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個屋簷下 結果共130筆

  • 伴父屍4天! 男子恐觸遺棄罪

    高雄發生駭人聽聞的伴屍案,父親死在房間裡4天,同一個屋簷下的兒子竟渾然不知,律師說,如果這名男子刻意對重病的父親不理不睬,很可能已經觸犯遺棄直系親屬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2007/11/20 20:36
  • 【新聞念真情】25人一個屋簷下 老董阿嬤每餐掌杓

    4代同堂,這樣的大家族,現代社會已經不多見,不過,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董事長何豐棧的家,就是祖孫4代25人,每天同住一個屋簷下,凝聚全家人生活的重心就是何董的媽媽,高齡80的她已經升格當曾祖母,但是,何家的晚餐天天由這位阿嬤親自掌廚,60多年不變,用她的廚藝和對兒孫的愛,照顧這個家裡的每一份子,也斷了這個家族分家的念頭!
    2007/09/19 19:28
  • 【新聞念真情】時尚秀導學慢活 江怡蓉尋找節奏

    名模林志玲的經紀人江怡蓉,因為子宮頸癌零期摘除子宮,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過觀眾朋友可能不知道,在20多年前,她也是當紅的名模,在30歲出頭時,便急流勇退轉型做秀導和經紀人,事業也是相當成功;但就在她付出的背後也有心酸的一面,太過忙於事業,讓她有一段時間和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卻總是見不到面,還要靠著紙條連絡,但她還是很喜歡她的工作,就算再有一次機會選擇,她還是會選同樣的工作。
    2007/08/08 19:27
  • 東芝日籍總經理中毒死亡 妻兒扺台

    昨天發生在台北市信義路一棟豪宅,知名日本家電TOSHIBA的總經理石井和責,被發現和公司的女經理和她的女兒,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而石井和責的太太連夜從日本趕來,她相當意外,先生怎麼會和別的女子陳屍在同一個屋簷下。
    2007/03/27 17:59
  • 〈獨家〉租學生 隔成夾層屋!屋高180公分

    東華大學楊同學,因為租屋糾紛自殺,讓大學生校外住宿品質受到注目,今天我們實際走訪淡江大學,附近的租屋,發現有大樓將樓面挑高,裡頭再用夾層;隔成上下2層樓的夾層屋,空間只有180公分高,個子稍微高一點的,都得彎腰走,房東隔成4間房,不認識的男生、女生都住在一個屋簷下。
    2007/01/17 19:31
  • 〈獨家〉10年婚姻畫句點 呂瀅瀅恢復單身

    去年傳出飽受丈夫揮拳相向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在家暴事件爆發後,和丈夫離婚,不過曾經一度為了孩子,和前夫再度同住一個屋簷下嘗試復和,不過幾個月的努力,還是宣告失敗,2個人現在正式分道揚鑣,呂瀅瀅藉由全心投入問政工作,忘記離婚傷痛。
    2006/08/05 18:16
  • 壯男不敵弱女? 半夜勒斃密友夫

    新竹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海軍陸戰隊退役軍人,陳屍在自家客廳一整天都沒人發現,而且兇嫌竟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死者妻子的姐妹淘,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死者又是壯碩退伍軍人,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共犯。
    2006/06/05 17:36
  • 叔侄不合鬥法 同屋簷各劃地盤

    台北市有一對叔姪,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嚴重相處不來,兩人索性將40坪的公寓各自畫地盤,對方都不可以越雷池一步;由於叔叔是台大法律畢業,還運用自己的專業,連告姪兒16起案件。
    2006/03/13 12:16
  • 一夫十妻影帶曝光 妻全穿短裙

    這兩天轟動日本的一個話題,是日本出現一名男子娶十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警方在這名男子家中搜索時,查出大批的危險物品,同時發現一捲家庭錄影帶,十個老婆共侍一夫的生活畫面,意外曝光!
    2006/01/27 16:22
  • 怪談!十女共侍一夫 同住屋簷下

    今天在日本有一個新聞引起熱烈討論,一名中年男子居然一口氣娶了十個老婆,「一夫十妻」同住一個屋簷下,日本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涉及暴力控制,不過這名男子堅稱,這十個老婆都是自己送上門!
    2006/01/26 17:36
  • 懷疑血緣 狠父揮拳 7月女嬰腦死

    屏東有一名水泥工與太太、同居女友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享有齊人之福不知珍惜,還常年酗酒,對妻小施暴!他懷疑同居女友在外頭偷腥,才生下小女兒,不但把同居女友打得傷痕累累,還把才7個月大的小女嬰打成腦死。
    2006/01/10 12:20
  • 臨危授命成夾心餅 賴順賢尷尬

