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一條線 結果共122筆

  • 蚊咬一口! 一歲男嬰雙眼皮腫到「被拉直」

    天氣回溫蚊蟲也變多了,台中霧峰一名1歲多的男嬰左眼周邊被蚊子叮咬,才一個晚上眼睛四周出現紅腫還腫成一條線,原本「雙眼皮」都變成單眼皮了!醫生診斷,小朋友因為過敏發癢,去抓癢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才會腫成一團,趕緊住院治療。
    2018/04/20 13:59
  • 肋骨凸出形狀清楚! Angelababy瘦到誇張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跟黃曉明結婚後育有1名寶貝兒子小海綿,但仍各自活躍於表演事業。先前拍完《創業時代》後馬不停蹄又投入《慾望之城》的拍攝工作,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她最近出席時尚活動,身穿低胸露背禮服絕美現身,不過胸前卻驚見一條條線條明顯的肋骨,瘦到沒肉的模樣引起議論。
    2017/12/08 12:43
  • 市立田徑場踢足球 竟被蜂螫成「麵包超人」

    體育場內踢足球竟被蜜蜂一叮,腫得像麵包超人。新竹1名10歲的張小弟,2日到新竹市立田徑場內上足球社團。誰知不小心將球踢到一旁的樹,竟引來蜜蜂螫咬。雖然他自己勇敢的請管理人員叫救護車,不過過敏體質,讓他隔天整張臉異常腫脹,眼睛瞇成一條線。
    2017/10/06 12:10
  • 拉繩涉水救援!桶後溪烤肉受困 5人獲救

    新北市烏來桶後溪,昨天下午過後溪水暴漲,五個人溪邊烤肉受困,消防隊員涉水拉繩搭救,才順利把人救上岸。溪水容易在上游下獄之後,突然暴漲,水面要是出現一條線的齊頭水,就是溪水要暴漲了,消防局還引用國外案例,不到一分鐘溪水暴漲,受困民眾就在眼前,也無法搶救,遭洪水沖入下游瀑布。
    2017/09/02 12:55
  • 桃捷期間限定打卡熱點 紅鶴、霜淇淋超好拍

    桃園機場捷運開通後,不只是串聯交通的機場快線,更是北北桃樂遊一條線,現在更躍升成拍照打卡的熱點。看準暑假出國人潮,廣告公司在桃捷各站以夏天與Pantone色作為元素,打造超夯打卡地圖,只要搭乘桃園捷運都可以到,十分方便!重點是可以把夏日火紅的紅鶴、沁涼消暑的霜淇淋,如美人魚般躺在貝殼中,一次搜刮。
    2017/08/09 15:11
  • 基隆輕軌行經南港路 北市府憂塞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為了基隆輕軌,槓上交通部長賀陳旦,原來當初總統宣布基隆要蓋輕軌後,交通部曾到北市府開會,拿出一張地圖,上面畫了一條線,示意輕軌要經過南港路,讓市府擔心會衝擊當地交通。
    2017/07/21 17:18
  • 基隆建輕軌 蔡英文:北北基桃共生共榮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基隆,聽取簡報。她說,台北市南港除有捷運、台鐵,高鐵站也已啟用。連結台北和桃園的機場捷運也開通。將來,基隆輕軌連結南港,空港、海港就是一條線。
    2017/03/17 19:01
  • 野柳景觀不該被破壞!網批:主管機關卻可漆紅線

    北海岸著名景點「野柳風景區」,是不少遊客必去的景點之一,也因為觀光客眾多,屢傳自然景觀曾遭破壞,像是有人亂塗鴉、刻字等,不過這次卻被回聲樂團(Echo)主唱吳柏蒼發現,風景區內竟有一條厚厚的紅色油漆畫線,造成無法回復的嚴重破壞,而畫上這條線的人,竟是主管機關,為的是不讓遊客跨越,就有網友怒批「因為怕被別人破壞,所以就自己先破壞的概念」
    2017/03/06 09:46
  • 創作樂團H.T.J拍MV 台北捷運117站入鏡

