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一個屋簷下 結果共130筆

  • 別讓孩子間的爭吵 成了大人間的戰爭

    美妍與婆婆、大伯一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平常白天兩家的孩子都交由婆婆照顧,所以孩子們作息類似,也很自然玩在一塊。年紀還小時,兩個孩子相處上也還算和諧,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尤其是邁入兩歲貓狗都嫌的年紀後,搶玩具、意見不合等等衝突便經常上演,原本雙方父母會各自帶開教導也還相安無事,但那天大伯卻像是吃了火藥一般,讓美妍真不知未來該如何相處……
    2019/02/21 18:48
  • 當15年小三沒成正宮 中谷美紀嫁德國尪

    演紅《一個屋簷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宣布結婚了,對象是維也納管弦樂團的中提琴手、德國籍的羅菲希納,由於親筆信的字跡頗美,也成為喜訊之中的一大焦點。
    2018/11/27 12:44
  • 「家」到底是什麼? 調查:3成5都市人不在家更自在

    「家」是什麼?是一個概念,還是一個看得見、摸得著的實體?是登記在名下的房子,還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家人?大型跨國家具業者最近利用旗下資源,發起一項全球民意調查,但不是要探查消費意向,而是試圖回答一個有點抽象的問題:「家」,到底是什麼?
    2018/10/16 09:07
  • 養貓糾紛! 基隆婦人遭外甥女持刀砍傷頭

    基隆信三路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養貓問題」,和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阿姨發生爭吵,沒想到她一時氣憤,竟隨手拿起刀子,先是威嚇阿姨,接著憤而砍傷她,造成阿姨頭部、脖子,被利刃給劃傷緊急送醫。
    2018/07/03 19:46
  • 彭佳慧街頭擁吻男子 聲明稿:3月已離婚

    彭佳慧驚傳婚變,還被拍到和男子在街頭擁吻!她隨後在臉書跟前夫發表聲明表示2人已經在3月簽字離婚。不過不會搬離住處,而是以孩子父母的身分繼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分別睡在不同的房間。而被拍到的男生是他朋友圈的朋友,彭佳慧強調是簽字之後才和男友交往,並沒有做出對不起前夫的事情。
    2018/06/06 12:45
  • 邀身心障礙者同住 方舟之家雛型

    54年前一名退役軍官和哲學教授在宗教的感召下,在法國創辦了「方舟之家」,這個組織邀請身心障礙人士和義工們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並建立美好關係,讓他們也能享受歡樂的生活。
    2018/04/09 21:06
  • 上床1千抽菸1百 人妻訂「5生活公約」引熱議

    夫妻或情侶相處久了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也要配合對方的習慣,感情才有辦法維持長久。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的女性友人和丈夫訂下了「生活公約」,其中列出了5項條件,若是違反就要被罰錢,讓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
    2018/03/21 19:04
  • 爆「夫與小姑亂倫」埋殺機 狠嫂忍1年下毒手

    姑嫂長期失和引殺機!新莊區張姓女子和葉姓小姑,長期同住一個屋簷下,不時因生活瑣事起爭執。13日張女竟失控拿啞鈴砸死小姑後,拖進浴室溺斃,直到斷氣罷休,最後再用水泥封屍,手段兇殘!但據了解,張女重下殺機的原因,是1年多前從小孩口中得知,老公曾跟小姑亂倫,發生性行為3次,她自此懷恨在心。
    2018/03/18 09:11
  • 麻吉一句想要孩子 他出借愛妻讓友授精懷孕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戲」,但有一名男子因無話不談的好麻吉說想要孩子,便決定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將愛妻「借」給他授精懷孕,並成功生下一子,更發展成「三人行」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2018/01/26 20:26
  • 星二代染毒又左臉麻痺 「父女戀」崩壞倒數

    演過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的男星石田壹成最近遭掀落魄慘樣,同時也連累19歲的女星女友飯村貴子,這對相差23歲的「父女戀」岌岌可危。
    2018/01/11 15:24
  • 看不慣哥哥乾女兒做網路直播 弟找友砸車

    有這麼氣嗎?要砸車洩憤。地點就發生彰化二水火車站前,一群人拿著球棒、掃把,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小轎車後搭車離去,警方依據監視器和目擊民眾拍下的畫面追查,發現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疑似是弟弟看不慣大哥乾女兒做網路直播,雙方口角加上財務糾紛,找朋友來砸車。
    2017/03/09 11:31
  • 罹患罕病嚴重過敏 美婦女與夫視訊生活

    美國一對夫妻生活在最遙遠的距離,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只能用視訊溝通,原來婦人婚後罹患一種名為「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罕見疾病,使得她免疫系統失調,幾乎對所有東西過敏,也包括他的先生,醫師表示罹患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病患,大多數能夠施以雞尾酒療法,但這位太太病況特別稀有嚴重,因此目前沒有方法幫助病情好轉。
    2017/01/19 22:22
  • OMG!住進明星家不是夢 彭于晏邀你來他「房」睡一晚

    藝人彭于晏出道至今多年,已從原本的奶油小生蛻變成擁有八塊腹肌的全民男神,不僅迷死一大票女性粉絲,很多人更是幻想當「彭太太」,而現在,跟偶像彭于晏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這件事,竟然有可能美夢成真?
    2016/11/26 17:01
  • 不甘心!前妻結新歡 男怒開瓦斯「洩憤」

    這名涉嫌縱火的53歲陳姓男子,和他的太太結婚了12年,妻子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內,自行創業開了一家快遞公司,夫妻倆和女兒就以公司為家,去年6月兩人離婚,卻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只是為何結婚12年,突然感情失和,鄰居議論紛紛,說可能是為了錢,才會結束了這段婚姻關係。
    2016/10/10 18:14
  • 自爆搭上布萊德彼特! 小班前妻反嚇狗仔

