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角戀 結果共270筆

  • 被楊子儀撲向草地「激吻」 安心亞崩潰喊:選錯地點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其中安心亞與楊子儀間的感情一直以來相當受到網友關注,本週三角戀劇情白熱化,兩人終於要面對彼此最真實的內心,還有看似浪漫的「草咚」吻戲,讓觀眾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
    2023/02/25 11:28
  • 《放羊的星星》劉荷娜驚喜來台! 被問「合體林志穎」她中文親回

    還記得台劇《放羊的星星》嗎?當年該劇由不老男神林志穎與韓國女星劉荷娜主演,不少人當年為了仲天騏、夏之星跟歐雅若之間的三角戀糾結,如今16年都已經過去,該劇也成許多劇迷的最美回憶。沒想到劉荷娜16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跟家人來台灣玩的照片,女神美貌不減,更有粉絲問有沒有機會跟「仲天騏」林志穎一起出來走走!
    2023/02/17 19:42
  • 名導兒爆帶網美開房「裸體無碼照」流出 陳飛宇認了是本人

    曾被封為「最帥星二代」、名導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陳飛宇,過去曾和女星歐陽娜娜爆出三角戀,一度被冠上「歐陽娜娜男友」稱號多年。然而日前陳飛宇卻被狗仔流出與女網紅的超清晰床照,臉上特徵剛好都跟本尊吻合,瞬間引起討論。
    2023/02/13 15:18
  • 反擊豪宅鄰居!隋棠黑歷史連爆 網秒憶這事:勿忘美工刀

    42歲女星隋棠過去形象陽光溫暖,近年更是積極投身公益,不過今(7)日卻被鄰居控訴,放任孩子清晨在大直豪宅家中吵鬧跑跳、彈琴,鄰居也曾嘗試溝通,但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隋棠丈夫也反控鄰居大叫嚇到小孩,雙方如今只能對簿公堂,不過消息一出,隋棠臉書湧入罵聲,更有不少網友重揭隋棠過去的黑歷史,直嗆「勿忘美工刀!」
    2023/02/07 21:41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取財 落網頻call長官求援

    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的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因為三角戀的感情糾紛,向新竹縣議員恐嚇取財千萬,跨年夜與女方駕車在尖石鄉被逮,落網前,他連撥數通電話,向警界高層求援,被裁定10萬元交保。台南市警局已將他記大過停職,提拔他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事前沒能多瞭解他的交友情事,十分痛心,因此也自請處分。
    2023/01/02 13:48
  • 老公跟別的女人生小孩!米可白陷三角虐戀 認了:我身心俱疲

    楊子儀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地主少爺「博文」,原本專心一意愛著從小指腹為婚的妻子「千佳」米可白,為了面對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不與素未謀面的農婦「阿春」借腹生子,之後更情不自禁愛上了她。
    2022/12/28 17:09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王瞳「陷三角戀」與閨密愛上同一人 房間裡崩潰大哭

    《決勝的揮拍》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近日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拍攝前,眾人都接受了嚴格的羽球特訓,謝佳見直呼:「不眠不休地操了兩個禮拜,滿狠的啦!整個人基本上都瘦了下來了。」沈建宏也透露因為訓練體重一直掉,「我就不停打,每天會瘦個0.3公斤,製作人就會對我說『建宏你又瘦了,多吃點』。」
    2022/12/01 11:45
  • 美國已故歌后不為人知一面曝光 與閨密搶男人陷三角戀

    已故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傳記電影《與你共舞》,在(14)日曝光的最新預告,片中台灣觀眾最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貫穿整部影片,喚起大家回憶中最美好的金曲年代。
    2022/11/15 13:19
  • 影音/《唱情歌》曾薀帆曝想退出三角戀 炎亞綸虧:不要學我退群

    2022/10/30 16:27
  • 黃義交逝!昔日戀人何麗玲首發聲:謝謝他帶給的美好回憶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於台北市內湖區住處墜樓身亡,享年69歲,震驚各界。對此當年與他與媒體人周玉蔻、社交名媛何麗玲三角戀情轟動全台,如今黃義交驟然離世,何麗玲事隔2天首度發文,感嘆昔日分開時,和黃義交微笑說再見,一別多年再聽到他的消息竟是天人永隔,感嘆「漫漫紅塵,風雨人生,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2022/10/19 16:44
  • 黃義交墜樓/何麗玲登熱搜「60歲現況曝」 新露面照公開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墜樓後搶救不治,享壽69歲。當年他與媒體人周玉蔻、社交名媛何麗玲三角戀情轟動全台,如今隨著舊愛離世,何麗玲成為Google熱搜關鍵字,已60歲的她,昨晚出席「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的晚宴,最新近照曝光。
    2022/10/18 08:35
  • 黃義交猝逝!從政14年經歷豐富 還曾捲周玉蔻「墮胎疑雲」

    前立委黃義交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黃義交生前的政壇經歷相當豐富,甚至還曾捲入與周玉蔻、何麗玲的三角戀情,當年周玉蔻甚至直喊自己懷有黃義交骨肉卻遭逼墮胎,一度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7 20:33
  • 朴敏英「月水金火木土」化身契約嬌妻 動心高庚杓捲複雜三角戀

