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有愛!花蓮慈院送愛心物資 街友反捐千元做愛心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7:53
街友林阿姨捐千元做愛心 讓現場眾人感動 (圖/慈濟醫院提供)
街友林阿姨捐千元做愛心 讓現場眾人感動 (圖/慈濟醫院提供)

太有愛!花蓮慈院送愛心物資 街友反捐千元做愛心
有多少力就出多少力 現場眾人感動
寒冷的冬天加上疫情蔓延,對於以街為家的街友來說是最難熬時刻。今天(七日)花蓮慈濟醫院在林欣榮院長帶領,親手將這些愛心禦寒物資送到街友手中,讓街友們能夠平安過冬、過好年。

 
林欣榮院長為林阿姨圍上圍巾,希望能為林阿姨帶來一點溫暖(圖/慈濟醫院提供)

住在花蓮火車站、睡在厚紙板上的林阿姨,根本無法抵擋寒冬。林院長見狀,拿出圍巾,並為林阿姨圍上,希望給林阿姨帶來一點溫暖。林阿姨立刻掏出千元大鈔捐給慈濟,直說:「捐給慈濟基金會賑災用的,希望能盡一點心力,為受苦的人也增添一點溫暖。」院方雖婉拒,但林阿姨堅持要捐出所得。
林阿姨表示,這些錢是近日打工的所得,自己以前在台北當過慈濟志工,助人是她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有多少力就出多少力,請慈濟務必收下。這份愛心也讓現場眾人非常感動,林院長感謝街友們能想到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也祝福街友能帶著這些物資,平安度過寒冬,過一個溫暖的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慈濟#街友#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3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