    創作樂團H.T.J最近拍攝新MV,把新北、台北共117個捷運站,放進MV裡面,花了5天時間每天拍8小時,每個團員負責一條線,最後在MV中一次呈現,不過拍攝過程困難重重,不是同手同腳就是被路人入鏡,幕後花絮也很爆笑。
    2016/11/24 16:39
  • 從下巴到胸骨 竇靖童紋身為妹妹李嫣

    王菲的歌手女兒竇靖童,日前到李亞鵬開在北京開的咖啡店打工,被粉絲拍下照片、新紋身曝光。但她的新紋身是從嘴巴劃一條線一直延伸到胸骨,特殊造型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甚至罵她「沒教養」。但6日,在微博上就有去過咖啡店消費的客人爆料,其實她的紋身都是為了自己的妹妹。
    2016/08/06 21:32
  • 春遊新玩法!宮古島浮潛度假 韓搭賞櫻熱

    旅展即將登場,這回不少春遊新玩法搶市場!像是搭配郵輪一條線,新闢的停靠點宮古島,號稱日本版馬爾地夫,是現在最夯新景點;另外還有業者緊抓賞櫻熱潮,韓國跟團5日遊下殺萬元,更加入時下最夯的LINE旗艦館,和不受季節限制的首爾冰雕館等新景點,炒熱四月到暑假的旅遊市場。
    2016/03/17 17:48
  • 吃到思樂冰了!超商貼心準備 林素琴好滿足

    林素琴小妹妹受困61小時獲救時,因為右半邊長時間壓迫,眼睛瞇成一條線都睜不開眼,臉部也整個腫脹,還好經過治療,11日已經消腫可以睜開眼,今天更可以看到她可愛的模樣,復原情形良好,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而她最想喝的是可樂口味的思樂冰,由於冬天有9成店家沒有販賣,超商得知訊息,立刻找尋離醫院附最近有賣思樂冰的店家,滿足了她小小的心願!
    2016/02/12 18:10
  • FOCUS/美歐太空總署合作 專案引開小行星

    從今天(20日)開始一直到下個月,您可以抬頭望一望天空,或許能看到特殊的天文景象,因為金、木、水、火、土,五個行星,非常罕見的連成了一條線,上次出現這個奇景已經是11年前,不過現在科學家真正擔心的問題是,太空中的小行星有沒有可能再度撞向地球?自從兩年前,俄羅斯發生隕石墜落事件,科學家就不敢大意,歐美現在就聯手合作展開任務,計畫發射探測器到太空中,並撞擊小行星,科學家們想藉由這個實驗,來看看是否能成功讓小行星偏離軌道。
    2016/01/20 20:17
  • 畫樹跟101天際線 信義快砸2千萬美化

    台北信義快速道路隧道不一樣了!台北市政府進行美化工程,如今象山、文山隧道上各被畫上樹林還有「台北天際線」做裝飾,一條線勾勒出台北地標像是台北101,甚至國父紀念館讓視線不單調,不過半年工程包括修補、重新油漆就花了市庫兩千萬,民眾反應兩極。
    2015/09/08 17:36
  • 危險!雨刷故障 駕駛綁繩邊開車邊手拉

    雨不停下,雨刷沒停過,不過仔細看,這位司機卻很刻難,右手握著方向盤,左手拉著一條線來回擺動,原來雨刷壞掉了,他只好DIY在雨刷上綁了一條線,雨刷自動變手動。
    2015/09/01 17:39
  • 沙國大樓裂成兩半 右半部垮落灰飛湮滅

    沙烏地阿拉伯一棟接近完工的大樓,卻突然從中間裂出一條線,接著右半部瞬間垮落!當時原本有幾名工人在裡頭施工,幸好在倒塌前,他們聽到怪聲音,趕緊跑了出來,沒有人員受傷。
    2015/08/26 10:37
  • 台中七期大停電 老虎城百貨損失上千萬

    台中市七期上午無預警大停電,老虎城百貨因為停電無法正常營業,讓看電影的民眾撲了空,光是停電2個小時,百貨公司業者就損失高達上千萬,台電解釋,因為台中歌劇院外頭的變電箱,市府覺得有礙觀瞻要求地下化,所以部分用電轉移到另外一條線路,一下子電力負載過重,造成肘型端頭故障,包括老虎城、國稅局、市議會,有2527戶受到影響。
    2015/06/23 17:33
  • 拍櫻花新配備! 加長版自拍棒舉「2層樓高」