    去年宣告離婚的班艾佛列克,跟前妻珍妮佛嘉納,最近時不時都會被狗仔拍到,帶著小朋友出門吃飯逛街,原來兩人為了孩子,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且離婚手續還沒辦完。不過小班最近卻被說失婚後一蹶不振,倒是珍妮佛嘉納,前幾天竟然自己爆料,正在和布萊德彼特交往。
    2016/10/06 12:56
  • 追女不成砸店威脅 惡男凶殘父親也怕

    昨天我們報導過高雄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楊姓嫌犯和一名女子有感情糾紛,雙方見面談判一言不合,嫌犯竟拿西瓜刀砍傷女子的男性朋友,事後女子母親出面,說嫌犯因為追求女兒不成,不但威脅砸店、傷害女子男友,不堪其擾才會找人去談判,沒想到朋友反遭砍傷,嫌犯父親得知兒子闖禍趕到警局,坦言兒子生性凶殘,連他害怕不敢同住一個屋簷下。
    2016/05/25 14:35
  • 驚世夫妻婚變?洪曉蕾:還不到最後一步

    頻傳婚變的「驚世夫妻」洪曉蕾,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首度親上火線解釋與老公王世均目前狀況,但她不願意下任何結論,只透露:「我們就是一樣的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跟孩子們相處在一起。」
    2016/02/15 20:27
  • 又是他!吵架洩憤 昔瘋狂撞車今開槍掃射

    和女友吵架居然四處開槍,落網後,警方發現王姓男子擁槍自重,囂張開槍早就不是第一次!這回搭計程車,王姓嫌犯不只和員警對峙,當時還跑到公車站前面,朝客運辦公室連開7槍,32歲的他有殺人未遂和槍砲彈藥前科,和元配小三同住一個屋簷下並經常爭吵,去年10月他在家裡朝天花板開槍掃射,隔不到一個月,開車上路又跟女友吵架,在路上瘋狂衝撞,每次衝動犯案卻總能輕鬆交保。
    2016/02/04 18:45
  • 疑小三劈腿!醋男開槍 家人嚇到報警抓

    享齊人之福還吃醋在家裡開槍洩憤!台北市一名已婚王姓男子,跟元配還有小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三人撫養8名子女,鄰居說元配跟小三,平時感情還不錯,倒是王姓男子常懷疑小三劈腿,前一晚兩人又吵架,跑進房間後朝天花板開四槍,家人嚇一跳趕緊報案,王姓男子反而被逮進警察局。
    2015/10/19 13:15
  • 桶屍死者仲介土地 疑三角戀奪愛惹殺機

    警方調查第二起桶屍案,約談死者的楊姓女友和房東後發現,發現楊姓女子原本跟張姓關係人交往,又和陳彰客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楊姓女子移情別戀引發三角戀,另外兩起鐵桶命案被害人,恰巧都是嫌犯楊鴻儒賭場的賭客,整起案件中的五個人,彼此全都認識,不是有感情糾紛就是有金錢往來,關係錯綜複雜,恐怕還得等張姓關係人出面才能拼湊出案情真相。
    2015/10/06 13:05
  • 「包棟」仍和屋主住! 旅客不滿po網控訴

    宜蘭有旅客花了14500元包了棟民宿,不過他們一直到當天才知道,包棟但還是要和屋主住在一起,讓旅客相當不滿意、在網路上抱怨,還說屋主家的環境非常髒亂。不過記者實地找到這家民宿,沒有說特別髒亂,不過民宿業者解釋就算是花錢「包棟」,民宿畢竟還是屋主的家,屋主有可能會和旅客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2015/08/05 18:14
  • 前妻餵農藥餵殺前夫 供稱難忍長期威脅

    是什麼樣的家庭悲劇,讓前妻下毒用農藥殺死前夫!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和丈夫離婚後,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她供稱前夫動不動就對她拳腳相向,還經常威脅不給錢就要殺小孩。今天早上一時衝動,將農藥加進黃姓男子的牛奶裡,導致他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2015/02/03 18:27
  • 〈快訊〉受不了長期家暴! 前妻餵老鼠藥殺夫

    最新消息,桃園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殺死前夫的案件!這對離婚夫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女方疑似受不了男方長期動粗和言語恐嚇,在今天早上餵60歲的黃姓男子吃老鼠藥,導致他口吐白沫,到院前死亡
    2015/02/03 13:16
  • 「窺手機、盜帳號」 同居不信任易引怨

    男女朋友交往,同居很常見,但如果不幸得分手,似乎更難說再見,因為2人同居早就習慣彼此行蹤,臉書、email密碼也可能都被對方知道了,跟誰LINE聊天,也可能因為住在一個屋簷下被偷看。專家建議,計畫性分手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也就是如果發現對方狀況不對,分批收拾重要東西,分手後,出門在外最好找2、3個同性朋友陪著,不要讓對方有其它聯想,在剛分手這段時間,盡量不要獨處。
    2014/09/25 20:52
  • 同居梗不敗 吳慷仁新戲當暖男買內衣

    偶像劇男女主角,時常莫名其妙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容易因此產生情愫,像是早期Rain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浪漫滿屋」,2人可愛的同居生活,讓不少粉絲看了快融化,而在夏于喬與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偶像劇中,也上演同居喬段,男主角從傲慢音樂製作人,變身貼心暖男,除了女主角生病時細心照顧,甚至還幫她買內衣。
    2014/04/06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