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一屍兩命 結果共100筆

  • 一屍兩命!渣男痛毆、性侵孕妻拍片炫耀 檢斥:泯滅人性

    桃園李姓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6月間兩人相約談判,沒想到李男情緒失控動手出腳狠踹,甚至還拿打氣筒猛砸懷孕5個月的妻子,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釀成一屍兩命的慘案。桃園地檢署依家暴殺人罪將他起訴,痛斥李男行徑殘忍,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9/10 18:47
  • 每天喝3公升飲料 孕婦癲癇病發過世一屍兩命

    一名懷孕15週的孕婦,2年前被發現癲癇發作在家中過世,近日驗屍報告出爐,由於她生前每天都喝2公升可樂及1公升能量飲,致死主因為攝入過多咖啡因,有癲癇病史的她去世前也沒有接受醫師建議更換藥物及檢查,才導致一屍兩命不幸事件發生。
    2020/06/05 11:07
  • 壞心人類水果「塞火藥」 懷孕大象嘴遭炸爛釀一屍兩命

    眾生皆平等,但屢傳野生動物受到迫害,印度2名男子故意在水果中塞入火藥,餵食一頭懷孕的母象,導致母象嘴巴、身體被炸傷,驚嚇趕緊躲回溪邊,鮮血在河面上擴散,讓目擊的人無不痛心,最後母象重傷慘死。
    2020/06/04 11:28
  • 分手鬧翻!狠男捅女友14刀 兒目睹「一屍兩命」

    雲林麥寮1名杜姓越南籍移工與懷孕11週的越籍女友去年6月談判分手破裂,竟當著女友兒子面前持水果刀刺死女友並棄屍。杜男一、二審依遭判殺人、遺棄屍體罪遭判刑16年,刑滿驅逐出境。
    2020/05/04 20:51
  • 19歲選美冠軍挺7月孕肚 翻美墨高牆墜6公尺一屍兩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從上任以來,極力奉行「防堵移民」政策,特別是在美墨邊境築起高牆,不過仍有許多人翻牆過來,卻也造成難以抹滅的悲劇。日前有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19歲女子,懷有7個月身孕的她,日前翻牆進入美國,結果不幸從將近6公尺高墜下,當場一屍兩命,令人遺憾又難過。
    2020/03/15 15:13
  • 姊未婚懷孕8月 19歲弟勒斃一屍兩命:她讓家人蒙羞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19歲的少年,因為看不慣姊姊未婚懷孕還住在家裡,動手勒斃對方。事後他還故弄玄虛,留下1封輕生遺書想誤導警方辦案,但最後還是坦承殺死了姊姊。至於為何這樣做?他說是因為姊姊未婚懷孕讓家人感到難堪和蒙羞,才會對姊姊痛下殺機。
    2019/12/25 10:10
  • 度假遇害!男遭利刃狂捅 妻慘死一屍兩命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一處野生海岸自然保護區Hluleka Nature Reserve,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英國夫婦為了慶祝妻子31歲生日,帶著即將滿2歲的兒子開心前往南非度假,沒想到半夜竟遇到兩名暴徒闖入小木屋,拿刀捅傷丈夫,而懷孕妻子和腹中胎兒則慘死在床上,令丈夫崩潰痛哭。據悉,當地光是去年就發生2萬多起謀殺事件,以及4萬5千多起性侵案。
    2019/09/19 23:25
  • 撿錢報案遇車禍! 夫痛失孕妻還被告「侵占」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今年六月中旬,在台大兒童醫院的停車場撿到三千塊錢,當時他趕著先回家看懷孕的妻子,直到下午才騎機車載妻子出門,打算報警,結果途中遇到死亡車禍,妻子過世一屍兩命,他自稱處理後事,忘了還錢結果失主報案提告侵占,檢察官偵辦後,認為蕭先生情有可原,給予不起訴處分。
    2019/09/07 12:48
  • 翁媳吵架…公公鈍器打死孕媳「一屍兩命」 27樓墜下亡

