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女學生為爭取「創作自由」罷課 卻意外深陷三角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8:42
李玲葦在電影《青春並不溫柔》中飾演大學生季微。(圖/希望行銷提供)
李玲葦在電影《青春並不溫柔》中飾演大學生季微。(圖/希望行銷提供)

在《返校》影集中飾演主角劉芸香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演出的新片《青春並不溫柔》入選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Production Bridge)「內容合資市場」單元,有趣的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銷售人員,在聽簡報的過程中突然很驚喜的表示:「這個女主角(李玲葦)我知道,因為我女兒有看《返校》的影集。」讓導演蘇奕瑄聽聞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吳尊副業爆賴帳不還…欠款達1631萬 法院判決出爐

 

《青春並不溫柔》導演蘇奕瑄(中)到威尼斯與國際影人交流。(圖/希望行銷提供)

《青春並不溫柔》由《返校》影集導演蘇奕瑄執導,這是她首部劇情長片,蘇奕瑄對威尼斯的第一印象就是天氣很好、非常舒服,「而且一到影展現場,你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是因為熱愛電影而聚集在一起,光是這樣就讓人感到興奮,這幾天與那麼多的國外影人交流,得到了很多建議和回饋都非常珍貴,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國外交流,讓台灣影視能夠多點機會走出去」。

《青春並不溫柔》故事取材自1994年文化大學美術系學運真實事件,故事講述1994 年,季微(李玲葦 飾)參加了一場美術爭取創作自由的罷課,在罷課期間季微結識了阿光(張洛偍 飾)跟魏靑(葉辰莛 飾),兩人是領導學運的夥伴也是情侶,但隨著罷課持續一個月,三個人的情感糾葛隨著學運起落而產生了變化,季微也走了一段靑春成長的啟蒙之旅。該片目前正在後製中,預計2023年下半年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並不溫柔》#李玲葦#威尼斯影展#市場展#學運#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66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