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丁字褲 結果共201筆

  • 日本熱血祭典!萬名丁字褲裸男搶「寶木」添福

    岡山西大寺的「裸祭」,歷史已超過500年今年依舊吸引1萬人共襄盛舉,穿著丁字褲搶奪「寶木」,希望能成為年度福男,順道把福氣,分享給因西日本豪雨受創的災民。
    2019/02/17 20:19
  • 這內褲男人都有!她困惑:會漏財 網神解析「智慧象徵」

    一樣東西用久了總會產生感情,就算損壞或破洞,不少人仍捨不得丟棄。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家裡男人把內褲穿到破了,不僅堅持不丟掉還繼續穿在身上,讓她感到相當疑惑,決定PO網求解。沒想到,貼文釣出超多男性回應「我四角破成丁字褲都還在穿」、「越破越好穿」、「堅持穿破內褲的男人,智慧」。
    2018/12/21 19:38
  • 追女同事出奇招…闖她家放情趣內褲 誣陷偷吃卻GG

    台北市譚姓男子愛慕公司張姓女同事,竟偷走對方鑰匙複製,私下闖入對方住宅,在床上放置情趣內衣和使用過的保險套,營造對方偷吃另結新歡的假象,企圖讓女方的男友誤會而分手,自己就能趁虛而入。張女發現後報警,警方驗出譚男的DNA,檢方依侵入住宅罪起訴譚男。
    2018/11/20 16:07
  • 活該?17歲少女穿「蕾絲丁字褲」被性侵 法官判男無罪

    恐龍法官真的是全世界都有!愛爾蘭一名17歲少女,日前指控遭一名27歲的男子性侵得逞,法院審理後,被告方的律師認為,少女被害當下穿著「蕾絲丁字內褲」,聲稱此舉是帶有嚴重引誘、暗示對方發生性關係。沒想到這個論點竟被12名陪審團成員和法官接受,因此判決男子無罪。結果一出,引發當地輿論嘩然抨擊。
    2018/11/12 21:10
  •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拍照 攝影師起色心亂摸4秒挨告

    台中一名林姓業餘攝影師今年開出7000元價碼,邀請外拍小模小美(化名)到摩鐵進行拍攝,不過林姓男子在拍攝的過程中,以整理模特身上的衣服為由,藉機偷摸對方胸部3-4秒,小花當場被嚇壞,檢方事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林男起訴。
    2018/11/03 14:36
  • KID辣穿「丁字褲」洩白皙圓臀 網羞喊:太性感

    「瘋面仔」又回來啦!34歲藝人KID林柏昇和前女友許維恩分分合合,不過他的事業、生活同樣精彩。和恩師吳宗憲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他,今天(26日)在IG上分享了一張和6名泳裝辣妹排排坐、背對鏡頭的照片,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KID居然穿上丁字褲,辣露白皙的蜜桃臀,讓大批網友驚呼「天啊!太性感」。
    2018/09/26 12:21
  • 家庭主婦、女大生都有 「裸體幫傭」時薪4800元

    因為工作繁忙,到府清潔已經成為當紅產業,過年前後更是忙翻天。澳洲也有類似產業,但差別在於有網站提供照片,可以指定人選,指定穿著。若單純變裝清潔,每小時85美元起跳;假如客人要求是裸體幫傭,則每小時要價160美元,相當於台幣4800元。
    2018/06/05 19:01
  • 國片拍蘭嶼人文美景 慘遭強颱侵襲喊卡

    國片《只有大海知道》,把蘭嶼的山海風光拍進電影裡。長達6年的拍攝時間,卻在開拍第2年遇到強颱尼伯特侵襲,讓場景全都被吹飛,電影一度陷入停拍。
    2018/05/26 11:52
  • 穿丁字褲薄紗深夜「趴趴走」 大叔嚇人罰5千

