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鮮肉柴克慘遭惡整 穿丁字褲跳舞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好萊塢小鮮肉柴克艾弗隆合演《阿公歐買尬》,兩人在一趟風流旅程中遇到許多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片中演乖孫子的柴克艾弗隆忍不住說:「《阿公歐買尬》是我拍攝過被整得最慘的電影!」

首次與偶像勞勃狄尼洛一同拍戲,卻演出這麼多又糗又爆笑的劇情,柴克表示:「其中兩個橋段讓我印象最深刻,甚至可能造成了一點心理傷害,一個是被迫穿中空女裝逛大街,另一個則是穿著小蜜蜂丁字褲跳舞,而每次拍到這兩幕時,狄尼洛總是會在一旁失聲大笑。」

一改以往戲路,飾演正經八百乖孫子的性感鮮肉柴克艾弗隆,角色是位一板一眼的準新郎,每天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被重度控制狂未婚妻使喚;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陪剛喪偶的爺爺勞勃狄尼洛度假散心,卻慘遭色阿公勞勃狄尼洛惡整,害他發生被灌醉後,在沙灘上莫名全裸醒來、還是被阿公引誘吸毒,導致抓到警局被迫穿女裝、或是因嗑藥後太嗨,全身只穿了小蜜蜂丁字褲大跳「瑪卡蓮娜」等爆笑橋段。

「我作夢都沒想到能跟偶像勞勃狄尼洛一起演出這麼超展開的喜劇電影,他不只會加即興對話,還會加動作。」柴克艾弗隆開心表示:「像是我因為吸毒被抓到警局,放出來時被迫穿女裝,看到阿公後就忍不住跟他大吵,沒想到勞勃狄尼洛突然伸出雙手掐我奶頭,因為這一切完全在預料之外,把我嚇傻了,但真的很佩服他對角色收放自如的敬業演出。」本片將於週五台美同步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勃狄尼洛#柴克艾弗隆#阿公歐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1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