    大陸海南海口市發生一起憾事!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中年男子,從27樓的住處墜樓身亡。員警到場調查案情,發現屋內還有一名女性屍體,經追查是男子的媳婦,且女方還懷有身孕,一屍兩命。經過深入追查,是因為家庭糾紛,翁媳倆吵架後,公公持鈍器把媳婦打死,之後再跳樓自盡。
    2019/08/14 18:23
  • 港擬修「逃犯條例」 銅鑼灣書店老闆來台避難

    香港最近掀起「反送中」抗議,起因是港府著手修改「逃犯條例」,要把在台灣犯下一屍兩命殺人案的陳同佳,遣送到跟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台灣受審,然而條例修改內容還包括了司法制度不健全的中國大陸,引發港人反彈,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搶先一步來台灣定居。
    2019/04/30 22:06
  • 孕婦車禍渾身血!20醫護接力 「只能選一個救」令鼻酸

    急診室為搶救生命,總是分秒必爭,不僅是醫療與時間的賽跑場所,生命無常也是這裡的寫照。有一名遭遇重大車禍的孕婦,到院前就失去生命跡象,擔心「一屍兩命」,醫院動員至少20名醫護人員,盡全力跟死神拔河,但無奈結局還是留下遺憾,讓人不禁鼻酸!
    2019/04/18 23:10
  • 「懷別人的種」激動勒頸裝箱棄屍 港男認了殺害女友

    去年(2018年)2月,一名香港20歲的潘姓少女來台灣旅遊,卻遭到同行男友陳同佳殺害,藏屍行李箱,丟到竹圍捷運站的荒郊野外,檢警相驗後確認為一屍兩命的慘案,震驚社會!事隔1年,香港高等法院於本月12日開庭,陳男也透露在2人返港前一夜,因不滿潘女懷了前男友的孩子,且還看了潘女與另名男子的性愛影片,氣憤難耐才會殺害女友。
    2019/04/13 08:31
  • 懷孕護理師遭勒斃一屍兩命 疑腥夫聯手小三殺妻

    怎麼下得了手?1名懷孕4個月的護理師日前遭人綁架,半個月後被發現陳屍在河中,由於護理師丈夫因婚外情被抓包,其岳父懷疑他聯手小三計畫謀殺案害死女兒。對此,警方已將腥夫逮捕,並展開進一步調查,釐清事實真相。
    2019/03/30 08:24
  • 人孔蓋被壓壞有大洞 7月孕婦墜深井一屍兩命

    杭州一對夫妻日前返回社區住處時,丈夫才把車停好,懷胎7個多月的妻子才剛下車,竟然墜落到4公尺深的下水道。丈夫見狀立刻跳下去救人,無奈下水道陰暗且水位深,男子遍尋不著愛妻下落。民眾見狀協助報案,消防員到場搜救,雖然緊急把人拉出來,無奈妻子送醫後宣告不治,腹中胎兒也不保。
    2018/12/06 21:16
  • 被繼女勸別抽菸 俄醉夫砍死孕妻一屍兩命

    俄羅斯一名人夫在家喝醉了,平日有在家抽菸的習慣,但是妻子懷孕了,繼女見狀勸繼父別這樣做,會對胎兒的健康有影響。沒想到人夫竟然情緒失控,持刀砍殺自己的妻子,結果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18/12/06 17:52
  • 快訊/涉殺害女友一屍兩命 士檢通緝港籍男

    司法訊息,發生在2018年2月份,一名香港籍的潘姓女子,在台北市大同區一間飯店內遭人殺害,一屍兩命案件,偵辦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經過8個月追查後,懷疑同行的陳姓男友涉有重嫌,偏偏這名嫌犯,行兇後滅證,逃回香港,士林地檢署12月3日發布通緝,並發函法務部,希望陸委會可以向香港政府請求遣返嫌犯來台受審。
    2018/12/03 19:02
  • 男大生肇事竟冷血不理 警局才認錯痛哭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撞人的魏姓男大生開著借來的BMW轎車闖紅燈右轉,讓李姓孕婦煞車不及側滑,慘遭轎車輾過,連同肚裡的胎兒一屍2命。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男大生撞到人後還沒立刻下車關心傷者,就算下車也先看車的受損狀況,連靠近孕婦身旁都沒有,直到救護人員來也是站在一旁,直到警局才崩潰大哭。
    2018/05/16 13:22
  • 轎車闖紅燈撞機車 害死懷孕女騎士一屍2命

