關。

一般來說師傅處理好的海鮮,就會裝進像這樣的盒子裡頭,應該要拿到10公尺外的結帳台來結帳,但這三名旅客沒有這樣做,反而是藏進自己的衣服裡頭。

他們就是在這個海鮮區,點了鮑魚、牡丹蝦、生蠔,但櫃台在另一頭,一旁的貨架又將近一個人高,當工作人員忙著補貨,或是招呼客人時竟變成他們藏進衣服裡,掩人耳目的最佳時機。
 

店員:「有一個小姐是把一盒三隻牡丹蝦放在衣服裡面。」

因為連續點了兩次高檔的生蠔,引起店員注意。三個人在23日來台,25日就要離開,說要來喝喜酒的,卻變成來當小偷,直接遭到限制出境,拘留到29日開庭,三人坦承犯案,乖乖拿出錢和店家和解,獲得緩起訴,才得以順利回家。

上引水產擁有600坪超大空間,好多綜藝節目像是爸爸去哪兒,也曾到這裡取景,因為海鮮實在太有名,讓它們紅遍兩岸三地,想吃得要早早來排隊,但店家怎麼也沒想到知名度大開後,竟讓三名香港女子動起歪腦筋,大偷海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客#嚐鮮#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15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