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上校 結果共541筆

  • 俄官媒認證!2度參與車臣戰爭 311空降團上校指揮官陣亡

    俄烏戰爭第24天,雙方都有傷亡,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有軍營遭到空襲,可能有數十名烏克蘭士兵因此陣亡;不過俄羅斯也有折損,國營電視台報導,被視為精銳部隊的「第331近衛空降團」,包含指揮官在內,有5人已經送命。這也是俄羅斯官方,首度承認有戰地指揮官陣亡的消息
    2022/03/19 22:16
  • 烏軍反守為攻 奇襲轟炸俄35軍團畫面曝

    烏俄戰爭前線最新戰況,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17)釋出許多畫面,烏克蘭軍方反守為攻,奇襲基輔近郊的俄羅斯第35軍團,空拍機拍下砲擊瞬間,另外還擊落俄軍的卡莫夫Ka-52攻擊直升機,殘骸畫面也全部曝光,烏克蘭軍方宣布,一名上校獲封烏克蘭英雄最高榮譽,因為他率領同袍,摧毀俄羅斯50多輛各式車輛,表彰他英勇衛國!
    2022/03/17 21:22
  • 訓練感UP!14天教召行軍首波5公里暖身

    14天新制教召第四天重頭戲,就是全副武裝行軍,就怕教召員退伍後沒運動,所以會採漸進式累加,先走五公里暖暖身,後續一共會走22公里,而且不只教召員,上校指揮官、少將主任也通通跟著一起行軍。
    2022/03/08 18:07
  • 首批新式教召兵報到!最硬課表曝光 每天夜教、0休假

    品觀點本週最新一集「于北辰將軍x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要來說當兵這檔事,于北辰與同袍上校王鳴增開講兩大超夯話題閃兵、教召。
    2022/03/05 09:19
  • 空軍上校酒駕被抓!疑未主動回報還「提退休」 國防部:擬汰除

    國防部螺絲又鬆了嗎?保指部所屬商維組長梁姓上校,日前在外宿期間,和朋友一起聚餐喝酒,似乎是覺得自己還可以,竟然酒後還開車。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正好在附近路口,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梁姓上校一靠近,員警就聞到濃濃酒味,一測果然0.22毫克,遭警方開單並扣車。不過梁姓上校事後竟然沒有主動向單位主管回報,回營後還提出退休申請報告,但警方早已向軍方通報,最少記一大過、後續可能遭到開除。
    2022/01/07 18:20
  • 潛艦國造大進展?路透社披露「7國助台造艦」 前海軍上校:整合是致命傷

    近年來海軍積極推動潛艦國造,日前路透社報導,有七個國家都在幫助台灣造製造潛艦,然而退役海軍上校黃征輝卻認為,多國系統整合,可能正是台灣最需要克服的致命傷,而國軍新一代飛彈巡防艦,也在積極研發中,但卻面臨難產,必須全案延期。
    2021/12/02 22:31
  • 退輔會駐美人選出爐 倪邦臣、程國峰明年1月赴美

    立委關注退輔會明年將派員駐美的人選等事宜;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說,分別為陸軍退役少將倪邦臣及海軍退役上校程國峰,他們將於明年元月赴美就任。
    2021/12/02 14:04
  • 國安私菸案「七星少將」 已解除總統府警衛室任務

    2019年爆發「國安私菸」案,總統府警衛室上校前主任陳敏華記大過,但仍晉升少將,引發外界批評。陳敏華涉及購買50條私菸,遭法官判處緩起訴,卻遲未被懲處。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今(18日)在立法院表示,已在本月13日解除了陳敏華在警衛室的任務,至於晉任少將按照目前法規,已經晉升了,不可能降編。
    2021/11/18 12:38
  • 美應向陸表明保台決心 退役軍人投書:願受徵召駐台

    美國陸戰隊退役上校鮑爾斯(John R. Powers)1日投書「華爾街郵報」指出,美國必須表明「無法接受中國吞併台灣」,他願重新服役,接受徵召駐守台灣。
    2021/11/03 10:52
  • 國安私菸案陳敏華被記過仍升少將 邱國正:未接到關說

    2019年爆發「國安私菸」案,總統府警衛室上校前主任陳敏華記大過,但仍晉升少將,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9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當國防部長後,從未接到關說,以及收到電話要求照顧某人,而他也認為軍人的品德相當重要。
    2021/10/29 11:21
  • 快訊/國軍「7.5億軍備」弊案!前上校涉圖利被收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涉案的前上校,已經遭到收押,另一名女少校,則是40萬元交保。
    2021/10/22 17:52
  • 國軍偵檢車爆弊案 前上校涉圖利遭聲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的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兵分12路搜索,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前上校吳明郎遭聲押禁見,而前國防部長馮世寬被問到這起弊案發生在他任內,他回應不記得了。
    2021/10/22 12:32
  • 軍方生物偵檢車採購案疑涉圖利 退役上校遭聲押

    國防部104年間辦理生物偵檢車採購案,檢調獲報,吳姓退役上校當年經辦時涉嫌圖利廠商。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吳姓退役上校到案,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0/22 09:16
  • 前途沒了!上校醉鬧派出所辱警 海巡署:嚴懲

    酒後大鬧派出所,身分竟是海巡署上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小黃司機,昨天載到酒醉客人,對方說不清要在哪裡下車,只好把車開到派出所求助。乘客被帶回保護管束,不停辱罵員警、還撥動警方密錄器,事後調查,這名乘客是從軍30年的上校,海巡署表示將嚴懲,調離主管職。
    2021/10/15 13:07
  • 快訊/疑喝茫了! 海巡上校涉毆運將嗆警遭逮

