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丹國王大婚 迎娶21歲平民美女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3 18:35

有「全球最帥國王」稱號的不丹國王「汪楚克」,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以傳統的宗教古禮,迎娶21歲的平民王妃「佩瑪」,婚禮由不丹高僧主持,同時透過電視即時轉播,不丹舉國上下都為國王成家立業感到高興,不必再擔心皇位後繼無人。

傳統樂聲響徹雲霄,喜馬拉雅神秘小國不丹辦喜事,31歲的帥氣國王汪楚克5世娶親了,身上披著金黃色袍子,迎娶21歲平民新娘佩瑪。一大早8點多,新人一前一後,來到古都普納卡的聖廟,婚禮依循不丹傳統的宗教古禮進行,儀式簡樸隆重。

在不丹佛教最高長老的誦經主持下,一對新人完成潔淨儀式,準王妃佩瑪一身金紅色傳統禮服,喜氣洋洋,又略顯羞澀,這場皇室大婚沒有邀請外國貴賓參加,不丹國家電視台全程轉播,讓全國人民一起沾沾喜氣。

正式的婚禮大典在廟裡進行,汪楚克為美嬌娘佩瑪戴上后冠,新郎官喜上眉梢,佩瑪的緊張心情寫在臉上,21歲的她從一介平民搖身變成王妃,雖然場面不及4月底的英國威凱大婚,不過也算是東方版的王室世紀婚禮,有幸出席的賓客難掩喜悅心情。不丹民眾:「我非常高興,舉國上下都很開心,我們齊聚在這裡歡慶這場皇室婚禮。」

國王大婚,70萬不丹人民連放3天假一起歡慶,新人辦完婚事,立刻馬不停蹄,蜜月地點曝了光,小倆口打算搭乘豪華的「皇宮列車」前往印度,進行國是訪問兼度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