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和連勝文同住2月! 舊愛鋼琴老師曝光


發佈時間:2004/09/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戰公子連勝文的情史再添一樁,TVBS週刊獨家訪問連勝文的前女友許儒慈,許儒慈說,連勝文不是個花花公子,他們曾經在紐約同住一個屋簷下;而許儒慈認為,唯一有可能嫁入連家的只有侯佩岑,因為以他和連勝文交往4年的了解,侯佩岑最符合連勝文的擇偶條件。

他就是連戰公子連勝文的舊愛許儒慈,身高173公分,長相酷似港星李嘉欣,許儒慈在接受TVBS週刊專訪時表示,6年前他回台度假,她的女性朋友就是連勝文哥兒們的好友,一群人相約出遊,因此認識連勝文,當時他還不知道連勝文就是連戰的大兒子,只覺得這位大男孩相當體貼,善良又沒有心機,交往後兩人曾在紐約同住,不過許儒慈強調他們不是同居而是分房睡。

對於連勝文的用心,許儒慈感到相當窩心,甚至到現在他對連勝文還是相當保護,面對記者追問,十分低調。連勝文前女友許儒慈︰「很抱歉,我現在要出門,我來不及,我趕時間,很抱歉。」

連勝文的緋聞女友包括李紋、孟廣美等媒體披露的對象,許儒慈都認為不可能,唯一比較有機會的只有侯佩岑。比一比,兩個人長相都很甜美,一個是主播、另一個是鋼琴老師,許儒慈雖然在美國曾經和連勝文同居,但是沒有進過連家門;至於侯佩岑方面,雙方家長倒是已經碰頭。

對於連勝文,許儒慈除了祝福之外,也一再強調,連勝文絕對不是花花公子,外界的批評並不公平,他也從不後悔曾經和他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457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