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上校 結果共541筆

  • 國軍再爆共諜案!7軍官涉案 4人收押、3交保

    海空軍爆發共諜案,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來涉吸收現役海空軍軍官,至少有6名軍官遭吸收,高雄高分檢昨天指揮搜索帶回7人,劉男等4人遭聲押獲准,另3名少校10萬至20萬交保。
    2023/01/04 19:40
  • 影音/《阿凡達2》回歸大銀幕 「上校」史帝芬朗親解祕辛

    2022/12/12 14:57
  • 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立法院痛批:政戰系統有很大漏洞

    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承諾書投共還月收4萬元,遭檢方起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些可恥害蟲,必須除惡務盡;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相關軍法規範應檢討,要有更適應當前兩岸局勢的作法。
    2022/11/22 21:28
  • 離譜!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投降承諾書」 遭求刑12年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以每月4萬元收賄達56萬元,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檢調今天依貪污等罪將他起訴,求刑12年。
    2022/11/22 18:34
  • 陸軍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穿軍服簽「投降承諾書」

    陸軍步訓部上校向德恩被調查出涉嫌被媒體高層吸收,收取每月4萬元的「內應費」,幫助共軍蒐集我國軍情,甚至還錄影宣誓簽下投降承諾書,而檢方調查後,將他依照貪汙罪起訴,並從重量刑,求處12年有期徒刑,並宣告褫奪公權。
    2022/11/22 18:31
  • 每個月4萬就買通!陸軍上校涉共諜案 穿軍服簽「投降誓約書」

    陸軍八軍團指揮部作戰處上校副處長向德恩,傳出在幾年前被某媒體高層邵維強吸收,以每個月4萬元的對價,宣示為中共效力,向德恩更穿上軍服簽下「投降書」,承諾共軍犯台會消極不抵抗,違背軍人忠誠之義務。全案經高雄地檢署調查偵結,向德恩被依《反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邵維強則由福建金門地檢署起訴。
    2022/11/22 14:57
  • 防入侵!韓空軍設「特別監視線」 北韓軍機10年來首度逼近

    北韓在周四,出動12架軍機逼近南韓空軍設定的「特別監視線」!原來這是南韓在兩韓邊界附近,劃定的戰術行動線,只要有北韓空軍靠近,他們就會升空回應。兩韓軍機上次在空中對峙,已經可以回溯到10年前。美國退役海軍上校表示,金正恩似乎認定美國總統拜登不會有反應,所以行動越來越大膽。
    2022/10/07 16:06
  • 真「基輔之鬼」!61歲退役飛官戰死 遺體3個月後尋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激起該國國民的愛國情操,許多人放下手邊工作投入戰場保衛家園,其中一個就是傳奇飛行員「基輔之鬼」(The Ghost of Kyiv),以神秘身份駕駛戰機對抗俄軍,曾繳出一對十的優異成績。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政府正式公開傳奇身份,他是61歲退役上校旅長馬迪申科(Mykhailo Matyushenko),重新入伍率領飛行員對抗俄羅斯,不幸在6月於黑海值勤時殉職,遺體直到三月後才尋獲並舉行隆重葬禮。
    2022/10/07 09:55
  • 缺3關鍵性能?前上校指國造潛艦「死局」 海軍震怒反駁

    前海軍武獲室上校王志鵬今(27)日「以解析潛艦國造目前的問題」為題發表評析,指我國潛艦國造有3項紅區裝備未取得,並認為我國潛艦未採用AIP絕氣推進系統,對潛艦部隊根本「死局」。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歷經近30年努力,在政府潛艦國造政策、國防部督導下,由海軍、台船及中科院與國內產官學界共同努力,已取得相當成果,各項進度現依計畫執行,進度正常。部分肆意批評潛艦國造、自稱「專家」者,實則於服務軍旅期間歷練不足、潛艦專業學養有限,並不了解潛艦國造全貌;而少數人的「唱衰」,若造成親痛仇快的結果,更是遺憾。
    2022/09/27 18:15
  • 馬防部副參謀長倒臥寢室送醫不治 馬祖憲兵隊啟動調查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副參謀長杜上校今(16)日上午被同仁發現倒臥寢室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馬防部證實此事,除了通報相關單位啟動調查原因,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2022/09/16 12:45
  • 台中資優狼師「性侵還當上校長」 受害者父沉痛後悔信曝

    台中一名女子17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到「黃姓導師」以輔導名義伸出魔爪,不僅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關係延續4年多,甚至在她升上大學時還至系所留言板化名辱罵,使她多年來受焦慮症所苦,目前該名狼師為台中某國中校長。女子多年後鼓起勇氣,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申訴,而父親得知後寫下後悔長文:「作為父親,我卻無知且無能為力,還糊裡糊塗的對那可惡的狼師說些感謝尊敬的話,真痛心疾首!」
    2022/08/20 12:42
  • 中共海軍作戰實力將追平美國! 軍艦數量傲視全球

    中共軍演,國軍艦艇近距離監控共艦,近年來,中共海軍艦艇造艦數量及質量有驚人發展,更有專家預測,中共海軍作戰能力2049年前將追平美國海軍,對此,前海軍陸戰隊上校宋兆文表示,我方海軍實力也不容小覷,結合陸空,四度空間連核作戰,也能分批將敵軍艦滅。
    2022/08/12 22:51
  • 國防部上校涉向廠商索賄 監察院通過彈劾

