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級創業推綠色飲食 首選三角窗展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25

搭上健康風潮,高雄有2個年輕人,選擇國外風行的綠果昔創業,每天採用新鮮蔬菜、水果、堅果等健康食材,製作講究高纖低熱量的營養果昔,利用天然蔬果的色彩色,讓產品繽紛好看,專門鎖定女性、減肥等族群,因此選在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的三角窗開店,創業半年,總算逐漸打開知名度。


 

放入新鮮蔬果,打入果汁機,不放冰塊、不放糖,強調不加任何一滴水,完整呈現蔬果的原味外,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

顧客:「從她還沒長牙齒就來這邊喝他的果昔,然後沙拉的話,他提供的種類很豐富。」

顧客:「比較多水果汁,這樣比較健康。」
 

為了讓更多人吃得健康,老闆不選偏僻租金便宜的地段,直接把店開在新崛江商圈附近的黃金三角窗地段,比起一般2萬元的店面租金,更是多了一倍以上,要負擔5萬元的店租,加上百萬的裝潢,對於草創期的餐廳來說,算是一筆龐大的負擔。

業者:「第一間想說做個三角窗,能見度也比較高,這邊租金當然不會比其他一般店面還要便宜,可能會高一點,但是一方面我們價值,不像一杯20、30元的飲料。」

開店半年成本還沒回收,面對租金壓力,開銷就得仔細再仔細,但商品主打蔬果,價格又是最容易受到天災出現波動,控管不易,不過這早就在老闆的計算之中,葉菜莓果類使用進口,水果則是按照安全進貨量採買。

業者:「其實影響的話是一定會有,只是說我們大部分的生菜沙拉,幾乎都是進口菜,所以跟台灣的天氣波動來講一定會有,可是影響不會太大,這個菜價會調整的部分,我們一開始在定價跟成本的部分,其實都已經考量,已經都計算在裡面。」

像是葉菜類就選定國外進口,價格較穩定,果昔中常用到的莓果,也採用進口冷凍水果不易腐敗,價格也相對親民,而其他非進口的蔬果,則向固定攤商進貨,拿到低於一般市價1至2成的價格入手,把成本壓到最低提高利潤,生意也越做越好。

顧客:「因為其實這種店,已經在國外流行一陣子了,就是在高雄難得有一間,而且又離家蠻近的,想說嚐嚐來吃,結果吃一次就上癮了。」

主打健康養身,品嘗蔬果原味,沙拉部分除了4種的生菜,還提供30種的蔬果任選,再搭配麵包或紫米,份量足又健康,讓注重養身的民眾一吃就上癮,漸漸打開知明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蔬果#果昔#健康#沙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