    昨天中午新竹市經國路和鐵道路口,發生一起一屍2命的車禍意外!懷胎5個月的李姓女騎士被開車闖紅燈的21歲魏姓男子撞上後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李姓死者擔任議員余邦彥助理7年,議員說她個性好,尤其很有長輩緣。2年前同一個路口李姓女子也曾經發生車禍。當時她只是皮肉傷,原諒對方,沒想到這回又發生意外,帶著腹中孩子再也醒不過來。
    2018/05/16 12:48
  • 巧合! 2年前同路口遭撞擦傷如今一屍兩命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李姓孕婦2年前也在同個路口發生車禍,當時剛只有皮肉傷,如今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李姓死者臉書上都是丈夫小孩合照,看得出一家3口和樂融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在上個路口就闖紅燈,撞到人後還沒立刻下車關心傷者反而站在一旁,就因為駕駛貪快毀了一個完整的家。
    2018/05/15 20:17
  • 男疑闖紅燈釀禍 孕婦騎士遭撞一屍兩命

    搶快闖紅燈害得女騎士撞上不治,而且還是一名懷了5個月身孕的孕婦當場一屍兩命,地點就在新竹經國路,闖禍駕駛還是個休學的大學生,疑似開著黑色名貴轎車闖紅燈,導致綠燈的女騎士當場反應不及撞上,還被轎車輾過,強大撞擊聲大到連附近的診所醫生和護士,都衝出來在大馬路上CPR搶救,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8/05/15 18:54
  • 男駕名車闖紅燈撞機車 騎士「一屍兩命」

    新竹經國路發生死亡車禍,女騎士懷孕5個多月,送醫後回天乏術。
    2018/05/15 16:45
  • 一屍兩命!港女腹腔採胎兒骨骸 檢二度向港警提司法互助

    香港潘姓女子今年2月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不料潘女疑似因為口角而被男友殺害,之後被塞進行李箱中,並帶至竹圍捷運站附近棄屍;當時潘女的閨密向香港媒體爆料,直指潘女懷有身孕,陳男疑似被戴綠帽,才會痛下殺手,據了解,士林地檢署今日會同法醫解剖,現在潘女的腹腔內確實發現另一組不同的DNA,研判潘當時確實懷有身孕,因此檢警已再次向港警請求司法互助,釐清胎兒生父真相。
    2018/05/03 14:36
  • 屢被問「何時要結婚?」 男氣炸勒斃懷孕女鄰居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人常會被問到「你何時要結婚啊?」被問久了會讓人感到厭煩。在印尼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被隔壁懷孕的女鄰居碎念「怎麼不快點結婚?別人家孩子都生好幾個了!」男子一氣之下,把女鄰居推倒在地後再將她勒斃,釀成一屍兩命,警方將他逮捕歸案。
    2018/02/01 09:37
  • 泡澡使用充電手機 孕婦觸電一屍兩命

    法國一名再2周就生產的準媽媽,跨年夜當天在家裡洗澡時,在浴室內使用手機充電,結果不慎觸電身亡,腹中的胎兒也保住一屍兩命。返家的丈夫見狀,疑似打擊太大當場昏倒,被送往醫院治療。
    2018/01/04 11:41
  • 女友拒墮胎 狠男買兇殺人「一屍兩命」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s)一名男子,他讓女友懷孕了要求對方墮胎,但女友不答應,他一氣之下竟買兇殺人,竟然女友和腹中5個月半大的胎兒喪命。最近該案件已經進入最後判決階段,外界預料他恐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17/10/24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