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林欣】 結果共319筆

  • 太有愛!花蓮慈院送愛心物資 街友反捐千元做愛心

    寒冷的冬天加上疫情蔓延,對於以街為家的街友來說是最難熬時刻。今天(七日)花蓮慈濟醫院在林欣榮院長帶領,親手將這些愛心禦寒物資送到街友手中,讓街友們能夠平安過冬、過好年。
    2022/01/07 17:53
  • 冬奧新秀! 台雪橇女將林欣蓉「驚」歷他國選手斷腿、染疫  

    北京冬奧倒數一個多月,台灣在無舵雪橇項目將出現一名23歲的新秀女將林欣蓉,她目的積分排名已能取得冬奧門票,她透露北京的賽道較危險,資格賽時不少人噴飛受傷,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21/12/13 19:12
  • 買疫苗進度比鴻海台積電慢 慈濟院長:救人不能等

    面對國內新冠疫苗短缺問題,許多熱心民間企業團體紛紛表達捐贈意願,除已獲政府授權的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外,慈濟基金會日前也繳交購買500萬劑BNT疫苗相關文件,然而至今進展緩慢,對此,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直言,衛福部長陳時中可能有苦衷,「牽涉政治有困難度」。
    2021/06/30 09:52
  • 騎腳踏車可拯救「帕金森氏症」 醫:改善手抖、小碎步

    騎腳踏車竟能讓帕金森氏症患者改善手抖、小碎步,效果還能維持1星期!台灣帕金森氏症權威醫師林欣榮表示,不只騎腳踏車能做到,打太極拳、踢正步、踏步走都能幫助改善肢體能力。
    2021/06/19 15:42
  • 花蓮慈濟首波22人打AZ疫苗 院長林欣榮帶頭接種

    花蓮慈濟醫院是東部唯一醫學中心,院內相關醫事人員有3000多人,暴露風險等級1、2級人員約1250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撥發牛津AZ疫苗1400劑,院長林欣榮今天帶頭接種。
    2021/03/22 14:25
  • 槍決翁仁賢 廢死執行長怒批:法務部就是個笑話

    因對父母、兄長積怨多年,翁仁賢在除夕夜縱火燒死6親友,1日晚間遭槍決伏法,家人不願意把遺體接回;而法務部表示,翁仁賢視人命如草芥,慎程序後執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凌晨在臉書PO文痛批「法務部就是個笑話」,更質問「不殺他對台灣會有什麼危害?」
    2020/04/02 10:11
  •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2020/03/18 10:11
  • 街頭刺死無辜騎士 直播主曾逃逸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23歲的王姓直播主,只因為不想跟太太回娘家吃晚餐,竟然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下車朝路邊一名騎士的背後猛刺,事後遭到法官裁定羈押,隨著案件曝光,廢死議題再次浮上檯面,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分享文章,要外界冷靜,不是因為呼籲廢死,才會有隨機殺人案,但網友卻不怎麼領情,另外,還有人和嫌犯同名同姓,臉書被灌爆,成為另類受害者。
    2020/03/15 17:58
  • 談新店隨機刺殺案 小燈泡媽揭過來人心酸

    新北市新店區13日發生持刀隨機殺人案件,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王婉諭及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都回應了!兩人同時呼籲,別再轉貼案發圖片及畫面,否則對被害者家屬又會是二度傷害,也讓社會可以趕快消化這次的恐懼與不安。
    2020/03/15 11:21
  • 「日行一善」邪教虐打影片曝 幹部踹飛信徒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當時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還有多名幹部,地檢署偵查終結,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致死和重傷等罪提起公訴,最新施虐影片也曝光了。
    2020/01/21 22:27
  • 邪教仍不滅!雙胞胎姊妹赴陸失聯 母哽咽

    台中日行一善協會,聖母林欣月雖然被起訴,求處重刑,但其實還有不少被害人,還沒脫離協會,回到家人身邊;嘉義一位陳小姐,就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和一位19歲女子加入後,前往大陸,從此音訊全無;
    2020/01/21 22:25
  • 宗教團體涉虐死成員 負責幹部等10人被起訴

    婦人林欣月成立宗教團體,以成員不服管教為由,涉教唆幹部凌虐15名被害人,造成1人死亡、1人雙眼失明,刑事局循線偵辦破獲,檢方今天依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林欣月等10人。
    2020/01/21 14:39
  • 快訊/「日行一善」打死信徒 聖母傷害致死起訴

