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一個屋簷下 結果共130筆

  • 〈獨家〉狗貓鼠一家親! 同住屋簷下感情好

    貓追老鼠、狗追猫是動物的天性,而原本是天敵的這3種動物,在新北市竟然可以看到牠們和樂融融,住同一個屋簷下畫面,非常新奇。
    2012/07/16 12:47
  • 沒錢繳房租!爆口角 夫砍前妻輕生

    解決不了的經濟困頓,竟拿刀砍殺前妻,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同住一個屋簷下,但2人繳不出一個月15000的房租,欠房東10萬多元,上午2人再次為錢爭執,陳姓男子竟然一氣之下,持菜刀砍殺前妻,之後畏罪輕生。
    2012/03/26 11:23
  • 林瑞雄「推背圖」卜卦 預言宋當選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這2天跑行程,不時拿著一張唐代易經卜卦用的推背圖,圖上是一個屋簷下有個人,學過卜卦的林瑞雄說,看起來就是宋楚瑜的宋字,推論宋會當選,還自爆這張附上清楚說明的圖表,就是宋楚瑜給他的,不過由專業命理老師來批論,包括政治人物中李登輝的「登」字,還有坐困愁城的「困」字,都有人解讀,甚至追溯到2008年總統大選,直言在推背圖就可看出政黨輪替的端倪。
    2011/12/21 12:47
  • 【決戰拚台灣】藍綠家庭曾吵不休 老夫妻冷戰一年終和好

    選前倒數,藍綠廝殺吵得兇,不過其實同住一個屋簷下,家人有人挺藍有挺綠,政治立場楚河漢界、意見分岐,恐怕也是有的吵,回顧台灣過去10多年政治最熱潮,當時藍綠對立氛圍嚴重,現在一家人各擁其主,才是「真正民主」,今天「決戰拚台灣」,帶您走訪桃園一家「眾綠叢中一點藍」,阿公阿嬤2000年為挺藍、挺綠,曾經冷戰整整一年,10幾年後,這個家是停火還是轉變了?
    2011/12/14 20:04
  • 狠父殺妻辱屍 女求父「好好坐牢」

    2年前,桃園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家暴前科的李姓男子,和妻子離婚,強迫前妻和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仍舊對被害人施暴,婦人不堪折磨帶女兒躲回娘家,沒想到嫌犯伺機躲藏在前妻車中,拿出預藏凶器殺死妻子,還性侵遺體,惡行令人髮指,遭法院判處重刑,但男子卻以精神耗弱為由上訴,女兒向父親喊話,希望他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好好坐牢懺悔。
    2011/11/17 08:03
  • 室友成竊賊 偷23萬鑽戒郵寄被警攔截

    室友成了竊賊,還偷了自己的鑽戒!高雄市一名在卡拉OK店上班的張姓女子,好心把承租一棟大樓的住所,分租給另外2位上班的同事,卻沒有想到,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室友趁著她到廚房煮食時,把她放在床頭櫃,價值23萬元的鑽戒給偷走,還到超商用宅急便要把這枚戒指給寄出去,後來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並把鑽戒及時攔截下來。
    2011/11/15 12:30
  • 陸官方出租校舍還債 4年級擠1教室

    再窮也不能窮教育,這句話在大陸恐怕得改,最近在江蘇淮安,就有教育機關,因為官方欠錢,於是把公立學校的教室出租,每個月以收取折合台幣約40萬的租金,好不容易再三協調,校方也只爭取回一間教室,導致全校學生上課跟師長辦公,全部都擠在同一個屋簷下。
    2011/10/26 19:28
  • 阿諾偷腥不意外 私生子保密10年終破功

    阿諾和小三管家暗通款曲10多年,還生下14歲的私生子,消息一出,各界大為震驚,大家對於阿諾拈花惹草其實並不意外,但是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小三居然是同在一個屋簷下的管家,而且太座10多年都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人人心中的疑問就是,阿諾到底是如何保密到家,瞞了這麼多年,居然沒有一點風聲。
    2011/05/18 20:12
  • 狙斃賓拉登/3妻同住一屋 美脫口秀消遣賓拉登

    自從賓拉登被美軍狙殺之後,消遣賓拉登幾乎成了美國的全民運動,電視脫口秀主持人開起玩笑,百無禁忌,連中東裔的搞笑演員也把賓拉登當笑柄,尤其是賓拉登和3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妻妾成群怎麼擺得平,老美想不透,忙著消遣一番。
    2011/05/11 17:39
  • 恐怖情人!男潑酸求復合 女毀容送醫

    又有恐怖情人出現!新北市泰山一名31歲的女子,雖然已經跟男友分手,但顧及情分,兩人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昨天46歲的前男友以談判為由,要求女子開門,說時遲,那時快,這不明液體就朝女子身上潑灑,臉部嚴重灼傷,幾乎毀容,緊急送醫,但作案的男子已經逃逸無蹤。
    2011/04/26 12:10
  • 開冰箱引口角! 男子持柴刀砍妹婿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人,竟然為了開冰箱而砍人。台中一名男子開家裡冰箱時,和妹婿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拿出柴刀砍傷妹婿,妹婿則拿起竹竿抵抗,兩人扭打成一團,直到老父親出面才停止,家人說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哥哥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他竟然還持刀砍人,決定要對他提出告訴。
    2011/01/22 17:49
  • 45年三人行 瓊瑤導演劉立立病榻完婚

    導演劉立立拍了30多年的瓊瑤戲,沒想到她自己人生故事,更勝瓊瑤筆下女主角!當年她愛上武俠片導演董今狐,45年來,還和董今狐原配王玫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半個世紀三人行,沒想到3個月前,劉立立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元配成人之美,讓丈夫董今狐跟自己離婚,和劉立立在病房完婚,這段愛情修成正果。
    2010/10/21 11:58
  • 妻7年生5胎 「3個不是他的」!

