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危授命成夾心餅 賴順賢尷尬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縣長吳俊立停職風波當中,最尷尬的就是成了夾心餅乾的主秘賴順賢!臨時被內政部指派為代理縣長,卻又面對吳俊立指派前妻鄺麗貞當副縣長,也是備位的代理縣長,還進辦公室上班,這下子,3個人同在一個屋簷下,當了32年公務員的賴順賢,除了得禮貌性拜會,只得請求內政部趕快確認誰是正牌的縣長。

一大早,縣府主任秘書,同時也是內政部指派的代理縣長賴順賢,一聽到吳俊立前妻鄺麗貞進辦公室,趕緊前往拜會。

吳俊立指派代理縣長鄺麗貞:「哈哈哈,我們在聊天啦。」

打完招呼馬上陷入一片靜悄悄,兩位代理縣長間的尷尬還真是明顯,其實早在昨天縣長宣誓完畢的酒會上,吳俊立與兩位代理縣長就一起出席上任酒會,杵在吳俊立與鄺麗貞旁邊敬酒,賴順賢面對不斷的道賀聲,一臉斜線。

吳俊立支持者:「恭喜恭喜。」

今年58歲的賴順賢公職生涯已經整整32年,從基層的縣政府書記開始做起,一路過關斬將爬到縣府一級主管,只是如今成為夾心餅乾,到底內政部有沒有施壓?

中央指派代理縣長賴順賢:「談不上壓力啦,我講了依法行政嘛,我希望我們提出的,希望他(內政部)幫我們解決的部分,盡快做明確的處置。」

表面上說沒施壓,賴順賢卻一再呼籲內政部趕快給個名份,畢竟中央只有一紙派任公文,沒有任何其他奧援,身在地方現實情況下,還真的是兩面不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0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