    櫻花季登場,許多民眾規劃武陵、梨山、福壽山農場旅遊一條線,三大景點一起玩,有人賞花的拍照配備很另類,打造4公尺超長自拍棒,加上手臂和身高總高度,將近6到7公尺相當於2層樓高,能夠輕鬆拍到櫻花樹頂端
    2015/02/14 20:22
  • 上任滿月! 柯文哲:很認真在破壞法律

    柯文哲上任滿一個月,他說自己「認真的在破壞法律」,怎麼會如此說?原來他想推行很多政策卻都卡在法條,像是要提倡共同管溝,遇到同一條線地上隸屬於工務局、天上則變成觀傳局管理窘境,甚至就連一棵樹隨著種植位置不同也隸屬不同管轄單位,柯文哲直言「很抓狂」,嘆一口氣直言市府「百廢待舉」
    2015/01/25 12:05
  • 餅乾包「線」長8cm! 民眾質疑品管疏失

    餅乾裡頭不是包餡料,而是包著一條線!這個月初,有民眾要吃知名品牌的全麥蘇打餅時,發現有紅點,剝開一看,竟然是一條長約8公分的線埋在餅乾裡面,因此質疑品管有疏失,對此,食品公司表示,麵粉袋上的棉線是白色非紅色,不太可能是過篩不完全,混入麵粉當中製成餅乾,將檢視民眾拍下的畫面,釐清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4/12/21 20:03
  • 啥線?潮州道路肩畫紅白線 駕駛人霧煞煞

    大多數人都知道馬路紅線車輛不能停,白線可以停,但在屏東潮州鎮卻有一條路,路邊同時出現紅白兩條線,讓民眾一頭霧水,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白線有兩種寬度,15公分寬屬於路肩不能停,10公分寬的才是車輛的停放線,公所擔心民眾搞不懂,事後趕緊補了紅線,卻反而更讓人看不懂
    2014/12/15 21:00
  • 〈快訊〉松山線將通 西門、小南門站「同線同月台」候車

    最新消息,配合台北捷運松山線即將通車,從18日這星期六開始,西門站和小南門站恢復每一條線都是固定月台上下車,不用再像過去要上下樓變換月台,來等同方向下一班車,舉例來說,西門站往臺電大樓方向,星期六開始固定在第4月臺候車,台電大樓抵達西門則固定在第2月臺下車。
    2014/10/15 19:01
  • 朱立倫搭熱球 搞笑照相展親和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遊客絡繹不絕,就連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也到現場,體驗搭乘熱氣球,他還開玩笑說出,要把新北市的天燈也設計可以「繫留體驗」,還說乾脆拉一條線,當成風箏。不過當台東縣長提到,他很有可能是下屆的總統,朱立倫反倒說了,沒這回事,短短回應。
    2014/07/17 15:44
  • 秘魯首都推改革 蓋捷運改善交通

    南美洲國家秘魯的首都利馬,就像一般大城市一樣,多年來面臨嚴重交通問題,為了讓市民出門更方便,以及考量城市發展,政府積極推動交通改革,從1986年開始動工第一條捷運線路,不過第一階段直到2011年才完工,第二階段正在施工,預計今年6月竣工,當局總共計畫興建6條線,希望在16年後,能讓其中5條營運上路。
    2014/05/06 10:30
  • 【FOCUS新聞】改變千年運河掉頭 大陸南水北調

    中國大陸要扭轉南澇北旱,從2002年開始,正式啟動「南水北調」工程,這項工程一共分成東線、中線、西線三條線路,要將長江水北調,為北方地區解渴,調水規模預計達到448億立方公尺,相當一條黃河的流量,不過這項世紀工程,造成數十萬人被迫移民,加上對環境破壞無法逆轉,始終飽受爭議,歷經11年,斥資五百億,東線終於開通,山東民眾只要再20天,就能喝到長江水,包含山東在內三省市,將有上億人受惠。
    2013/12/10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