    台東縣長吳俊立停職風波當中,最尷尬的就是成了夾心餅乾的主秘賴順賢!臨時被內政部指派為代理縣長,卻又面對吳俊立指派前妻鄺麗貞當副縣長,也是備位的代理縣長,還進辦公室上班,這下子,3個人同在一個屋簷下,當了32年公務員的賴順賢,除了得禮貌性拜會,只得請求內政部趕快確認誰是正牌的縣長。
    2005/12/21 12:13
  • 雙屍命案 疑夫掐死妻 再自殺

    台北市南港路一段在七號深夜傳出一起雙屍命案,一對結婚18年的夫妻,因為感情不合離婚,卻同住一個屋簷下,最近丈夫懷疑前妻有外遇,兩人發生口角,丈夫失控先掐死太太再自殺。
    2005/12/08 08:15
  • 家醜難見人 公媳亂倫同居生子

    台中縣一對公公和媳婦亂倫,氣死兒子,兒子死後,公公和媳婦竟然同住進兒子的房子。媳婦帶2個女兒和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給鄰居的印象就是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現在他們靠著兒子留下的廠房租金,一個月5萬元生活。
    2005/10/17 18:13
  • 酒後衝突! 兄遭弟活活打死

    台中縣傳出凶殺命案,家住大甲鎮的一對兄弟平常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是常常為了爭奪房子產權吵架,昨天弟弟酒醉後,將哥哥活活打死。
    2005/08/01 11:49
  • 親兄弟明算帳 落人打架5人傷

    暑假才剛開始,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上午南投市有兩派年輕人疑似爆發口角,在馬路上大打出手,一陣棍棒齊飛後,有5個人掛彩,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帶頭互毆的竟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兄弟。
    2005/07/04 11:23
  • 齊人之福非福 越籍妻告夫騙婚

    台中縣一名男子跟太太離婚後再娶越南太太,結果離婚時證人未到場,遭法院裁定離婚無效,這名男子因此合法大享齊人之福,但兩位太太同處一個屋簷下,不斷鬥爭,大老婆打小老婆,這個越南小老婆因此離家出走,今天到地檢署控告老公騙婚。
    2005/03/28 18:14
  • 〈獨家〉陳情夫婦毅力 帶動鄰居們爭權益

    王姓夫妻每兩天走一趟台北縣政府陳情,這種毅力,讓同一棟公寓的其他住戶也很感佩,因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他們的房子裡也是處處裂縫,但忙工作、忙賺錢,他們就不像鄰居一樣,花上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陳情。
    2004/10/27 18:53
  • 兩兄弟因「不爽」吵架 弟手刃哥哥

    新竹一對兄弟發生口角,甚至憤而拿刀互砍,結果弟弟命喪哥哥的刀下。這名殺害哥哥的兇嫌也隨即報警自首,不過血緣至親,又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卻會發生這個悲劇。
    2004/10/20 12:39
  • 我和連勝文同住2月! 舊愛鋼琴老師曝光

    連戰公子連勝文的情史再添一樁,TVBS週刊獨家訪問連勝文的前女友許儒慈,許儒慈說,連勝文不是個花花公子,他們曾經在紐約同住一個屋簷下;而許儒慈認為,唯一有可能嫁入連家的只有侯佩岑,因為以他和連勝文交往4年的了解,侯佩岑最符合連勝文的擇偶條件。
    2004/09/14 18:16
  • 三娘教「夫」! 里長娶3妻 共處一屋

    一山不容二虎,台北縣新店卻有一名老里長,從24歲開始,每2年就娶一個太太,同時擁有3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20多年,老里長能享齊人之福左右逢源,成為鄰里之間的趣談。
    2004/08/15 11:56
  • 口角齟齬 姪兒亂刀刺死親伯父

    嘉義市發生姪兒殺死伯父的兇案。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戚,以往就常發生爭執,晚間伯父又對樓下的兄弟姪兒動粗,做哥哥的氣不過,拿刀刺死了自己的伯父。
    2004/08/06 06:57
  • 疑一氧化碳中毒 三老外昏倒送醫

    高雄縣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意外!3個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老外,昏倒在住家裡,勉強下樓求救還因為語言不通和警衛雞同鴨講。
    2004/06/10 07:17
  • 不堪吵鬧起口角 哥哥砍死親弟弟

    屏東縣萬巒鄉驚傳「兄殺弟」命案!40歲的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常常在家裡敲敲打打,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哥哥十分不滿,下午兄弟倆再次口角,哥哥竟然拿柴刀砍死親弟弟。
    2004/05/21 18:21
  • 「大某細姨」守寡50年 情比姐妹深

    嘉義縣一對90幾歲的老太太,她們是大某和細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守寡50多年。她們說,從來不吵架,感情就像親姐妹。
    2004/03/2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