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一言堂 結果共59筆

  • 美牛「一言堂」 反對派學者憤離席

    瘦肉精美牛究竟是否解套?早在95年,瘦肉精就被列為禁藥,農委會召開的專家諮詢小組,卻切割出俗稱培林的萊克多巴胺,今天第二次會議,又公布數據,要一次吃500公斤以上肉品,才會有心悸等副作用,被批評為「一言堂」,雖然這次邀請反對派的專家學者參加,兩位缺席,甚至還有人因為會議不公開,不到10分鐘就憤而離席。
    2012/02/21 16:01
  • 瘦肉精去汙名? 專家會議遭批「一言堂」

    政府的美牛小組,今天召開首次會議,農委會主委陳保基 卻要求媒體別把瘦肉精「汙名化」,強調俗稱「培林」的萊克多巴胺,在美國並沒有出現人體食用後中毒的報告,態度似乎偏向「開放」瘦肉精美牛,而沒被邀請加入小組的毒物專家林杰樑,則是提出警告,培林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他更擔心美牛小組會變成「一言堂」,意見一面倒。
    2012/02/10 18:48
  • 〈快訊〉國策顧問林火旺除名 綠委批馬一言堂

    總統府發布明年國策顧問名單,年中在電視節目爆料批評劉兆玄內閣的台大教授林火旺,已不在名單之內。府方回應表示,林火旺已主動請辭,對此,綠委痛批馬總府一言堂。
    2009/12/29 10:24
  • 黨淪一言堂? 「羅淑蕾條款」送中常會

    馬主席時代的國民黨,會不會淪為「容不下同志嚴格建言」的一言堂?常把炮口對內的不分區立委羅淑蕾,被黨代表要求自行請辭,這提案將在下週中常會進行研議處理。倒是行政院長吳敦義認為,不分區立委應該悍衛執政黨的政策,不過黨也需要「防腐劑」,希望羅委員做得有些分際。
    2009/10/18 17:59
  • 封殺羅淑蕾? 吳揆:盼當有分際的防腐劑

    馬主席時代的國民黨,會不會淪為「容不下同志嚴格建言」的一言堂?常把炮口對內的不分區立委羅淑蕾,被黨代表要求自行請辭,馬主席今天召開中評會,沒對此回應,倒是行政院長吳敦義認為,不分區立委確實該悍衛執政黨的政策,不過黨也需要「防腐劑」,希望羅淑蕾委員做得有些分際。
    2009/10/18 09:30
  • 國務起訴/〈快訊〉挺陳總統? 林:今不出席中執會

    國務機要費,民進黨今天要開中執會,處理「棘手的」陳總統問題,該不該停權?昨天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已經非常不客氣的說,如果認為總統不對,可以退黨啊!民進黨是不是變成一言堂?曾經說過阿扁應該下台的新生代立委林岱樺上午表態,下午的中執會,她不參加。
    2006/11/08 11:14
  • 任反方辯公投!趙少康陳文茜出面

    中選會舉辦的公投辯論,由於國親兩黨拒絕擔任反方,眼看要破局。就在這時候卻有飛碟電台董事長、立委陳文茜以及作家李敖等人,決定以民間人士身分扮演反方與行政院代表辯論,陳文茜趙少康都異口同聲的說,跳出來的原因是不想讓公投辯論,成為一言堂。
    2004/02/17 12:32
  • 辯公投 林佳龍馬英九引史記槓上

    公投法論戰現在似乎演變成了史記大辯論。昨天台北市長馬英九才引用史記,諷刺行政院是一言堂,今天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馬上反擊,暗批馬英九心中懷有威權思想,用的同樣是史記裡的文章,來看看這兩個人的唇槍舌戰。
    2003/12/03 18:03
  • 府院黨12/8研議 公投法是否提覆議

    立法院通過的公投法,除了引發藍綠攻防,也讓台北市長馬英九和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的隔空交戰持續延燒。昨天,台北市長馬英九引用史記,暗批行政院會不應成為一言堂;今天,林佳龍也同樣挑了一篇史記上的話,回批馬市長是心中懷有威權思想,才會認為行政院會是一言堂。
    2003/12/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