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下跪 結果共2,137筆

  • 夢到「有鬼來找」!盜墓男嚇瘋睡不著 墓前下跪求原諒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墓園發生竊案,警方抓到竊賊,帶他回到現場,指認犯案的位置,他嚇得下跪,求鬼神原諒,他坦承趁著大半夜,偷搬走5件青斗石雕,不過還沒變賣,警方就找上門了,竊賊落網後供稱,犯案後天天都睡不著,做惡夢,懷疑自己有可能被沖煞到,身心靈受創,警方確認罪行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03 18:27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才曬超音波喜訊!58歲楊繡惠有伴了 男方「單膝下跪」喊寶貝甜翻全場

    「綜藝天王」胡瓜、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了王永慶創校的明志科技大學出外景,胡瓜入境隨俗,帶著藝人們體驗學校的傳統「跑校」,才跑沒幾百公尺就氣喘吁吁,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畢業門檻,眾人直呼:「太累了!」
    2023/06/03 15:33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曾國城手捆一包被虧「出力過猛」 徐乃麟要超商浩克「跟他學情緒管理」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一同主持的《天才衝衝衝》今(23)日舉辦媒體探班,該節目的收視率近日達到最高點,就在上週徐新洋要徐乃麟下跪的片段,差點破2,徐乃麟無奈地說:「這年頭的爸爸媽媽就是做牛做馬,為人父母真的是辛苦,沒有啦,收視好還是開心。」
    2023/05/23 15:36
  • 里長為阿妹下跪! 竟收12封死亡恐嚇信

    歌手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儘管防震設施做足、分貝未超標,還是遭到投訴,台北市松山區中華里長,甚至到市府下跪陳情,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竟然寄了12封恐嚇信給里長,內容威脅人身安全挨告,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2023/05/20 12:55
  • 替郭台銘下跪了!女星放話「跪7天7夜」爆哭:不惜一切挺郭董

    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放話要拍寫全裸真集捐版稅。沒想到,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宣布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讓恬娃直接痛哭下跪了,並強調要在黨部門前跪「7天7夜」!
    2023/05/17 17:52
  • 舒子晨交往2個月點頭嫁! 最易閃婚4生肖:願為愛冒險

    32歲女星舒子晨在昨(14)日宣布了一個喜訊,她在臉書發布男友下跪求婚的照片,甜蜜地宣稱「我願意」!從此以後將成為許太太,舒子晨還表示「謝謝你給了我夢中的另一半」,並強調「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有懷孕,感恩感恩」,雙方僅僅交往大約2個月就決定攜手相伴餘生,也令許多分撕感到又驚又喜,那麼12生肖當中,有哪些生肖最有可能「閃婚」line中的其中之一呢?
    2023/05/15 15:16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事發6天!懷孕肇事者杜女現身 女童靈堂致歉

    台南發生未禮讓行人的車禍,導致3歲女童在斑馬線喪命,事發第六天,懷孕的肇事者杜姓女子,上午到女童靈堂上香致歉,一度下跪,被女童爸爸制止,擔心傷害腹中無辜胎兒,而令人鼻酸的是,女童媽媽已經知道孩子死訊,讓今年母親節分外悲傷。
    2023/05/13 18:57
  • 有片/第6天才來!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女童父:來跟妹妹說話

    日前在台南市中西區發生一起38歲的母親牽3歲女童過馬路,被一名36歲杜姓孕婦開休旅車撞上的嚴重車禍,導致女童魂斷,而母親重傷還在醫院治療中,女童父親傷痛不已,杜女事後神隱多日,還曾說要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人家」,引起網友憤怒,今(13)日上午,杜女出現在殯儀館,下跪且上香道歉,現場一片哀悽。
    2023/05/13 13:23
  • 恭喜!小鐘當眾「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幸運女主角是她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13日的節目中將公布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的考試的成績是否合格。當集邀請到「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小幫手,陶晶瑩臨時起意替他牽線,問起郭書瑤的意願,她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鐘大笑:「這個表情讓我很沒面子,敷衍一下也可以。」郭書瑤想了想,稱讚小鐘「幽默」,小鐘聽了則說:「這句更傷!」
    2023/05/13 07:12
  • 小許瑋甯轉戰本土劇!認曾遭霸凌「一排人拿磚頭」下跪求原諒