    韓國女星朴敏英又有新作品和觀眾見面了!和高庚杓合作,飾演「契約嬌妻」,為客人提供合約結婚服務,在戲裡披上婚紗的美麗畫面,讓觀眾忍不住讚嘆不愧是女神。
    2022/09/26 12:58
  • 讓查爾斯魂牽夢縈!新王后卡蜜拉撩男4招:做伴侶最棒的朋友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崩逝,由查爾斯(Charles III)繼任國王,而最具爭議性的「最強小三」卡蜜拉(Camilla)成為新任王后,讓本就如宮廷劇般熱鬧的英國皇室花邊新聞,又再一次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因為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Diana Spencer)的婚姻,使得卡蜜拉始終得不到人民的支持,然而她與查爾斯的感情,雖幾經分合,卻攜手至今,暫且不論那段「三角戀」的對錯,兩人鶼鰈情深仍令人動人。
    2022/09/16 11:22
  • 英女王逝世/英皇室昔三角戀又挖出!黛妃遭拔「頭銜」威廉1句逼哭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時離世,享耆壽96歲。然而,女王一生也被外界視為傳奇,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位期間堪稱最大危機,就是兒子查爾斯三世和前妻黛安娜王妃、卡蜜拉的三角戀。當年黛妃遭拔除「殿下」頭銜,年僅14歲的威廉王子得知消息後這樣說。
    2022/09/10 07:58
  • 甜美女學生為爭取「創作自由」罷課 卻意外深陷三角戀

    在《返校》影集中飾演主角劉芸香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演出的新片《青春並不溫柔》入選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Production Bridge)「內容合資市場」單元,有趣的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銷售人員,在聽簡報的過程中突然很驚喜的表示:「這個女主角(李玲葦)我知道,因為我女兒有看《返校》的影集。」讓導演蘇奕瑄聽聞又驚又喜。
    2022/09/05 18:42
  • 慘遭阿Ken掌摑扯去外衣 陳語安「滿身瘀青」:真的經歷家暴

    施名帥、陳語安和袁艾菲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發展出三角戀,深受觀眾矚目,施名帥在劇中飾演看似多情實則癡心的「辣手」,意外和「初戀校花」陳語安分開,罹癌後才再度相見,身邊卻有多年相伴的「女版大仁哥」袁艾菲,有網友表示:「『辣手』根本拿到男主劇本,故事很淒美!」最新一集中,陳語安遭受老公阿Ken施暴,談到拍攝過程,陳語安心有餘悸的說:「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家暴!」
    2022/07/28 16:01
  • 袁艾菲自爆舊愛「分手後出櫃」 老公出「奧步」獲得演出機會

    施名帥、陳語安今(14)日出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與他們兩人感情線也有關係的袁艾菲,因老公確診以線上參與宣傳。劇中三人有著情感糾葛,施名帥劇中很浪漫、私下卻不是開口說愛的類型,都是用行動表達,袁艾菲則自爆大曾與學弟交往,出社會後才知道對方出櫃了。
    2022/07/20 18:18
  • 續談三角戀?《艾蜜莉3》即將開拍 「他」成主要角色

    由Lily Collins監製兼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去(2021)年播出後收視率便居高不下。而第二季回歸後,也隨即位居平台多數地區排行榜冠軍;官方最近宣布第三季即將推出的消息,不僅如此,更透露第二季新加入的演員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將在第三季成為主要角色!
    2022/04/18 08:06
  • 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自18日開播以來,影迷們紛紛在網路上談論劇情走向,也有不少人尚未得知凶手是誰,拜託其他觀眾別「爆雷」。由修杰楷飾演的檢察官「葛志浩」在第三部終於逃不過法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杰楷的背後仍有一條故事線,為第四部預留伏筆。以下有雷。
    2022/03/21 14:16
  • 《機智》上演三角戀!林輝瑝霸氣護航酒令 直球情話讚可愛

    林輝瑝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上演三角戀,他飾演的齊家寶不自覺喜歡上酒令,還丟直球讚美「肉肉的很可愛」,卻讓王禹舒不滿,直接找酒令對質,結果林輝瑝霸氣護航。
    2022/02/21 17:38
  • 歌仔戲也有撞見洗澡梗!陳亞蘭獻螢幕初吻 誘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今(19)日為新戲《嘉慶君遊臺灣》舉辦古裝時尚秀,帥氣登場的她透露將在劇中上演三角戀,還首度獻出自己出道37年的螢幕初吻;另外,她也驚喜宣布師父楊麗花近日將會為她站台宣傳戲劇。
    2022/02/19 17:07
  • 皆以為自己是「現任」 2男愛上同一女 談判見血 追車釀撞

    感情糾紛街頭追逐,竟然波及無辜,撞到停等紅燈的轎車!凌晨兩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事故,警方將人帶回,原來兩派人馬前一刻,相約山區談判,一言不合,爆發流血衝突,其中一方駕車逃逸,就怕他跑了,另一夥人沿街追,沒想到雙方沒注意燈號,撞了車,還在街頭開打。
    2022/01/24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