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不丹 結果共135筆

  • 選前出訪首例 林瑞雄赴不丹「追幸福」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宣布要在26日出訪不丹,預計31日返台,創下選舉史上頭一回,候選人在選前出訪的紀錄,林瑞雄以公衛專家身分和不丹國王碰面,他還說電磁波無所不在,去不丹可以享受「寧靜」的時候,重點是他還要帶回大家追求的幸福,完全不擔心人不在台灣會讓選情失溫。
    2011/12/22 13:49
  • 不丹帶來的啟示 日將推「幸福指數」

    不久前不丹國王夫婦造訪日本,不但在日本掀起「不丹旋風」,也讓日本人開始反思,「不丹是幸福的國度,那我們呢」?日本財政大臣登高一呼,說日本也要仿效不丹,開始計算國民幸福指數,希望幫巨災後的日本人重新找回昔日的笑容。
    2011/12/08 22:15
  • 不丹最帥國王偕妻訪日 掀幸福旋風

    帶著新婚皇后到日本訪問,來到最後一站京都時,國王夫婦特意換上傳統和服,給日本民眾一個驚喜,沒有架子的不丹國王,在日本同樣展現親民作風,他在訪問金閣寺時,還親自幫住持撐傘,來到福島災區,不丹國王特地停下腳步,合掌為災民祈福,還會跟民眾握手寒暄,短短6天的訪問,已經在日本掀起一股不丹旋風。
    2011/11/20 19:40
  • 不丹國王訪福島災區 用「龍」勉災童

    到日本訪問兼度蜜月的不丹國王新婚夫婦,今天前往福島核災區,探望災民,成為311後,首度訪問災區的外國皇室成員。
    2011/11/18 22:03
  • 「最帥國王」度蜜月 日本掀不丹炫風

    上個月才剛完成終身大事,不丹國王帶著新婚王妃,前往日本度蜜月,被稱為「最帥的國王」跟「最美的王妃」,不丹國王伉儷,在日本造成旋風。
    2011/11/16 22:09
  • 流動的黃金! 不丹水力最清潔能源

    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不丹,儘管經濟發展緩慢,但因為污染低,也被稱作是人間最淨土,我們今天要前進這個位居於喜馬拉雅山腳下的國度,但您去看看這個國家,如何利用得天獨厚的水力資源,變成能源,不丹利用水力發電,不僅能夠自給自足,還能把多餘的電力,賣給鄰國印度,因此不丹人稱他們水資源,這是老天爺賜給他們的「流動黃金」。
    2011/11/11 22:37
  • 幸福國不丹變調 貧富差距成隱憂

    帶著神秘色彩的不丹,是個人口大約只有70萬人的小國家,昨天莊嚴隆重的皇室婚禮,讓全球目光再次聚焦,在這個國民幸福指數相當高的國家,但隨著電視、網路的開放,外界的資訊取得更加容易,也加快不丹現代化的腳步,更衍生出新的社會問題,原本不丹人幸福的生活,似乎開始有了改變。
    2011/10/14 22:36
  • 劉嘉玲加持 快樂國度成婚紗景點

    不丹,現在也成為新人拍婚紗的熱門地點!原因就是3年前,藝人梁朝偉及劉嘉玲在不丹拍婚紗,宛如仙境的背景令人驚豔,因此有業者推出不丹拍婚紗的包套行程,20多萬的價格,新人照樣買單;有明星加持,加上被譽為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也讓台灣前往不丹的遊客數,短短幾年成長至少4成。
    2011/10/13 18:35
  • 不丹國王大婚 迎娶21歲平民美女

    有「全球最帥國王」稱號的不丹國王「汪楚克」,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以傳統的宗教古禮,迎娶21歲的平民王妃「佩瑪」,婚禮由不丹高僧主持,同時透過電視即時轉播,不丹舉國上下都為國王成家立業感到高興,不必再擔心皇位後繼無人。
    2011/10/13 18:35
  • 不丹國王明大婚 快樂小國忙喜事

    英國王儲威廉今年舉辦世紀婚禮,同樣也是皇室單身漢的不丹國王汪楚克,也準備迎娶未婚妻進門,準王妃佩瑪今年才20歲,2人同樣都是在英國受過教育,星期四2人將舉行簡單的皇室婚禮,現在全不丹上上下下都張燈結綵,還忙著買新衣,比這對新人還要興奮。
    2011/10/12 22:37
  • 偉玲破婚變傳言 十指緊扣出席慶典

    香港影星梁朝偉和劉嘉玲,愛情長跑20年後,2008年雖然在不丹的喇嘛祈福下,完成終身大事,不過2人婚事不斷被看衰,最近甚至傳出貌合神離;昨天2人趁著大寶法王在香港舉行慶典,高調到場曬恩愛,梁朝偉一路和劉嘉玲十指緊扣地步入會場,全程保持微笑,還不時回頭含情脈脈看著愛妻,似乎有意破除婚變傳聞。
    2011/10/08 11:55
  • 印度東北6.8強震 波及鄰近國家

    印度東北部邊界,18日發生了芮氏規模6.8的強震,包括鄰近國家尼泊爾、不丹、孟加拉以及西藏等地,都受到了波及,目前已知至少67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目前各國都在積極搶救中,傷亡人數恐怕還會繼續上升。
    2011/09/20 11:52
  • 施易男書生模樣 酷似不丹國王