    台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和太太7年內連生5個女兒,4年前倆人雖然離婚為了孩子仍然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這位太太最近又懷了第六胎,老師很納悶,帶著5個小孩去驗DNA,果然發現,其中3個都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但孩子最大12歲,最小5歲過了追訴期,他告前妻騙婚、通姦,通通告不成!
    2010/10/13 11:58
  • 越籍女「變臉」 整形落跑偷男友積蓄

    台北縣鶯歌一名陶藝師傅,2年前和一名越南籍女子交往,期間不但用盡心思照顧對方,2人老公、老婆相稱,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偶爾也會一起出國玩,甚至梁先生還出錢幫對方隆胸;不過今年1月,這名鄭姓女子說要回越南陪家人過年,卻趁機偷走對方將近5百多萬的現金和金條,一去不回。
    2010/08/16 12:10
  • 宅男暴斃 樓下父母7天後才知

    桃園中壢有一個體重破百的32歲男子,喜歡宅在家裡玩電腦,沉迷網路世界,儘管和家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沒什麼互動,一個星期前,男子身體不舒服,他的媽媽特地交代他要按時吃藥,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後,男子的母親想關心孩子的病情,一開門,才發現兒子身體浮腫,倒臥在電腦桌前,已經死亡多天。
    2010/06/29 12:56
  • 忘了寫字!迷網路 兄妹交談打字溝通

    會打字可未必會寫字!台中縣警方訪視一名莊姓輟學生,打字很快,寫起字來卻不自然,連自己家的地址都會寫錯字;彰化也有一個家庭,鄭姓5兄妹輟學,父親沒回家,老大偶爾到學校上課,其餘4個姐妹都關在家中,玩網路遊戲,同樣不喜歡說話,即使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兄妹平日竟然都以網路對話。
    2010/04/12 11:39
  • 愛貓成痴 俄女與上百隻貓同住

    俄羅斯一位婦女,收養了很多流浪貓,15年來一共收養了上百隻,全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到吃飯時間,上百隻貓聚集在一起,場面相當特別。
    2010/01/19 10:48
  • 逆倫孫毆嬤! 父溺愛家暴令形同虛設

    高雄左營發生逆倫慘案!34歲的田姓男子失業在家,不滿同住的阿嬷嘮叨,對80高齡的阿嬷長期施暴,下手最重的這次,他竟然用鐵鍊綑綁阿嬷,還用腳猛踹她,導致阿嬷傷重不治!儘管家屬已經申請過2次家暴令,卻因為田姓男子的父親冷漠,不願意接母親來同住,繼續讓祖孫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保護令才會形同虛設。
    2009/12/02 18:03
  • 〈獨家〉93歲榮民頻遭家暴 怨保護令無效

    家暴令的原意是要保護當事人,但是卻對台北市一名93歲的蕭老先生沒用,原來是蕭老先生夫婦,遭養子家暴申請保護令,但是家暴令卻沒有限制施暴者的住居,當事人被迫還是得跟自己的養子同住一個屋簷下,蕭老先生控訴等於無效。收到保護令後,他還是被粗暴對待,養子甚至把水電剪掉,讓他在30幾度的高溫下沒有冷氣吹,差點熱到心臟病發。
    2009/07/29 21:48
  • 房市慘澹難賣屋 離婚繼續住一起

    美國經濟越來越不景氣,有許多夫妻想要離婚,卻發現根本沒有錢請律師,想要賣房子分財產,但是房子也賣不出去,迫於現實的無奈,只好繼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分房睡。
    2009/02/28 13:24
  • 性侵慣犯跪求原諒 母親失聲痛哭

    高雄一名民宅之狼,竊盜性侵犯行不斷,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出嫌犯的體液和唾液,終於讓嫌犯現出原形。嫌犯的母親和姊姊不敢相信,同一個屋簷下的家人竟是橫行10多年的民宅之狼,淚流滿面要嫌犯下跪道歉。
    2009/02/27 13:13
  • 在家靠父母! 三代同堂、啃老族流行

    景氣差能省則省,倒出現「三代同堂」的風氣,和「啃老族」的現象!已結婚有小孩的,搬回家跟父母同住,不僅省下保母費,還能減輕房租負擔,也有不少單身族,寧可和父母同住一個屋簷下,好省下生活費,宛如電影「賴家王老五」的現實版。
    2009/01/04 18:26
  • 父猝逝! 侯佩岑憾未見父最後一面

    資深製作人侯世宏,也就是藝人侯佩岑的父親,在這個月3日晚間於台南病逝,在工作的侯佩岑雖然第一時間就南下,卻還是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讓她這2天心情相當低落,錄影時強顏歡笑,雖然侯佩岑不是元配所生,父女倆也從來沒有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兩人感情卻相當好。
    2008/12/06 12:39
  • 爭風吃醋 男子持刀砍傷室友

    台北縣板橋發生兇殺案件!兩名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男子,疑似為了搶女友,爭風吃醋,其中一名男子,居然持刀砍傷朋友。警方獲報後趕到,將男子緊急送醫急救,並沒有生命危險而砍人的嫌犯,目前還在逃逸中。
    2008/09/08 11:33
  • 偷車賊享齊人福 攜妾年偷百輛車

    嘉義市警方逮捕到一對鴛鴦盜,1年來偷了上百輛的機車,更扯的是,嫌犯大享齊人福,與大小老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小老婆是竊車共犯,大老婆則說他花心又不拿錢養家,抱怨連連。
    2008/06/0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