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下跪 結果共2,137筆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出門不慎「仆街」向哥哥們下跪 妹買刮刮樂7百中7千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為了求個喜氣和好運,會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看看自己是否能受財神爺眷顧。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2個哥哥準備出門去買刮刮樂,結果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整個人還往前撲,直接朝哥哥們「下跪」,慘遭對方嘲笑,沒想到還真的替她帶來好運,買了2張刮刮樂,讓她賺回來10倍,家人們得知後都傻眼了。
    2023/01/22 16:47
  • 生活過不下去!侯友宜大年初一參拜 桃園民眾來下跪陳情

    大年初一,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上午一連參拜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在受訪時突然有民眾「五體投地」下跪,稱有事相求,據悉,這名女子是一名街友,從桃園來到新北,因為生活過不下去而希望向侯友宜陳情,目前在市府安排下,由社會局介入關懷。
    2023/01/22 10:09
  • 烏龍爆料?警稱女不是被逼下跪 法院打臉

    發生在前年10月,台中烏日交流道附近,有騎士目睹,一名陳姓男子逼女友被逼下跪,騎士將影片PO網,警方特地在臉書上澄清,說是車子故障,女子是蹲在那檢查,男子直說是烏龍爆料,但現在案情大翻轉,檢方起訴後,男子才坦承確實要女子下跪還揚言對她不利,而桃園地院審理,判陳男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兩年。
    2023/01/10 20:29
  • 糗了! 男逼女友當街下跪 警稱「烏龍爆料」遭法院打臉

    前年十月有網友在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旁看見BMW男逼女友當街下跪的畫面,當時台中警方說是烏龍爆料,指稱女友其實是在檢查輪胎,不過這說法被打臉了!桃園地方法院判決出爐,BMW男不僅逼女友跪馬路,甚至揚言要斷她一隻手,法院依2次強制罪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1/10 17:01
  • 小甜甜「下跪求饒」被吐口水!還原家暴過程 小S氣到痛哭

    小甜甜(張可昀)揭露被老公宋晉賢家暴,卻被宋逸民、陳維及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驗傷,掀起外界爭議。事實上,小甜甜在爆出此事前,就上節目鬆口透露被家暴的往事,直言被逼下跪,哽咽還原施暴過程,讓小S聽完都哭了。
    2023/01/08 14:25
  • 苗栗傳校園霸凌!2女學生被逼下跪道歉 鍾東錦不忍了

    日前在苗栗縣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並被拍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根據影片內容,有2名女學生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要求下跪道歉,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涉嫌霸凌的學生移送法辦,這起事件也引起縣長鍾東錦的關注,他留言表示,校園暴力零容忍,將加強校園巡邏,速查嚴辦。
    2023/01/07 12:44
  • 求婚現場有蟑螂!閨密狠踢膝蓋 蘿莉塔回神見男友下跪愣:整人大爆笑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她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細節,她說跨年煙火施放時,戴偉智在她面前下跪,當時她還以為綜藝節目在拍整人單元,眼神不斷搜索是否有隱藏攝影機,朋友不斷確認,她才相信這一切次是真的,至於戴偉智求婚時說了什麼?蘿莉塔笑說已不記得。
    2023/01/06 12:51
  •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姐』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2023/01/05 00:11
  • 桃園角頭郭信一遭槍殺 兒招魂「一度擲無筊」痛哭:爸回家了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家屬今(3)日重返現場招魂,兒子下跪痛哭,喊「爸回家了」,場面相當哀戚。
    2023/01/03 11:51
  • 過年前想改運?男「雙手合十」警所前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行經信義區的五分埔派出所時,看到一名穿紅色上衣的男子,雙手合十跪在門口,不少人歪樓說,是要擊鼓申冤、還是年底要改運?就連警方也相當傻眼,表示他是附近居民,當時有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但對方一句話也不說,行徑非常詭異。
    2022/12/29 20:11
  • 有冤屈?想改運?男子派出所前突下跪 真相令人超傻眼

