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三重客運 結果共113筆

  • 公車左轉未注意? 輾70歲老婦右腳

    過馬路時千萬要小心;上午6點半,林森北路和民生東路口,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到右後方一名婦人正在過馬路,壓到婦人右腳,導致粉碎性骨折。
    2010/07/21 12:07
  • 〈獨家〉公車撞死父 子到場善後控警傷人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三重客運,疑似因為闖紅燈,在中正路和綠堤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黃姓騎士送醫後不治;死者兒子趕到現場了解車禍經過,卻控訴被一旁員警拿交通指揮棒打傷頭;警方表示,當時為了阻止司機被家屬追打,才會有肢體上的接觸,不過這樣的回應,家屬不能接受。
    2010/05/22 19:13
  • 賀年卡片謝善行 客運公司「揪甘心」

    6元經過了10多年,還有多少價值?台北縣的三重客運最近收到一封賀年卡,裡頭附了2張百元鈔票,卡片內容則是寫了,10多年前還在唸國中的時候,因為投機,少付6元,現在加上利息寄到客運公司,一償宿願。客運公司收到這2百元,決定不追究,還要再加碼10倍,把錢給弱勢團體。
    2010/01/23 00:51
  • 公車撞安全島 4名乘客受傷送醫

    台北市晚間發生公車車禍意外!一輛三重客運紅31號路線公車,在行經吉林路、民權東路口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竟然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巨大的撞擊力,連路樹都被撞倒,也造成4名乘客受傷送醫。
    2010/01/07 19:51
  • 飛來橫禍! 下樓倒垃圾婦人慘遭撞

    台北市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三重客運640公車,行經西門町內江街,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撞上停在路旁兩輛收垃圾的環保車,不巧的是,一名王姓婦人正在2輛環保車中間倒垃圾被夾在中間,傷重送醫。
    2009/12/30 09:32
  • 〈獨家〉研究生搭車掉筆電 老婦拿走涉侵占

    假使有人把東西遺留在公車上,好奇拿走,小心就是觸法!一名長庚大學研究所學生,在台北市搭公車,糊塗遺留重要的筆電包,還有她的手機,真是多虧這家三重客運公車,車上設有監視器,影片清楚錄下後頭疑似拿走筆電包的一位阿嬤,而阿嬤如果遲不歸還,恐怕就是涉及侵占要送法辦。
    2009/07/30 11:52
  • 公車未靠站 乘客下車遭騎士撞死

    台北縣一名王姓女學生,去年初搭乘三重客運公車,卻在下車時遭後方騎士撞死。原來公車司機沒有依規定,將車停靠在專用停車格內,而是停在車格外讓乘客下車,剛好機車騎士從右後方超車,才撞死女學生,法院因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公車司機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但重回現場,大部分公車司機還是貪圖方便,在車道上讓乘客下車,完全不顧民眾的生命安全。
    2009/06/14 18:12
  • 切路肩輾碎童腿 公車判賠975萬

    台北縣新莊一名尤姓男童,3年前騎腳踏車回家時,不幸遭公車輾碎右腿,被迫截肢。法院認為,肇事的三重客運司機沒保持安全距離,得賠償975萬元;但司機堅持馬路上不能騎腳踏車,男童也有疏失,這讓男童父親很氣憤,他說再多錢也換不回兒子一條腿,對方卻還在推卸責任。
    2008/07/26 12:29
  • 包石膏開公車 駕駛投訴公司逼迫

    台北縣一名公車駕駛吳忠誠投訴,2年前他車禍左手骨折,跟公司請假,但是不出10天,公司就要求他回去上班,包著石膏開公車,幾次差點發生車禍;三重客運澄清,是駕駛表示已經恢復,主動要求上班,公司根本不可能拿乘客的生命開玩笑。吳姓駕駛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三重客運要賠35萬元。
    2008/06/29 12:12
  • 搶快!未下公車就起步 女學生跌傷

    一位女大學生這個月14日,搭乘三重客運299路公車,到站準備下車時,人還在階梯上,公車司機竟然踩了油門往前開,女學生沒站穩從車上滾了下去;這一摔不只手腳挫傷,連骨盆都移了位。
    2007/08/27 18:55
  • 韭菜包臭如糞? 乘客控司機恐嚇

    您相信為了一袋包子,也可以告人恐嚇嗎?一名留美碩士吳老師控訴,他在搭三重客運時,吃韭菜水煎包,竟然被司機說好臭像在吃大便,而且司機還想找兄弟打他,他又驚又氣告上警局,不過司機很委屈,他說沒有恐嚇,只是在執行「車上不能吃東西的政策」,沒想到變成被告。
    2005/04/18 15:17
  • 老婦剛下公車過馬路 遭司機撞死

    台北縣五股中興路今天發生一起罕見死亡車禍,一名老婦人搭乘三重客運640公車,下車時準備過馬路時,卻因為個子矮,司機沒注意到,居然把她撞個正著,當場死亡!
    2005/03/16 12:20
  • 北縣三重傳公車挾持 警方處理中

    台北縣剛剛發生一起公車挾持事件,一輛三重客運車號AG830由幸福戲院開往蘆洲的公車,在行經三重三合路四段時,突然遭到車上一名乘客挾持,車上乘客緊急打電話報警,目前車輛已經停在徐匯中學門口,警方目前已經在現場處理,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乘客酒後鬧事。
    2003/06/28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