    監察院今天說,國防部政治作戰局軍眷服務處前工程參謀官陳其麟上校,利用承辦工程機會,向承攬的營造公司要求、收受水電衛浴設備等價值逾18萬元物品,違失情節重大,監察院通過彈劾。
    2022/08/10 11:07
  • 硬起來!共軍實彈距高雄僅20km 國防部:侵入將反制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22時43分搭乘專機抵達台灣,中共隨即宣布將在8月4日至7日間,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國防部法律司法規研審處副處長于健昌上校今(4)日表示,中共對台灣進行海空封鎖,嚴重侵害我國領海、領土主權,已違反聯合國海洋公約;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少將也強調,對於破壞台海現狀、危害區域安全的不理性行動,國軍將會反制任何侵害國家的行動。
    2022/08/03 12:45
  • 美女高中老師「遭學生騷擾」 臉書發文槓上校方

    高雄某高中傳出性騷擾案,校內性平調查,一名男學生,動手對女老師騷擾,男學生因此被記兩支小過,但女老師指控,她希望能請長假,校方卻百般刁難,她控訴,校方要求她不要在IG上透露事件過程,不過學校也出面回應,有協助老師請公傷假,IG發文,只有建議老師,不要露出班級序號。
    2022/07/14 13:52
  • 名單曝光!國軍晉升2女將軍 空軍女少將:能力無關性別

    國防部今(28)日上午舉行今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兼三軍統帥蔡英文也親臨訓勉,鼓舞軍心士氣。根據國防部公布完整晉升名單,共6人晉任中將、19人晉升少將,其中還有2名為女上校晉升少將。其中,國防部通次室發展規劃處長蕭人瑾成為空軍首名女性將軍,她表示,國軍女性官兵比例愈來愈高,優秀表現都被看到,這代表專業能力無關性別,取決於努力與投入。
    2022/06/28 10:45
  • 情報員特考舞弊 前軍情局長派人輔導女大生

    國家情報員的軍方特考竟然出現舞弊!2年前,時任軍情局長羅德民,得知朋友的女兒要報考軍情局,於是派了2位上校替她進行考前專人輔導,甚至口試時還幫她調高總分,讓她順利考取。結果東窗事發後,這名考生遭到監察院約談,7題測驗中只答對0.5題。
    2022/06/20 12:52
  • 「幫忙拿東西」遭夫推倒挫傷 女法官提告

    台北市捷運大直站附近,昨晚(6/18)一對夫妻當街爆發爭執,丈夫一氣之下,把妻子推倒在地,造成手腳挫傷,妻子是北部地區的法官,丈夫則是國防部上校,事後女法官也提告傷害,申請保護令。
    2022/06/19 15:12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湯姆克魯斯貼心4行為曝光 記大家生日、助「她」奪影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典代表作《捍衛戰士》(Top Gun)上映36年後,推出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重演美國海軍戰鬥機機師兼測試員米契爾上校(Captain Pete “Maverick” Mitchell)。電影在香港上映一樣轟動,除了票房大收5,000萬,IMAX落畫前更掀起搶飛熱,令院商決定6月16日載譽重映。套戲受歡迎,其實連主角湯姆克魯斯都一樣受歡迎,其暖男行徑更一直被人埋在心底,近日不斷被公開重溫。現在就嚴選其中4點同大家分享。
    2022/06/12 14:35
  • 涉造假詐領績效獎金 軍備局少將一審獲判無罪

    時任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主任朱姓少將涉指示屬下作假帳,詐領2788萬餘元獎金。新北地院今天判決朱男無罪,同案2名軍士官各判刑1年、均緩刑,1名上校軍官無罪。可上訴。
    2022/05/26 15:08
  •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新片《貓王艾維斯》中,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油膩又頹廢的樣貌,令人瞠目結舌。傳奇巨星「貓王」則由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2022/05/24 13:30
  • 教召、新兵注意!國防部快篩日程表曝光 入營密集篩檢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部分軍營陸續傳出人員染疫,針對新進人員如教召、軍事訓練役、志願役班隊等入營防疫作為,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上校今(24)日表示,報到前2日及報到當日,都會實施全員快篩,入營後採密集篩檢方式,斬斷隱形傳播鏈。此外。國防部已下令調整區隔政策,三軍同時實施營區區隔管理,各單位緩辦理大型活動、講習,餐廳供餐不同餐,避免形成人流匯集,降低感染風險。
    2022/05/24 11:32
  • 劉冠軍案「私吞1.9億」 妻3千萬豪宅遭沒收

    國安局前上校劉冠軍案私吞公款1.9億元,日前士林地院裁定沒收3千萬豪宅等,不過另外買下的台積電股票,依現值計算約1.2億,卻沒有被扣押!劉冠軍當年花五百萬,買下台積電100張股票,經過20年配股配息滾成200張,以目前股價計算,超過1億元,但法官認定,資金來源不明,沒有證據證明是侵占公款犯罪所得,因此無法扣押。
    2022/05/03 13:09
  • 俄工兵旅上校又陣亡! 美情報:烏軍開始轉守為攻

    烏克蘭軍方接連傳出捷報,不僅重新奪回基輔周邊小鎮「馬卡利夫」的控制權,已經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烏克蘭軍隊也開始轉守為攻。另外俄羅斯又折損一名指揮官,是第45獨立工兵旅上校。美國前CIA局長分析,俄軍將領接連戰死沙場,可能跟對外通訊被截斷有關。
    2022/03/2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