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行一善」邪教虐打影片曝 幹部踹飛信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27
圖/TVBS
圖/TVBS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當時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還有多名幹部,地檢署偵查終結,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致死和重傷等罪提起公訴,最新施虐影片也曝光了。

女信徒:「對不起。」

 

邪教虐打信徒影片曝光,再看一次,女信徒跪在地上,被一腳踹跌坐在地上,已經說對不起,但幹部又起腳直接往臉上踹,再踹一腳女信徒倒地翻滾。

圖/TVBS

3位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女信徒,手被綁在背後跪一排,在戶外空地遭到訓斥。

 
認錯還要下地獄,坐要有坐相,不允許信徒對聖母有一丁點不尊重,否則下場就是遭到學會「三才」毒打。

女信徒雙眼周圍,瘀青血腫,嘴巴也浮腫,整張臉被打到腫脹,還有人被打到右耳腫脹流血,屁股、大腿一大片瘀青看得嚇人,小到2歲老到80幾歲都照樣打。

圖/TVBS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林女士在內總共10名被告,分別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以及刑法的傷害致死,以及傷害致重傷等罪嫌,提起公訴。」

虐打影片曝光,但都只是冰山一角,以自稱聖母的62歲林欣月的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3月在大陸廣西打死一名方姓女信徒,甚至還有人被打到雙眼失明,鬧出人命檢警介入調查。

去年8月警方拋進繩索、帶著破壞器材,翹開紅色大門,深入南投國姓鄉邪教大本營,地檢偵查終結一一攤開邪教恐怖虐打信徒內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傷害致死#信徒#邪教#虐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0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