    海巡署一名上校昨天晚間疑似酒後搭計程車,企圖毆打司機,被送到派出所時,還對員警嗆聲,當場被上銬逮捕,目前人在警局內接受偵訊。
    2021/10/15 08:48
  • 蒙藏影展開幕片超殺 《役無反顧》請總統蒙古國總統造勢

    首屆「2021蒙藏影展」本月底將於北、中、高三地登場。影展開幕片《役無反顧》敘述曾率領蒙古騎兵擊潰日本坦克,成功阻斷日軍侵略遠東企圖的「蒙古東方不敗」騎兵營上校指揮官丹達爾(Dandar)的剽悍人生。現任蒙古國第六任民選總統呼日勒蘇赫(U.Khurelsukh)更出席首映為該片造勢,堪稱「總統級」的電影。
    2021/10/06 19:10
  • 3個月內屠殺80萬人 盧安達事件主謀傳獄中病逝

    《路透社》今(26)日引述西非馬里共和國(Mali)消息人士報導,被指控策劃1994年盧安達種族屠殺事件的前陸軍上校巴戈索拉(Theoneste Bagosora)25日傳出獄中病逝消息,享壽80歲。巴戈索拉被視為盧安達大屠殺的幕後主使者,其判決結果也被視為是自盧安達國際刑事法庭(ICTR)成立以來的最重要的司法判決。
    2021/09/26 15:05
  • 西非幾內亞爆政變 總統恐遭囚!國際「鋁價」創10年新高

    西非幾內亞特種部隊在5日發動政變,而這已經是西非地區一年以來發生的第4次政變!特種部隊宣布接管政權,並暫停國內憲法、關閉國境,幾內亞陸軍上校暨特種部隊指揮官頓波雅(Mamady Doumbouya)下令逮捕總統顧德(Alpha Conde),國內一夕間風雲色變,身為鋁土礦儲存量最大國的幾內亞因此讓國際鋁價飆漲,攀升至10年來最高水準。
    2021/09/07 10:59
  • 兒收26警告念嘸理想學校 母淚揭原因:又不是清潔員

    高雄市一名國中生因為「打掃未盡責」一學期被記26支警告,導致多元分數沒有滿分,擠不上原本想讀的鄰近高中,加上校方根本沒有通知或開檢討會,讓媽媽難過得哭了好幾天,直呼「孩子又不是去學做清潔員的!」
    2021/09/01 09:55
  • 前國防部上校驗收工程 以裝潢索賄遭判5年10月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前上校工程參謀官陳其麟承辦眷村改造工程時,向承攬的營造公司暗示新屋有裝潢需求,台中地院依照貪污治罪條例,判刑5年10月,繳回犯罪所得,可上訴。
    2021/08/28 11:05
  • 國防大學上校私取野戰口糧 移送憲兵隊偵辦

    國防大學今天表示,管理學院一名黃姓上校6月私自進入餐廳庫房,取走野戰口糧、調理包各一箱,雖已歸還物品,但仍移送憲兵隊偵辦。
    2021/08/23 13:38
  • 戰略清晰?美現役軍登莒光園地 劉亭廷:台美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今年是中美共同抗日的「飛虎隊」成立80周年紀念,國防部邀請AIT安全合作組組長葛沛迪上校在「莒光園地」緬懷飛虎隊事蹟。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八八風災、921大地震等,美國都有派軍機協助,再加上去年美國疫情嚴峻之際,台灣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種種行為皆在強調台美間互信的關係,而現役軍人上莒光園地,似乎意味台美間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另外,繼立陶宛及斯洛伐克後,捷克成為第三個捐贈新冠疫苗給台灣的中東歐國家,同一時間,駐美代表處也發布「以廚會友」及「備餐」兩部影片,請來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捷克駐美大使摩尼傑克親自下廚。劉亭廷說明「過去在台灣外交限制多的情況下,捷克駐美代表願意踏入雙橡園並且拍攝影片,除了代表『友台』外,我國外交官員也功不可沒。」
    2021/07/30 15:30
  • 反斬首防共演練! 雲豹甲車深夜馳援總統府

    我國軍莒光園地今天(29日)首度出現美國上校軍官,似乎象徵接下來台美軍事交流會更加檯面化,這當然也是在和共軍較戰,當然我軍也時刻提高警覺,預防共軍侵犯,28日出動雲豹甲車和快反連重機,在總統府和官邸附近執行演練!
    2021/07/29 20:22
  • 英國疫苗普及!5/17解封室內外可用餐 上校園實體課需快篩

    英國挺過疫情高峰,也超過2千萬人打完二劑疫苗,5/17進入第三階段解封。在當地留學的台灣人說餐廳開放內用,幾乎都正常營業,逛街的人也變多,但上課還是用遠端方式,如果有實體課程,也都得快篩陰性後才能進教室。儘管不到35歲不能預約打疫苗,但到醫院排隊,還是有機會能施打。
    2021/06/09 19:19
  • 北市確診人數60例 5月中疫情爆發後病例最少

    今(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共有211例本土個案,沒有校正回歸個案。其中台北市的部分,有60例確診,而這也是從上(5)月14日,雙北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以來,台北市每日確診加上校正回歸人數最少的一次。
    2021/06/0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