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舞脫褲!學校判性騷擾 家長氣罵恐龍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9 12:25

高中女教官,指控男學生性騷擾,因為男學生排練校慶大會舞,設計用「脫外褲、露內褲」橋段,學校女教官覺得不雅,學校性別平等協會調查,認為構成性騷擾,家長收到公文,沒辦法接受,但其他學校也有露內褲表演,高中男同學,只穿三角褲,大跳扇子舞,也有畢業典禮上,學生穿丁字褲,跳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但現在學生要搞怪,要再三思。

男高中生:「1、2、3、4、5、6、7、8。」

去年11月,男高中生在軍訓課練跳校慶舞,舞蹈的最後一個動作,就是這個脫外褲、露出內褲的動作,學生認為的「爆點」,女教官覺得是性騷擾,學校性別平等協會調查,認為構成性騷擾,家長收到公文,沒法接受。男高中生父親:「學校小題大作,這根本是雞毛蒜皮的事。」

對於家長的指控,學校說只是照規定走。學務主任:「相關的程序,學校都按照教育部頒發性別平等教育法規來辦理。」

學生排練校慶大會舞,激發創意,設計搞笑動作,沒想到變成性騷擾,但學生搞笑搞怪,很多學校都有,雲林斗六高中畢業典禮,男學生只穿內褲進場,挑戰尺度,甚至在重點部位綁氣球,跳舞時,鵝頭還不斷晃動、搖擺,為現場製造不少笑聲。

台中一中,校慶典禮上,班級依序進場,男學在司令台前,只穿紅色三角內褲,隨著音樂,大跳扇子舞,跟著節奏,一下左手遮、一下右手遮,現場笑聲不斷。

對於學生露內褲的表演,民眾看法不同。民眾:「學校有點在小題大作。」

民眾:「莫名其妙,性騷擾也要看對象。」

民眾看法兩極,其他學校也有挑戰尺度的演出,但學生發揮創意,要更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1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