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主婦、女大生都有 「裸體幫傭」時薪4800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9:50
圖/Playtime Entertainment網站
圖/Playtime Entertainment網站

因為工作繁忙,到府清潔已經成為當紅產業,過年前後更是忙翻天。澳洲也有類似產業,但差別在於有網站提供照片,可以指定人選,指定穿著。若單純變裝清潔,每小時85美元起跳;假如客人要求是裸體幫傭,則每小時要價160美元,相當於台幣4800元。

曾經在脫衣俱樂部擔任過舞者的坎普(Shane Kemp),不僅有六塊肌,還練出人魚線,身材非常健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他在2015年時於澳洲家中辦派對,事後找了在成人產業的朋友來幫忙清潔,雙方互相激盪下,產生「裸體幫傭」的點子,還特別成立「Playtime Entertainment」公司來專門經營。

 

坎普表示,這項服務是以小時計費,最低消費2小時,最高則不限制。根據客戶不同的要求,有不同的價碼。假設是簡單的穿著女僕裝、護士服、或是空姐服到府清潔,收費85美元(約台幣2550元);如果希望清潔員「上空」來幫忙,則從120美元(3600元)起跳;若要求裸體,就要價160美元。而無論何種方式,公司每小時抽取30美元傭金。

Playtime Entertainment創辦人坎普(左)。圖/《每日郵報》

由於名氣越來越大,該公司目前已經有近百名清潔員登記在服務名單中,網站上也貼出到每個人提供的美照提供客戶挑選。坎普透露,其中有不少是家庭主婦,也有來賺錢的大學生,更多則是普通上班族來間差。

 
在外人看來,這項服務收費不低,賺錢快速,但坎普提醒有意從事此行業的人,就是因賺錢容易,所以很快就會過好生活,「小心,這會讓你上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體#幫傭#上空#丁字褲#女僕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2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