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一個屋簷下 結果共130筆

  • 【印傭故鄉】印尼東爪哇瑪琅市 女傭訓練直擊

    前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菲傭,外籍女傭議題再度受關注,台灣即將恢復印尼女傭來台工作,印尼各大訓練中心�正加緊加強各項訓練課程;「男雇主」和「外籍女傭」長期同住一個屋簷下衍生許多糾紛;女傭跨海來台工作,自身保護之道也變得重要。TVBS記者獨家前進印尼東爪哇「瑪琅」,在這個印尼人力仲介的發源地,體驗受訓課程。
    2004/02/22 08:22
  • 逆孫毆打老祖父 法院判刑無臉見人

    台中烏日一名莊姓男子,長期失業遊手好閒,卻經常向76歲的祖父伸手要錢,如果祖父不給,就以拳頭恐嚇,老祖父向法院申請家暴,莊姓男子寫下不再跟祖父要錢的切結書後,法官判刑六個月可以易科罰金,目前祖孫兩人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老祖父天天過得心驚膽跳。
    2004/01/01 12:17
  • 警察毒犯同住!K他命擺桌上不掩飾

    警察居然和毒犯同住一個屋簷下!海巡署高雄市機動查緝隊,昨天晚上逮捕五名煙毒犯,赫然發現嫌犯租的房子,竟然是台南市二分局一名員警的家,而且警方的蒐證錄影帶中,屋子裡有好幾包毒品,就光明正大的擺在桌上。
    2003/12/11 07:10
  • 當「調解委員」不能吵 1夫3妻和諧60載

    3個老婆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近60年都不吵架,很不可思議吧!台南縣就有這麼一名老村長,由於曾經擔任調解委員,他不允許家人有紛爭,上個月底他過世了,還留下遺言,交待妻兒們要永遠團結在一起。
    2003/12/02 17:53
  • 養獒犬咬前妻 妻控前夫蓄意殺人

    在繼桃園蘆竹鄉豪門養獒犬傷人事件後,同樣是在桃園也有一名張姓女子,以前夫刻意飼養兇猛的西藏獒犬,讓她至少被咬傷六次,指控前夫蓄意養狗殺人,不過檢方偵結認定,只構成故意傷害罪。 遠遠的還沒靠近,關在籠子裡的獒犬就不停狂吠,凶狠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發毛,而就是這隻獒犬,讓張姓女子決定提出前夫蓄意殺人的告訴,張姓女子說,兩年前跟丈夫離婚後,因為屋子的產權兩人都有份,所以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過丈夫卻以怕遭小偷為由,帶回這隻兇猛的西藏獒犬,沒有綁鍊子,也沒有關起來,讓她五年來被獒犬咬傷六次,每次都血流如注,鄰居也可以作證。 鄰居﹕「有一年過年被咬傷,隔壁鄰居也被咬,(記者﹕那你們平常怎麼過?) 從這邊過都提心吊膽。」 不過董姓男子卻說,他已經盡力看管這隻狗,前妻是因為跟狗不親近,才會被咬,只是這隻獒犬不僅咬傷張姓女子,就連前往調查的檢察官,也差點被咬,最後檢察官是以故意傷害罪、及故意傷害直系血親罪嫌,將負責看顧熬犬的董姓父女提起公訴。
    2003/06/2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