    日前台北市有網友經過信義區永吉路上的五分埔派出所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竟然直接在派出所的門口下跪,他將照片拍下PO臉書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直問男子是否有冤屈?不過就警方了解,當日該名下跪男有先在門口張望,員警上前了解,對方私乎喝了酒,頻說沒事,跪沒多久便自行離開。
    2022/12/29 16:04
  • 母子雙亡! 公車司機下跪「真的不是故意的」

    台中昨天(12/27)深夜發生,一家三口遭公車撞,母子雙亡的嚴重事故,肇事公車司機聲稱視線死角,才沒看到行人,在事發隔天,司機來到醫院,面對死者家屬,他下跪道歉,但也無法挽回2條性命。
    2022/12/28 18:49
  • 撞死母子向家屬下跪道歉 台中公車司機10萬元交保

    台中市一輛公車昨晚撞死一對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子,陳姓司機今天下跪向家屬道歉,全案由檢方相驗後,裁定司機以10萬元交保。
    2022/12/28 15:41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影音/陳亞蘭嘲笑王彩樺打玻尿酸臉垮 周孝安、周曉涵輪流下跪道歉

    2022/12/28 12:06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控公車嫌阿伯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到香港籍女乘客爆料,不只開車撞人還動手毆打她,導火線是一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她出言制止,並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20:18
  • 員警求情下跪! 未出勤遭質疑流程錯誤

    花蓮新城分局有員警爆出,在派出所向勤務中心主任下跪!原來當天員警表示身體不適沒有出勤巡邏,勤務中心主任恰巧到派出所督導詢問對方,並認為他通報流程錯誤,沒想到過程中,員警突然跪下求情,對此分局回應雙方溝通有誤會,會再調查。
    2022/12/26 15:33
  • 司機欲撞港籍乘客? 業者駁:對方擋車、拍玻璃

    不過客運業者也反駁,這名香港籍女乘客說法,表示當時是因為她下車後擋在車頭,司機才將她推開,並不是想開車撞人,也沒有把車上其他乘客轟下車,業者坦承司機太衝動,但也替他抱不平,司機一把年紀,調解時下跪道歉,對方也同意和解,懲處記過但暫時不會免職。
    2022/12/26 13:45
  • 公車司機嫌老翁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開車撞女乘客衝突,導火線是一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有乘客出言制止,港女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13:41
  • 拖板車碾碎上半身!老翁血流不止魂斷輪下 23歲駕駛下跪

    今(23)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國道三號通霄交流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曾姓老翁騎著機車在路上,此時2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經過,兩車同方向行徑,老翁突然被拖板車的後輪捲入,上半身幾乎被輾碎,現場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2/12/23 14:01
  • 台南Josh離婚7月「突下跪求婚」:多練就熟 緋聞女友直球給答案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今(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慘烈的過程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恢單後的台南Josh神清氣爽,仍持續在拍片分享日常,感情生活也不馬虎,日前被拍到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看球賽,當時被追問此事,台南Josh澄清只是一起拍片,止於好友關係。不料,昨(21)日他突然PO出下跪求婚的照片,梔梔還現身直球回應,疑似是好事近了。
    2022/12/22 10:35
  • 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曾競選過香港小姐的36歲女星鍾雨璇(原名:蘇慧恩),因長相甜美圈粉不少,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曾交往一任大她10多歲的男友,對方起初非常疼她,生活也相當規律、健康,怎料,一切直到兩人同居後全變了!男友不僅被她抓包衣褲上沾有別的女生的分泌物,還和其他女生鹹濕調情,讓她當場崩潰,卻因愛到卡慘死,跪著哭求別分手。
    2022/12/21 22:20
  • 帥尪電到不婚同事!她淚崩求借精生子 正宮傻眼氣炸

    有一名人妻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有個崇尚不婚主義,但希望能夠有個屬於自己孩子的女同事,日前突然向她表示,希望人妻的丈夫能夠成為孩子的父親。為了達到「借精生子」的目的,同事更多次下跪哀求,令她相當崩潰。
    2022/12/18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