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七年級 結果共621筆

  • 7年級生靠這3招駕馭熊長牛短的中國市場

    台灣七年級生言程序征戰陸股7年,操盤部位逾新台幣50億元,曾歷經2015年陸股股災,卻靠著1.價值選股、2.多空操作及3.程式交易等心法,交出年化報酬率2成的穩健績效。
    2017/10/06 06:03
  • 搶女性票源!吳敦義延攬「國民黨林志玲」任黨發言人

    明年直轄縣市長大選將登場,也是國民黨新任主席吳敦義首次重要選舉。據傳,國民黨將組織「七年級生」發言人團,為搶攻女性票源,更已鎖定正妹秘密武器,延攬有「KMT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慧擔任發言人。
    2017/09/28 09:12
  • 拍完照等3天沖洗! 手機「即可拍app」夯懷舊

    手機拍照APP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可以把照片變成「拍立得」的樣子,現在還有模仿「即可拍」的軟體,讓不少六七年級生,覺得好懷舊,只是為了模仿到位,還有底片張數上限24張規定,拍完得等一小時重新裝載,甚至拍完的照片,還得等三天的沖洗時間,才能看得到。
    2017/09/16 11:57
  • 藍青年發展新媒! 7秒影片說服吳敦義

    國民黨新媒體部換新血,也規劃找來七年級青年來當第一線發言人,開始要嘗試拍影片和直播方式來跟網友接觸,不過國民黨一直都有青年斷層問題,年輕人比例跟民進黨比起來香對比較低,因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積極辦營對選將,雖然如此,黨內的青年也點出問題,認為國民黨要尋找活水,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改變體制,讓年輕人看到國民黨的希望。
    2017/09/11 16:17
  • 七年級生辦攝影展 用影像記錄家鄉事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推出「2017樂印港區影像展」,展出王洲堂、林國義、顏宗賢3位七年級生的攝影作品,以在地清水、梧棲人的視角與情感,用影像記錄家鄉自然生態與人文采風。
    2017/09/04 18:36
  • 林志穎當年長這樣! 和元斌鍾漢良合體 

    今年42歲的林志穎,凍齡模樣讓不少粉絲羨慕,而在微博近期也傳出一張,林志穎年輕時的照片,不過照片中還有鍾漢良以及韓國藝人元斌,三人當時稚嫩的模樣,再來看看現在,幾乎都沒有太多改變。林志穎白皙的皮膚還有濃眉大眼,而鍾漢良當年深邃五官,都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回憶,甚至這張照片,還以「林志穎鍾漢良元斌」登上熱搜榜,也讓這三位男神的合體照,引起不少討論。
    2017/08/21 17:49
  • 他問「7年級放棄未來了沒?」 網友集體回應:最慘世代

    先前有數據統計,現在的平均薪資水準倒退到16年前,不但薪水低之外,物價和房價更是高漲,生活愈來愈困難,讓不少年輕人更是直呼看不見未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7年級放棄未來了沒?」結果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留言共鳴。
    2017/07/13 14:57
  • 【金曲28】金曲特別貢獻獎 懷念張雨生

    第28屆金曲獎共有兩位特別貢獻獎得主,分別是81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以及金曲史上最年輕的特別貢獻獎得主—張雨生,今年是張雨生逝世20週年,雖然離開多年,但留下的音樂至今仍對華語樂壇影響極深,一手挖角打造的張惠妹,歌壇天后地位不動如山,留下11張個人專輯,演過電影、電視、舞台劇,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無法遺忘的美好聲音。
    2017/06/19 15:39
  • 等不到身分證!「傑瑞叔叔」丁松筠周三病逝

    知名美語補習班代言人「傑瑞叔叔」,是很多六、七年級生很熟悉的人,其實他本名叫做丁松筠,民國56年來台灣傳教,也主持過英語教學節目。原本戶政事務所要頒發身分證給他,但在週三早晨,丁松筠卻因為心臟病離世,讓不少親友感到惋惜。
    2017/05/31 17:57
  • 藍黨代表「嬌」點!藍營版「湯唯、林志玲」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選出一千五百多名全國黨代表,這屆有不少年輕面孔,不只有七年級生,甚至還有八年級的學生黨代表都是第一次當選,而當中有長相清新,被關注到的女黨代表,有人覺得神似林志玲和湯唯,不只成了討論話題,也看出國民黨積極從年輕人找新血的決心。
    2017/05/21 17:54
  • 「這款」飲品才是粉紅瓶始祖? 勾起七年級生回憶

    這陣子,飲料界吹起一股「粉紅風」熱潮,可愛粉嫩的包裝,造成搶購同時也成為打卡夯品;但你知道嗎?其實粉紅熱潮在以前就吹過,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這款」飲品,表示過去曾有一種飲料,才是「粉紅界始主」,引發網友熱議。
    2017/05/08 11:51
  • 暴力+怪力亂神 「金剛戰士」列兒童不宜

    電影《金剛戰士》改編自經典的電視影集,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上週上映票房開出近1500萬的好成績,但電影的分級制度被列為輔12,不少家長想帶小朋友去看都不得其門而入,原來文化部認為片中有涉及暴力和怪力亂神,因此加以限制,俄羅斯更列為限制級,馬來西亞甚至一度無法上映。
    2017/03/27 17:31
  • 七年級女傑青 她用動態導引助火場逃生

    中華民國歷屆十大傑出女青年協會今天公布今年十大傑出女青年名單,七年級生林筱玫,設計動態導引系統,協助火場逃生,更創辦科技公司,獲選女傑青。
    2017/03/08 12:58
  • 金剛戰士電影版 喚起六七年級生記憶