    最新消息,由自稱「聖母」的林欣月創設的「中華日行一善」邪教,去年爆出以驅魔為名涉嫌打死女信徒,甚至連2歲幼童和80幾歲信徒都遭到毒打,還有人被打到雙眼失明,台中地檢署將林欣月和相關幹部,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致死和重傷等罪提起公訴。
    2020/01/21 12:54
  • 承諾執行死刑!廢死盟嗆朱「最不用功」:大選輸定了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日前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28日他也在臉書開直播,透露若當選總統,一定依法行政「確實執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痛批,「拿死刑換選票」、「是個不用功的政治人物」,認為朱立倫此舉就是為了「搶聲量」。
    2019/03/30 12:05
  • 愛紗結束三年婚姻 臉書坦承周洺甫出軌

    日籍歌手愛紗跟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了,兩人12日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六月、李易及黃小柔等人也陪同在旁,愛紗也在臉書發文,坦言是老公周洺甫對這段感情不忠誠,等於證實周洺甫外遇,讓愛紗徹底崩潰,決定離婚。
    2019/02/13 12:33
  • 死囚李宏基槍決伏法 廢死盟林欣怡嗆:拿人頭換人投

    法務部今(31日)下午執行槍決死刑犯李宏基,同時也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執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下午在臉書痛批,不管是民進黨或國民黨政府都一樣,都是「拿人頭換人投」。
    2018/08/31 20:05
  • 快訊/台北醫院大火再添3死 共12人罹難12傷

    最新消息!衛福部台北醫院大火,今晚新增3人死亡,包括亞東醫院的(94歲)老翁王仁傑、吳郁瑩(53歲),和台大醫院的黃林欣(83歲)今晚陸續宣告不治,火警目前增至12死,12人輕重傷。
    2018/08/14 22:39
  • 小燈泡父哽咽求判死 廢死盟:死刑就變成可以嗎?

    女童「小燈泡」前年在內湖街頭遭男子王景玉狠心殺害,案件震驚社會。事隔多年,高等法院本月5日開庭辯論,死者父親劉大經首度表態,希望法官判凶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感嘆,這個國家確實沒盡力讓社會大眾避免置於被剝奪生命的風險中,以死刑當作答案或許很容易,「但,死刑可以嗎?」
    2018/06/07 22:26
  • 歐陽三姊妹長腿基因超不科學 娣娣後來居上

    遺傳自父母的好基因,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最近歐陽妮妮更在IG照曬出三姊妹同框照,三人的長腿大被粉絲大讚,真的太不科學!
    2018/02/03 15:57
  • 楊晴擁有Q彈水潤肌  保養祕訣大公開

    新生代氣質女神楊晴,外型亮眼,也酷愛運動,拍戲和戶外運動難免都會在大太陽底下長時間曝曬,但楊晴還是擁有Q彈水潤肌,怎麼做到的?楊晴說,肌膚的保濕跟清潔很重要!
    2018/02/03 15:23
  • 中島美嘉三年婚姻告吹  掰了前排球國手老公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和前排球國手老公三年婚姻玩完了!兩人聯合發出聲明,兩人遠距離生活很難好好相處,已經遞交離婚申請書!
    2018/02/03 12:50
  • 央視鮮肉主播轉戰演藝圈  拍BL劇腐女心花朵朵開

    央視小鮮肉主播李澤鵬,人氣相當火紅,帥氣的臉蛋跟霍建華有幾分神似,甚至被封為是「央視最帥男主播」,過去以實習主播身分,主持凌晨時段的節目,也讓不少女粉絲都願意為他早起打開電視,不過李澤鵬沒在主播台待太久,反而進軍演藝圈!
    2018/02/03 12:06
  • 陳小春霸氣拒比手指愛心  原因被讚爆

    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萌兒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再漲一波!最近他也跟老婆應采兒參加大陸新春特別節目《年味有FUN》,不過在節目中他拒絕幫一對比手指愛心的情侶拍照,原因霸氣曝光!
    2018/02/03 11:21
  • 陳喬恩酒駕神隱29天 臉頰凹陷憔悴開工

    偶像劇一姊陳喬恩日前酒駕被逮,回竹北老家思過避風頭,神隱長達29天,總算是悄悄復工,只是臉頰略為凹陷,整個人似乎瘦了一圈!
    2018/02/03 10:51
  • TWICE首支日本廣告曝光 TT舞+貓明星萌翻粉絲

    超人氣韓國女團TWICE,搶攻日本短短半年表現亮眼!現在也接下了首次在日本拍攝電視廣告,九位青春少女融合《Y.M.C.A》和《TT》,超cute舞姿萌翻粉絲!
    2018/02/03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