    新北市一名唐姓大叔有「變裝癖」,去年5月15日凌晨,他穿著胸罩、丁字褲和一間黑色薄紗在外遊蕩,而且舉止非常怪異。當時一名王姓女子路過要準備回家,見到眼前這一名嚇到尖叫,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唐男遭裁罰5千元。
    2018/04/22 15:04
  • 當街爆打丁字褲辣妹 男惱羞成怒:她下面「多了」

    什麼事情氣成這樣?巴西一名男子日前找來一名「小姐」排解慾望,未料等到對方到了現場後,男子這才發現穿著火辣的「小姐」竟然是名變裝的「正港男性」,忍不住氣的當街咒罵,還出泉爆打對方!
    2018/04/18 19:33
  • 菲律賓首屆「內褲路跑」 選手:視覺的饗宴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今天舉辦首屆「內褲路跑」,吸引將近1000名年輕人打赤膊參加,有人穿內褲、兜襠布或丁字褲出賽。菲律賓人多信仰天主教,社會風氣保守,這種場面相當罕見。
    2018/04/09 10:42
  • 超逼真人體彩繪!辣模全裸赴約 騙過男網友

    美國一名辣模,日前大膽全裸和陌生男子約會,對方卻絲毫沒有察覺異狀,原來她身上畫著逼真的人體彩繪,看起來像穿了小可愛和貼身牛仔褲,事實上她只穿了一件丁字褲!
    2018/02/27 16:09
  • 激似全裸!賴琳恩薄紗爆乳 膚色丁字褲驚現神秘三角

    伊林娛樂昨天(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派對,為了符合「Love DNA」主題,旗下藝人紛紛盛裝出席。人妻姊姊賴琳恩穿著一襲粉色薄紗火辣登場,內裡什麼都沒穿,膚色丁字褲還讓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堪稱當晚最辣!而早前推出寫真書的曾智希則以黑色削肩洋裝俏皮登場,露出纖細美腿。
    2018/02/08 10:49
  • 「裸拍族」現蹤新竹 女無視路人三點照露

    「裸拍族」又重出江湖了?2014年發生有女子在捷運站內裸拍,引發社會一陣嘩然和關注,這些人因此轉趨低調。但最近有網友發現,這些「裸拍族」出現在新竹縣市等地取景,包括竹市17公里海岸線的豎琴橋與青草湖,竹縣橫山鄉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等地,不但三點全露大秀豪乳,完全無視其他人。
    2017/12/03 10:42
  • 比基尼加丁字褲!超殺辣妹現蹤北海岸 民眾驚呆了…

    現在的溫度動不動就飆到35、36度,炎炎夏日也讓不少女性準備比基尼應戰,這可讓不少男性朋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今(29)日上午10點左右,在北海岸的「老梅風箏公園」發現一名身穿黃色比基尼和丁字褲的辣妹,立刻用手機拍下分享。不料沒多久就有網友回應,這位「辣妹」其實是網友「大奶酥」,是一名愛穿女裝的大叔;真相一出,不少人戲稱「我崩潰了!」
    2017/06/29 17:55
  • 性感鮮肉柴克慘遭惡整 穿丁字褲跳舞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好萊塢小鮮肉柴克艾弗隆合演《阿公歐買尬》,兩人在一趟風流旅程中遇到許多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片中演乖孫子的柴克艾弗隆忍不住說:「《阿公歐買尬》是我拍攝過被整得最慘的電影!」
    2016/01/19 17:56
  • ​三亞海灘禁裸曬 陸大叔穿「丁字褲」上陣

    大陸海南三亞,是個知名的旅遊景點,但過去總有上了年紀的大叔在海灘,一絲不掛的裸曬,不僅遊客覺得有礙觀瞻,當地政府也明文禁止,並且派出警方巡邏勸導,而今年大叔是把泳褲都穿上了,但為了全身都曬到太陽,他們不計形象的穿上「男版丁字褲」
    2015/02/22 11:07
  • 黃河秀「六塊肌」慶生 陳庭妮、謝佳見搶吻

