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工兵旅上校又陣亡! 美情報:烏軍開始轉守為攻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9:30

烏克蘭軍方接連傳出捷報,不僅重新奪回基輔周邊小鎮「馬卡利夫」的控制權,已經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烏克蘭軍隊也開始轉守為攻。另外俄羅斯又折損一名指揮官,是第45獨立工兵旅上校。美國前CIA局長分析,俄軍將領接連戰死沙場,可能跟對外通訊被截斷有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俄軍卡-52攻擊直升機盤旋空中,看到目標,就是一連串砲火。

另一段影像中,噴上大大Z字的俄羅斯補給車隊,暢行無阻,路邊燒焦殘骸,據說都是烏克蘭坦克軍車。

不過,烏俄戰爭開打一個月,俄軍實際戰況,恐怕沒有官方影片來得這麼樂觀。

 
CNN記者Phil Black:「烏克蘭軍正在首都附近反攻,他們聲稱重新奪回這條路和附近地區的控制權,這裡是馬卡利夫,基輔以西不遠處。」

士兵從政府辦公室門口,撿回一面被破壞的藍黃國旗。馬卡利夫距離基輔不到50公里,烏軍主動進擊,奪回控制權。其實,全國各地,烏克蘭正開始轉守為攻。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我們有看到跡象顯示,烏克蘭軍現在稍微傾向進攻,特別是南部地區靠近赫爾松,(烏軍)試著重新奪回領土。」

前線傳出捷報,俄軍又有一名上校遭到擊斃,開戰以來,至少6位俄羅斯指揮官陣亡。

前美國中情局長David Petraeus:「(俄軍)指揮鏈瓦解,通訊遭到烏軍干擾,烏克蘭也封鎖俄羅斯號碼,關掉3G網路,俄軍只能偷平民手機來連絡。」

前美國中情局長說,指揮官戰死其實相當少見,俄軍通訊溝通出了問題,將領才會被逼上前線。

美軍退休少將Michael Repass:「當前線戰況很糟糕時,高階軍官就得上前查看指揮,這就讓他身陷險境。」

 
專家也分析,烏克蘭軍方非常積極地,找出敵軍確切位置,才能在短短四週內,除掉俄軍至少6名指揮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上校#陣亡#烏軍#轉守為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317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