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一屍兩命 結果共100筆

  • 曾撐過前男友意外亡 家屬:怎可能輕生

    死者墜樓、一屍兩命,家屬認為女兒都已經和男友訂婚,肚裡也有小寶寶了,怎麼可能會起輕生念頭,覺得死因不單純。從空間來說,住處的女兒牆牆高120公分,死者160公分,在喝了點小酒的狀況下,怎麼有辦法爬過牆面,一躍而下。而且現場也沒有找到遺書,家屬說,25歲的女兒開朗、活潑,過去論及婚嫁的男友突然過世,這個打擊她都沒有想不開了,不能接受女兒走得不明不白。
    2014/06/05 12:56
  • 懷孕騎車背2歲女 母酒駕撞死、1屍2命

    酒駕又造成不幸悲劇,還是一屍兩命,南投34歲林姓女子,喝酒騎機車回家,還背著2歲女兒,撞上違規停在路邊的拖版車,女兒受到驚嚇沒有大礙,但林姓婦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她已懷有2個月身孕。
    2014/05/19 11:18
  • 一屍兩命!懷胎9個月 女子租屋處暴斃

    雲林縣斗南鎮一位28歲、懷胎9個月的女子,陳屍在一棟出租公寓套房內,造成1屍2命,警方封鎖採證,房間無外力侵入,也沒有打鬥痕跡,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女子一度打開房門,看起來很痛苦,但之後又退回房內,直到同居男友返家,才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
    2014/04/18 12:29
  • 遲來正義!纏訟11年 殺人犯無罪定讞

    民國89年,台南永康傳出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一名身懷六甲的孕婦,被人砍了13刀,其中9刀的刀傷都在臉部,孕婦的鼻子也被削掉,一屍兩命的命案,當時遭到逮捕的孕婦前夫指控,檢警基於破案壓力,憑著一個小煙蒂,認定兇手,但案子歷經11年纏訟、22位法官,這位前夫最後獲判無罪定讞,今天他穿著血衣下跪,要求追查真相,同時把逍遙法外的兇手繩之以法。
    2011/11/16 17:47
  • 「老天沒天理」新婚孕婦探夫班 車禍死

    苗栗發生孕婦被撞飛,一屍兩命車禍!這名孕婦是署立苗栗醫院護士,懷孕已經8個月,昨天中午,她騎車騎了30公里,幫從事消防員的丈夫送海鮮粥,回程時,和一輛跨越雙黃線的汽車擦撞,人車失控滑行10多公尺,孕婦不幸顱內出血死亡,肚裡小孩也沒保住;家屬哀悽地說,夫妻去年底才結婚,這也是妻子第一次去探丈夫的班,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不幸。
    2011/02/21 12:01
  • 手煞車沒拉緊! 貨車撞孕婦一屍兩命

    台北縣新店地區,27日上午一名貨車駕駛下車送貨時,拉手煞車沒入停車檔,再加上剛好是斜坡,造成車子滑動,重力加速度,撞倒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孕婦,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10/09/28 12:00
  • 手煞車沒拉緊!貨車撞孕婦 一屍兩命

    提醒民眾開車要再三確認手煞車是否拉緊,因為就發生了一起這樣的悲劇!台北縣一名貨車駕駛疑似下車送貨時,沒有拉緊手煞車,結果車子高速往下衝,無人駕駛的貨車撞到了一名懷孕8個月的婦女,造成一屍兩命!
    2010/09/28 00:56
  • 又傳一氧化碳中毒 叔嫂陳屍浴室

    昨天基隆才傳出孕婦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一屍兩命的悲劇!今天台北縣的三重,又傳出男女在家中洗澡,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當時女子的父親就住在樓下,打電話沒人接,發現不對勁,著急的父親還沒等到救護人員到達,就先把鐵門給拆了下來,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09/12/19 19:01
  • 一屍兩命! 孕婦洗澡一氧化碳中毒死

    天冷真的要很小心,基隆就發生一起一氧化碳死亡意外。昨天晚間,基隆和平島有一名劉姓婦人,和3歲的孩子一起洗澡後,婦人的頭栽進洗臉盆裡,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熱水器就放在浴室裡,浴室裡面根本沒有窗戶,警消懷疑可能是一氧化碳外洩,造成婦人昏迷,頭栽進洗臉盆後溺斃,所幸3歲孩子沒有生命危險,但婦人還懷有3個月的身孕,這起意外造成一屍兩命。
    2009/12/18 18:08
  • 一屍兩命!孕婦懷胎8月 得流感雙亡

    台東一名懷有8個月大身孕的孕婦,因為感染類流感,和肚子裡的寶寶,兩條性命就這麼走了!事實上,這名孕婦曾經兩度因為感冒,前往醫院檢查,快篩結果也呈現陽性,不過孕婦為了怕影響胎兒,拒絕投藥;但2天之後,朱姓孕婦病情加重再到醫院就診,家屬就算要求放棄胎兒搶救患者,仍然回天乏術。疾管局下午也找來懷有身孕的醫師當範例,向所有準媽媽現身說法,不過醫師私底下也透漏,就目前現行的醫療法規定,醫院醫師並不能強制病人投藥接受療程。
    2009/09/21 18:13
  • 「沒錢就醫」 孕婦臨盆前夕猝死

    台中縣一名孕婦,臨盆前夕陣痛,卻堅稱「沒錢送醫」,沒想到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這名孕婦懷孕9個多月,前天中午突然出血、頭昏、嘔吐,同住吳姓男子打算將她送醫,這名孕婦卻回說「沒錢去醫院幹嘛」,幾個小時之後竟然猝死家中,因為無外傷,檢警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
    2009/05/27 12:00
  • 男不簽同意書釀悲劇 死者母失控

