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不丹 結果共135筆

  • 【就是要快樂】傳統技藝、電影藝術 快樂不丹爭輝

    連續幾天,我們探討不丹這個國家,快樂的來源,今天我們來看看,「藝術」帶給不丹人的快樂!受到藏傳佛教影響,繪製佛像的「唐卡」,與慶典上的「金剛舞」、「面具舞」,這些傳統藝術,都充滿了濃濃的宗教味,但最近不丹民眾,迷上了種新興藝術,作夥看電影去!
    2007/01/25 20:01
  • 【就是要快樂】不丹與「自然」共舞 快樂「自然」來

    不丹人的快樂,跟他們重視自然保育有關,他們深信國家要長治久安,人民必須與自然取得平衡,順應「天理」,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不丹為保育,付出了哪些努力,而這措施,讓他們獲得了哪些來自於自然的快樂。
    2007/01/25 19:57
  • 【就是要快樂】科技vs.傳統 快樂不丹和諧共舞

    TVBS與商業週刊,兩大媒體所合作的「就是要快樂」系列報導,連續幾天要探索「快樂的來源」,台灣在世界上的快樂排名第63,但不丹這個年平均所得才800美元的國家,卻高居第8,不丹,並不是個現代化的國家,應該說,在1999年設立第一家電視台後,才逐步「計畫性」的推動現代化,不丹很清楚,現代科技,不全然能帶來快樂,他們追求的是科技,與傳統文化的和諧。
    2007/01/25 19:52
  • 【就是要快樂】不要GNP只要GNH! 探索快樂不丹

    TVBS與商業週刊,兩大媒體所合作的「就是要快樂」系列報導,我們要探索「快樂的來源」,台灣在世界上的快樂排名,排名第63,而不丹這個年平均所得才800美元的國家,卻排名第八。不丹國王「旺楚克」提倡「國民快樂指數」的概念,它在意的不是國民生產毛額GNP,而是GNH「國民快樂指數」你會發現,原來沒有物質慾望,才是快樂的來源。
    2007/01/25 19:48
  • 誰最快樂?丹麥第一 台灣63

    你知道全世界哪個國家的國民最快樂嗎?根據一項快樂地圖的排行榜,富裕的丹麥高居第一,瑞士第二,至於台灣和香港則並列第63名,而從這項調查中,有錢不見得能買到快樂,忙碌的日本排名第88,反倒位於喜馬拉雅山腳下的不丹排名第8,是最快樂的窮人。
    2007/01/17 20:39
  • 力霸危機/〈獨家〉禮佛虔誠 王令麟夫婦信密宗、星雲

    東森總裁王令麟表示,除了父親王又曾外,一家人都是學佛,因為王令麟和太太蔡咪咪2個人都是虔誠的佛門弟子,不僅在家中設有佛堂,還曾經皈依惟覺和尚和星雲法師,同時蔡咪咪和王令僑還篤信密宗,蔡咪咪更曾親自到不丹朝聖點燈。
    2007/01/10 19:08
  • 不丹國王提前讓位 新國王26歲

    地處中國和印度兩大國之間的不丹,是全球最遺世獨立的國家之一,不丹國王旺楚克雖然才51歲,不過他毫不戀棧王位,決定讓位給26歲的王儲賀薩,並且繼續推行以「幸福治國」的治國理念,維護不丹這個世外桃源。
    2006/12/17 21:51
  • 搶救邵曉鈴/愛樂合唱團獻唱 盼邵曉鈴康復

    邵曉鈴傷勢逐漸好轉,台中市各地還是持續有祈福活動,胡志強邵曉鈴兩人信奉密宗,今天不丹國的密宗仁波切跳金剛舞祈福,而愛樂合唱團的年度演出,也特地為邵曉鈴挑選曲目。
    2006/11/26 19:05
  • 搶救邵曉鈴/金剛舞除魔 喇嘛為邵曉鈴祈福

    邵曉鈴胡志強,信奉密宗,婚前還曾經拜密宗貢葛老人當師父,今天不丹國的密宗仁波切跳金剛舞幫邵曉鈴祈福,這些國外喇嘛說,他們聽到邵曉鈴的事情,相當難過,從今起每天做早課晚課,都會為她祈福求平安。
    2006/11/26 11:47
  • 不丹受衝擊 網咖登陸喜馬拉雅

    位在喜馬拉雅山的小國家「不丹」人口只有70萬,向來安於傳統,拒絕外來文化的影響。但隨著科技的無遠弗屆,不丹終於引進衛星電視,還開設了好幾家網咖,吸引許多民眾來到這全球最高的網咖,享受上網樂趣。
    2003/10/2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