    經典美國影集「金剛戰士」,現在要變成電影版躍上大銀幕,主題曲旋律馬上喚起六、七年級生的記憶,不過新版金剛戰士,明顯和舊版不太一樣,服裝從緊身衣配頭盔,變成金屬色系盔甲,機械獸也進化許多,比電視版更逼真。
    2017/02/25 17:28
  • 鹹蛋超人進軍遊樂園 台港日首次合作

    鹹蛋超人是六、七年級生的童年記憶,正名為《奧特曼英雄》後,台日港三方合作,在南投九族文化村,重金打造「奧特曼英雄訓練本部」。
    2017/01/25 23:17
  • 七年級女生瘋吃喝玩樂 貢獻業績破5億

    吃喝玩樂券平台GOMAJI夠麻吉的4位七年級女性業務,去年共創造新台幣5億元交易額,夠麻吉為拚改版,今宣布釋出超過20個職缺,祭百萬年薪大搶技術、業務傑出人才。
    2017/01/17 17:08
  • 七年級創業推綠色飲食 首選三角窗展店

    搭上健康風潮,高雄有2個年輕人,選擇國外風行的綠果昔創業,每天採用新鮮蔬菜、水果、堅果等健康食材,製作講究高纖低熱量的營養果昔,利用天然蔬果的色彩色,讓產品繽紛好看,專門鎖定女性、減肥等族群,因此選在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的三角窗開店,創業半年,總算逐漸打開知名度。
    2016/12/12 17:33
  • 「兒娶繼母、女嫁繼父」 考題瞎扯家長怒

    來看這離譜的出題,花蓮花崗國中前天進行段考,七年級社會科其中一題特別結合時事,但題目都讓人看得直搖頭,指多元成家方案三讀過後表兄弟姊妹可以通婚、兒子可娶繼母、女兒可嫁繼父,題目中夾敘夾議錯誤百出,家長批老師太離譜,認為是教壞小孩。
    2016/12/01 12:48
  • 猛加速重心不穩 學生大隊接力摔斷手

    苗栗後龍新港國中小,昨天舉辦校慶運動會,一名七年級張同學,跑大隊接力的時候,求好心切,接棒之後,使出洪荒之力拼命跑,結果加速瞬間重心不穩,摔倒犁田,他摔倒時左手撐地,造成手部骨折。
    2016/11/06 11:30
  • 回憶啊!《麻辣》謝承均13年後合體磊哥、萬老師

    電視劇《麻辣鮮師》是不少七年級生的回憶,輕鬆歡樂的校園喜劇,貼身表達出年少輕狂的學生時代!當時演員謝承均在劇中飾演「沈讓」一角,冷酷個性與帥帥的角色定位,在戲中嶄露頭腳,昨日他在臉書PO出於本土劇《甘味人生》中,事隔13年和當年的磊哥、萬老師重逢合體,還附上《麻辣鮮師》劇照,讓粉絲大呼好懷念!
    2016/10/28 20:29
  • 7年級「篆刻家」創作印章 刻出新創意

    您知道嗎?創意新商機有一個行業叫做「篆刻」,過去很多人對於篆刻印象,都停留在制式和傳統,甚至是老一輩師傅的技藝,現在有許多七年級生對篆刻很有興趣,勵志要把篆刻藝術推廣給更多人,像是篆刻家張天健和蔡孟宸,一位美術科班出身,另一位是文學博士,兩人共同興趣就是篆刻藝術,帶您來看看這兩位年輕人是憑著創意找出屬於自己一片天。
    2016/10/25 19:17
  • 「以人民為主」 總統府換裝9月18日重新開放

    520後就開始整修的總統府常設展,將在9/18號重新開放!這回策展主題是由七年級的團隊打造,以「府」為主題象徵人民付予力量和權力,而不只展覽年輕化,總統府建物歷史也結合科技用3D投影播放,相當吸睛,至於限定販售的紀念品,則延續520就職風格,推出悠遊卡和漁夫帽等系列小物!
    2016/09/11 17:19
  • 【漫博會】漫畫家左萱巧繪大溪 書迷等5hr索簽名

    你知道農曆6月24日是什麼日子?而它又是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七年級漫畫家左萱耗時2年取材訪談,創作出首部長篇漫畫《神之鄉》,細膩描繪關聖帝君聖誕的連串慶祝活動,三太子、官將首等陣頭文化也躍然紙上,大受年輕讀者歡迎,還有書迷苦等5小時求簽繪。
    2016/08/14 20:10
  • 95%新鮮人「搶就業」 期望起薪跌破3萬

    最近許多大學校園畢業生開始積極找工作,而現在出現了一個現象就是大家搶著趕快就業,而對於七年級後段班和八年生來說,沒工作經驗的薪資已經不再這麼地在乎了,根據求職網統計大學畢業新鮮人期望起薪是28K,新鮮人想法改變,而是有計畫目標,先進入職場學習的想法改變思維,也就是先求有興趣、發展性,再求薪資和福利。
    2016/07/06 20:08
  • 肩腫如球!清寒生罹骨癌 學校募善款盼渡難關

    就讀南投縣埔里國中七年級的何同學,今年3月遇上車禍,送醫治療後右肩仍疼痛難耐,才意外發現骨肉瘤生長,屬於骨癌,需接受化療,無奈何同學家境清寒,家長沒有穩定收入,難以負擔30萬元起跳的醫藥費用。目前校方已經協助募款,希望能幫助何同學能順利接受治療,度過難關。
    2016/06/19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