    大陸北京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因為丈夫不願簽手術同意書,導致一屍兩命。這起案件震驚社會,而枉死孕婦的母親趕到北京,見到害死女兒的男子,立刻情緒失控。
    2007/11/25 12:50
  • 孕妻病危男子 拒簽手術同意書

    在北京發生一件人倫慘劇,一名丈夫帶著懷有九個多月身孕的妻子到醫院去治療感冒,醫生發現孕婦病況危急,必須緊急剖腹才能挽救母親和胎兒的生命,沒想到這個丈夫卻堅持妻子只是感冒,而且不相信醫生的醫術,拒絕不簽手術同意書,造成妻子就在醫護人員面前病死,成為一屍兩命的悲劇。
    2007/11/25 11:07
  • 醉警撞死孕婦 竟是同僚妻女

    又傳酒駕肇事!而這一次竟然是喝醉酒的員警,撞死老同事懷孕5個月的老婆!整起悲劇發生在今天凌晨4點半,準備出門為老公買早餐的陳姓孕婦,遭到員警開車撞擊,孕婦摔出車外送醫不治,連帶胎兒也不保!一屍兩命的車禍肇事者,是麻豆分局王爺派出所的楊姓員警,他酒測值0.51!
    2006/11/30 17:45
  • 辣妹軍團詐財 健美冠軍吸金千萬

    又有辣妹軍團吸金詐騙!這一次首腦居然是亞洲健美冠軍,健美先生號召辣妹網路交友,慫恿「科技新貴」投資健身館詐財,吸金千萬,懷有身孕的女友受不了被欺騙利用,上個月還燒炭自殺,一屍兩命。
    2005/07/14 12:39
  • 債務兇殺 孕婦遭割喉 一屍兩命

    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竟然在兩名年幼兒子的面前慘遭割喉!兇手砍斷她的動脈和氣管,被送醫急救還是不治,而她肚�5個月大的小生命,也來不及看見這個世界。
    2005/04/26 06:46
  • 債務引殺機 孕女遭割喉 一屍兩命

    高雄市的蓮池潭剛剛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懷孕婦女頸部遭割傷,經過急救之後宣告不治。
    2005/04/25 21:55
  • 濱海公路車打滑 女子慘死 一屍兩命

    天雨路滑,開車要特別當心,濱海公路瑞芳路段,下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打滑,衝撞到對向車道,坐在駕駛座旁上的一名趙姓女子當場慘死,而她5月份就要結婚,已經懷胎3個月,未婚夫目睹慘狀,痛哭失聲!
    2005/02/25 17:14
  • 帥哥殺妻一屍兩命 陪審團判死刑

    在美國相當受到矚目的「帥哥殺妻案」,在經過長達2年的司法調查,陪審團在今天作出重大決定,建議法官將涉嫌殺害懷孕妻子,造成一屍兩命的彼得森判處死刑,由於本案案情曲折離奇,簡直就像電影情節,也是繼OJ辛普森後,美國最戲劇化的殺妻案。
    2004/12/14 11:48
  • 孕婦憂鬱症自殺 娘家認死因不單純

    南投孕婦鄭淑華疑似自殺,一屍兩命,家屬心情沉重,娘家媽媽說女兒有精神疾病,又被鬼魂煞到,才會拿刀自殺,但姊姊不相信,懷疑另有隱情。醫院調出產檢超音波照片,死亡小男嬰相當健康,但還沒出生,就喪命在母親肚子裡。
    2004/11/25 17:41
  • 一屍兩命 懷胎9月孕婦刀刺心臟

    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鄭淑華,24日晚間跟著丈夫開車回南投老家,準備辦理離婚手續,沒想到來到草屯鎮的時後,在車上無預警的拿起水果刀猛刺自己的心臟,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丈夫洪姓男子說,妻子有嚴重憂鬱症,吵著要離婚,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
    2004/11/25 12:33
  • 「寶蓮」跳樓 變態鄰居潛入偷內衣褲

    今天中午桃園中壢一名陳姓女子因為情關難過,從22樓高處跳樓自殺身亡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而當陳姓女子自殺時,卻有陌生男子跑進屋內,他不是要阻止跳樓,反而在翻箱倒櫃,想要偷陳姓女子的內衣褲,被警方逮捕,警方說從來沒遇過這麼變態的人,連這時候都要趁火打劫。
    2004/08/19 22:07
  • 她也叫「寶蓮」! 懷孕九週跳樓為情亡

    桃園有一名女子為了男友不肯娶他,已經多次跳樓,上過好幾次社會版面,今天中午他又和男友吵架,穿著紅衣紅褲,從22層樓高的大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這名女子名字也叫程寶蓮,而且已經懷孕九週,一屍兩命,年僅26歲。
    2004/08/19 13:44
  • 錢關難過逼死鴛鴦 同居情侶自殺

    台中市昨天發生一起情侶自殺的悲劇,一名許姓男子被人發現引汽車廢氣自殺後,警方隨後發現他的同居女友張姓女子也在家裡燒炭自殺,由於張姓女子小腹微突,警方一度以為她有孕在身,一屍兩命,不過事後查清,沒有身孕的張姓女子和男朋友因為財務壓力才走上絕路。
    2004/04/27 11:57
  • 一屍兩命 懷孕大陸新娘遭輾死

    台中縣大里市一名25歲的大陸新娘,深夜騎機車外出,為患有老年癡呆症的公公買宵夜,沒想到被貨車輾撞倒,輾過腹部,她和肚子裡7個月大的女嬰,當場死亡,造成一屍兩命的貨車駕駛,肇事逃逸。
    2003/11/1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