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皆以為自己是「現任」 2男愛上同一女 談判見血 追車釀撞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3:59

感情糾紛街頭追逐,竟然波及無辜,撞到停等紅燈的轎車!凌晨兩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事故,警方將人帶回,原來兩派人馬前一刻,相約山區談判,一言不合,爆發流血衝突,其中一方駕車逃逸,就怕他跑了,另一夥人沿街追,沒想到雙方沒注意燈號,撞了車,還在街頭開打。

圖/TVBS

 
一路往前衝,一刻不敢回頭,白色轎車後方跟著好幾部機車追不停,沒想到下一秒傳出巨響,駕駛撞上停等紅燈的無辜車輛,害得對方失控噴飛撞人行道,警方到場緊急清理大馬路維護交通,其中一方這才脫口,是因為感情糾紛起衝突,爆發全武行還砸車。

附近店家:「都是年輕人,好像是撞完然後,有一台車好像是肇事逃逸吧,然後就在路上打起來,應該是在路口追出去吧,因為撞擊是在這裡。」

圖/TVBS

記者李潔:「感情糾紛演變成街頭追逐,還波及到無辜民眾,撞到了禮讓行人的告示牌,整個車殼碎片散落一地。」
 

街頭鬥毆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凌晨兩點多,警方將鬧事的人帶回,走最前面的劉姓男子,當晚帶著六名同夥赴約,從山區一路追車到市區,而開車撞到民眾的人是他,年約20歲的張姓男子,這回也就是他把人約出來。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疑似都認為是女生的現任男友,但實際狀況似乎不太對勁,為了釐清,張姓男子要女生當面說清楚,結果說到一半,兩派人馬拉扯扭打,還有人亮刀攻擊,這一見血嫌犯心虛開溜,逃逸途中釀成事故。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啓廷:「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經準備要離開,警方也隨即將在場的十一人,皆帶返所偵辦,訊後均依公共危險以及聚眾滋事罪,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愛上同一個女生,暗夜爭風吃醋,竟然演變成街頭鬥毆,感情的事情沒解決,還波及無辜,這下除了面對刑責,撞壞別人的車、自己的車,要修、要賠,恐怕也很傷腦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三角戀#鬥毆#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8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