    現在的粉絲眼睛真的很銳利,不管在哪都能發現偶像明星臉,最近有外景節目到不丹取景,意外發現藝人施易男,長得超級像當地國王,兩人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不管是眼神還是臉型,就像雙胞胎,之前還有影迷,也找到一張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紙鈔,上頭的科學家人頭照,酷似港星劉德華。
    2011/07/17 12:43
  • 現實版「國王與我」 不丹王娶平民妃

    有「最英俊國王」之稱的不丹國王基沙爾(Jigme Khesar),上週五宣佈,將在今年10月,迎娶民女佩瑪後,準王妃身份陸續曝光,原來準王妃只是個大學二年級學生,但是基沙爾說,佩瑪是一個「年輕熱情而善良的女孩,是我渴望的對象」,小國不丹上演現實版的「國王與我」。
    2011/05/25 22:49
  • 不丹版星光大道 不丹誕生「國民歌姬」

    有「快樂王國」之稱的不丹,過去幾乎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不過在不丹,現在也出現了電視選秀節目,不丹有一位「國民歌姬」,名叫揚宗,她就是從不丹版的「星光大道」脫穎而出,從鄉下少女,一夕變成大明星,當時她參加歌唱比賽,創下90%的超高收視率。
    2010/06/16 22:18
  • 金馬隔天 梁朝偉、劉嘉玲蘇州購愛巢

    影星梁朝偉和劉嘉玲,自從在不丹結婚後,幾乎很少同台曝光,沒想到影星張曼玉才在金馬獎上自嘲3人緋聞的隔天,兩人就連袂出席活動,頗令人玩味。
    2009/11/30 19:53
  • 劉嘉玲出席晚宴 低胸露背裝豔驚全場

    劉嘉玲出席香港一場晚宴,以一套低胸又露背的晚禮服出場,謀殺了不少攝影底片;跟梁朝偉不丹世紀婚禮已經滿一年了,兩人之間的感情狀況以及何時生寶寶的問題,又再度被記者追問。
    2009/09/11 20:22
  • 7:58起從印度到日本 千萬人觀日

    全亞洲今天掀起一股追逐日全食風潮,這次日全食出現的時間,依序由西向東,最早出現日全食的,是位在南亞的印度,從台北時間7點58分開始,月球陰影慢慢遮蔽太陽,隨後不丹、中國大陸、台灣,一直到南韓、日本,也慢慢出現日全食或日偏食;估計全亞洲有數百萬人,一起目睹了這個天然奇景,我們就從印度一路到日本,帶您一起記錄這場世紀日全食。
    2009/07/22 18:00
  • 不丹傳統服轉型 1件2萬照樣搶手

    在不景氣的時代,低價品往往比高級貨賣得更好,不過南亞的快樂國度「不丹」,卻是反其道而行,原來在印度低價布料大舉進攻不丹後,當地紡織業受到嚴重衝擊,當地業者靈機一動,乾脆改走高質感路線,一件純手工打造的不丹傳統服裝,雖然要價台幣2萬元,卻意外做出好口碑。
    2009/02/04 22:44
  • 為保護鶴不給電 不丹禁架電線桿

    擁有「快樂國度」封號的不丹,去年因為港星梁朝偉與劉嘉玲選擇在當地結婚,而聲名大噪,不過這個快樂的國度最近面臨一個難題,因為不丹政府為了保護瀕臨絕種的黑頸鶴,限制棲息地附近不准架設電線杆,使得當地民眾被迫過著原始生活,沒電可用!
    2009/01/05 22:46
  • 全球最年輕! 28歲不丹國王登基

    位在喜馬拉雅山的小國不丹,為新國王舉辦隆重的加冕儀式。這位國王今年才28歲,還是牛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外表帥氣,是全世界最年輕的王室領導者。
    2008/11/07 22:43
  • 〈快訊〉陳詩園、王振邦 個人賽晉32強

    中華男子射箭隊上午在個人賽中,陳詩園在第一輪以107比106,打敗了馬來西亞的選手馬拉威蘇萊曼,晉級32強,另外王振邦也以110比100打敗不丹選手,雙雙挺進下一輪。
    2008/08/13 11:01
  • 給喇嘛紅包不夠厚 偉玲被批小氣

    梁朝偉和劉嘉玲的世紀婚禮,備極奢華。香港的蘋果日報卻在今天披露,一名不丹導遊指控兩人出手太小氣。原來是他們包給證婚喇嘛的紅包,比一般行情少了5千多新台幣,加上沒有奉茶和提供午、晚餐,讓很多不丹人都為喇嘛抱不平,認為偉玲兩人連一杯酒的錢都要省。
    2008/07/26 12:11
  • 梁劉夫妻印度蜜月 林青霞相陪

    香港藝人和梁朝偉在不丹完成婚禮之後,馬不停蹄搭乘好友提供的私人飛機前往印度度蜜月,同行的還有劉嘉玲的好友林青霞。3個人在泰國轉機的時候,也被等待的記者拍攝到,劉嘉玲和梁朝偉露露出幸福的微笑,掩不住新婚的喜悅。而當記者問到李亞鵬在機場動手打記者的事情,劉嘉玲的回應是,保護家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2008/07/24 21:41
  • 偉玲婚禮 新人賓客行頭顯廣告味

    剛成為梁太太的影星劉嘉玲,在婚禮上的一身行頭受到萬眾矚目,擔任浪琴錶代言人8年的劉嘉玲,也戴著廠商送上全球獨一無二的鑽錶亮相,而這錶最特別的,是錶面上3個英文字母TLC,每一個字母都有背後象徵意義;劉嘉玲的好友王菲,也帶著自己代言的名牌行李箱到不丹,讓這場婚禮意外多了廣告味。
    2008/07/2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