    黃河長尾巴轉大人,昨日(13日)TVBS、中視《摩女搶頭婚》劇組演員陳庭妮、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獻上「肌肉男蛋糕」,為黃河慶祝25歲生日,陳庭妮特別將蠟燭插在紅色小內褲上,讓黃河害羞不已,陳庭妮笑說:「戲裡我是第一個看到身材的人,就像蛋糕的六塊肌,覺得還可以。」製作人王珮華更送上小象情趣內褲,讓大家驚叫連連,謝佳見、楊晴立刻拿起小褲在黃河身上把玩,黃河尷尬地直笑說:「這太驚喜了吧!」拍完照後,立刻把小象丁字褲藏進西裝口袋裡。
    2014/11/14 00:09
  • 蘭嶼小7開幕 遊客愛和丁字褲留影

    蘭嶼第一家連鎖超商,第一天開幕就碰上鳳凰颱風攪局,仍然吸引許多人人光顧,加上台東蘭嶼往來船隻,在19日就已經停駛,遊客通通無法回台灣,超商商品被搶購一空,而台東風雨也漸漸增強,當地居民都已經嚴正以待。
    2014/09/20 13:36
  • 父巧手製「西瓜皮內褲」 兒:好冰涼

    最近天氣滿熱的,您有沒有買顆西瓜來消暑一下呢,新竹一位范先生,將西瓜果肉挖出來打成汁後,以剩下剖半的西瓜皮,為5歲兒子設計了清涼的丁字褲,兒子穿上後好興奮喔直呼好冰涼,范先生把一系列西瓜丁字褲照片PO上臉書,引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想向他訂購一件。
    2014/06/24 13:38
  • 男穿丁字褲搶劫 偷面具斗篷變蝙蝠俠

    澳洲一名男子三更半夜,穿著丁字褲,到二手商店闖空門,他在店裡偷了斗篷、戴蝙蝠俠面具,還穿上新娘的彩帶,奇裝異服讓店家哭笑不得,報警處理。
    2014/03/10 12:33
  • 跳舞脫褲!學校判性騷擾 家長氣罵恐龍

    高中女教官,指控男學生性騷擾,因為男學生排練校慶大會舞,設計用「脫外褲、露內褲」橋段,學校女教官覺得不雅,學校性別平等協會調查,認為構成性騷擾,家長收到公文,沒辦法接受,但其他學校也有露內褲表演,高中男同學,只穿三角褲,大跳扇子舞,也有畢業典禮上,學生穿丁字褲,跳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但現在學生要搞怪,要再三思。
    2014/01/09 12:25
  • CBS發「禁露令」 葛萊美嚴禁太暴露

    葛萊美頒獎典禮,對入圍的女歌手來說正是爭奇鬥豔的舞台,不過今年負責轉播的美國CBS電視台,第一次發出「禁露令」,他們要求歌手不要穿著丁字褲、透明服裝、露出臀部、股溝和胸部等部位,這項要求被美國時尚圈批評「管很寬」,不過卻為下週一登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增添題外話題。
    2013/02/09 19:39
  • 啊!「露點」丁字褲熱舞 男大生超糗

    跳舞跳太HIGH,不小心春光外洩,真的好糗!台北一名熱舞社的大學男生,穿著丁字褲跟社員上台跳舞,沒想到「小弟弟」因為褲子太鬆,不慎滑出褲襠,影片還被傳上網路,在校內一夕爆紅,因為他當初知道自己走光,為了保持隊形完整,還是堅持跳完。
    2012/10/13 12:26
  • 〈獨家〉刺激觀光! 內閣首長擬「來去蘭嶼住一晚」

    蘭嶼綠島正在重建,很快就會恢復藍天碧海世外桃源,而行政院長陳冲為了振興觀光,呼籲內閣首長規劃「來去蘭嶼住一晚」刺激觀光,曾接受達悟族「丁字褲」禮物的副院長江宜樺,就打算也來趟「蘭嶼行」,到底去蘭嶼除了看海、吃飛魚炒飯以外還能玩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2/09/0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