    「啦啦隊女神」謝凱蒂身材不僅火辣,臉蛋更激似女星許瑋甯,漂亮到曾轉戰戲劇圈,改行當本土劇演員;沒想到,她竟爆出曾遭霸凌,遭一排人拿著磚頭「伺候」,她只能下跪求饒。
    2023/05/02 12:37
  • 柯震東突向正妹「單膝下跪」 嗨喊:終於知道愛情的感覺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表,擁有許多女粉絲,最近交出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拿下香港國際電影節華語新秀競賽組「特別表揚獎」,最近又獲選義大利遠東影展開幕片,事業風光的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他在限動分享一張單膝下跪照,表示「終於知道什麼是愛情的感覺」,女方身份也跟著曝光。
    2023/05/01 23:47
  • 火辣網紅淚揭動粗過程!遭2男友掐脖推倒 她下跪求饒被剪長髮

    YouTuber奎丁擁有美麗臉蛋及32E性感身材,人氣超高的她在社群上擁有百萬粉絲,近日她發行新歌,分享人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揭開自己感情上的創傷,她談及8年前遭受傷害及被施暴的經歷,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2023/05/01 14:58
  • 影音/楊丞琳直播寵粉唱冷門歌 狂忘詞崩潰「手指下跪」

    2023/04/29 15:50
  • 楊丞琳道歉了!寵粉破例唱冷門歌 忘詞超崩潰「手指下跪」 

    楊丞琳睽違3年宣布攻蛋,6月17、18日將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明(29)日上午11點開賣。今(28)晚她在IG開直播和歌迷互動,更寵粉獻唱不少冷門歌曲如〈甜心咒〉、〈絕對達令〉,不過她頻頻忘詞,還一度崩潰尖叫,除和歌迷道歉,還搞笑用手指下跪。
    2023/04/28 21:26
  • 羅奕傑被淘汰「星之沙龍」全體噴淚!錄影中斷爆插曲 王子竟當眾下跪

    20歲男星羅奕傑(Bobo)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打開知名度,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無奈在上週播出的第八集中,謝金燕宣布他與珮含暫時被淘汰,現場眾人哭到一度無法繼續錄影,相當不捨他們的離開。面對如此殘酷的結局,羅奕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侃侃而談當下的心情。
    2023/04/26 12:46
  • 尹錫悅「日本免跪說」惹議 韓總統府:亟需安全聯盟

    韓國總統尹錫悅關於前殖民國日本不需「下跪道歉」以改善關係的評論引發巨大爭議。尹錫悅辦公室澄清,在亟需安全聯盟之際,他不接受除非下跪道歉,否則絕不可能改善關係說法。
    2023/04/25 17:43
  • 尹錫悅:無法接受要求日本為百年前的歷史下跪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美國出訪,也接受華盛頓郵報的訪問,錫悅認為,拿上百年前的事情要求日本下跪道歉,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2023/04/25 11:46
  • 黃喬歆遲到惹怒「大咖前輩」委屈下跪! 她不忍了怒揭被黑內幕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拒當薪水小偷!為了收視率我豁出去」。向來守時的黃喬歆哀怨曾被誤會是「遲到大王」,她也藉此在節目中澄清,爆料之前因錄影遲到,在攝影棚下跪的內幕。
    2023/04/24 14:04
  • 八點檔男星劇中遭捕「丈母娘爆哭」 含淚喊:應該不會再出來

    63歲演員王中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反派吳水旺,日前以20多分鐘情緒轉折戲碼,從坦承犯罪到自首幫外孫背黑鍋,再到噙淚下跪溫情自白,精湛演技逼哭不少台前觀眾,連丈母娘也被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為了這場戲,他透露一拿到劇本就開始進行分段解析、設計眼神與肢體,煞費苦心,他還分享扮演壞人的秘訣,「不能真的讓觀眾厭惡到極點,才能讓觀眾有共鳴。」  
    2023/04/22 13:30
  • 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
    2023/04/18 14:31
  • 小S開嗆阿妹!苦練歌曲「遭禁拿麥克風」 A-Lin躺著也中槍

    徐熙娣(小S)和黃宣今(11)日出席Balmain開幕記者會,這是兩人繼去年金曲獎後再次見面,小S坦言一直都有關注黃宣,黃宣也很欣賞小S彈琴的才華,兩人卻沒合作過,小S自嘲:「可能他覺得我會彈琴,唱歌還好!」反應極快的黃宣讚美小S的女王氣勢,直言看到女王馬上「骨質疏鬆」下跪,逗樂小S。
    2023/04/11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