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陳報狀 結果共48筆

  • 地檢署收陳同佳律師委任狀 陸委會依法協助處理

    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準備到台灣投案,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士林地檢署已經收到陳同佳委任律師的陳報狀,並交給承辦的檢察官,法務部會應地檢署要求,請陸委會協助處理。
    2020/10/13 10:51
  • 自家人反撲? 疑中信女婿跨海檢舉弊案

    上禮拜中信集團辜仲諒因涉及「三大弊案」遭到約談,有平面媒體報導,弊案被查出的關鍵,疑似是辜仲諒妹婿陳俊哲「跨海寄出陳報狀」,檢舉中信涉嫌掏空,陳俊哲從2004年紅火案爆發之後,十幾年都滯留海外,周刊指出,陳俊哲和老婆辜仲玉在美國打離婚官司,疑似付不出巨額贍養費,轉向辜仲諒討錢遭拒,一氣之下,主動找上特偵組,檢舉中信掏空弊案。
    2016/06/15 11:52
  • 扁陳報狀:不出庭聆聽判決 北院:尊重

    陳前總統以陳報狀表明,不願聆聽判決的心意,台北地院准了,起因就是在昨天,公設辯護人在得知陳水扁的不想出庭的意願後,擬出一份陳報狀,正式陳報給法院;而審判長在上午召開評議庭後決定,尊重當事人的意願,陳前總統下午,不會出現在4點的宣判庭內。
    2009/09/11 12:13
  • 【扁案大宣判】護子保錢 吳淑珍如意算盤破滅

    宣稱自己只是人頭的陳致中和黃睿靚,在扁案起訴中遭求處重刑,原本打著保子也保錢如意算盤的吳淑珍,才發現事態嚴重,開始用錢談條件,一方面同意兒子認罪協商,一方面提出陳報狀交代錢的來源,試圖一肩扛下所有罪責;但吳淑珍不認貪污,多數供詞是先被掌握,才被迫承認,而答應要匯回的12.7億,原來早就投資債券和房產,特偵組認為毫無誠意,關起協商大門;扁案大宣判系列報導,帶您看護子心切的吳淑珍,如何與司法過招。
    2009/09/09 20:03
  • 駁回聲請! 陳幸妤限境留學夢碎

    陳幸妤的留學夢可能要落空了;台北地檢署上星期將陳幸妤限制出境,陳幸妤當庭大哭,並委託律師遞陳報狀,承諾4項保證,包括出國後把護照交給美國駐外單位,學校課表交給檢方,定期回台報到,甚至表達願意重金交保,以及答應將小孩留在台灣;但檢方表示,為了要讓訴訟順利進行,駁回聲請。
    2009/06/30 18:03
  • 〈快訊〉遭限制出境 陳幸妤批檢不公平

    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因為偽證罪,被檢方限制出境,陳幸妤透過委託律師林志忠遞交陳報狀,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出國唸書,不過稍早,檢方裁定維持原判,陳幸妤仍遭限制出境。
    2009/06/30 16:08
  • 維持限制出境! 陳幸妤留學夢恐落空

    陳幸妤的留學夢可能要落空了!台北地檢署上星期將陳幸妤限制出境,陳幸妤當庭大哭,並委託律師遞陳報狀,陳幸妤承諾,出國後把護照交給美國駐外單位,學校課表交給檢方,甚至表達願意重金交保,以及答應將小孩留在台灣,但檢方昨晚告訴律師,維持限制出境,陳幸妤的律師,打算提出抗告。
    2009/06/30 09:58
  • 涉洗錢?帳戶人頭? 檢傳喚趙玉柱

    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案,今天再度傳喚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和前華紙董事長羅盛順,另外扁親家趙玉柱也首次到特偵組應訊,由於耐斯集團的陳家曾經借款2千7百萬給趙玉柱,而吳淑珍的陳報狀又提到陳哲芳曾經捐款5千萬,因此檢方可能將針對兩筆資金流向,要查有沒有關聯。
    2009/03/26 17:50
  • 陳報狀點名給3千萬 蔡明忠到案

    特偵組偵辦吳淑珍陳報狀點名20位企業匯款,最後一位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今天到案說明,根據了解,蔡明忠是沒有否認給3千萬,但強調就是政治獻金;另一方面,特偵二班將在4月初走馬上任,而外傳特偵一班將在改組前,追加起訴陳水扁夫婦二條貪污重罪,理由是收陳敏薰千萬買官費及勒索辜仲諒3億元。
    2009/03/25 09:58
  • 珍點名捐千萬 檢傳廖偉志、蔡辰洋

    特偵組追查扁家政治獻金案,今天約談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和喜來登董事長蔡辰洋!吳淑珍在陳報狀中,點名2人捐款1千萬元,但離開特偵組時後,都沒有對外說明,其中蔡辰洋被問到這個尷尬問題時,只有搖搖手不發一語。
    2009/03/20 10:43
  • 「三三會珍金庫」 黃茂雄被爆牽線

    有週刊披露吳淑珍在第三波陳報狀中,再咬出40位金主,許多是工商團體三三會的成員,週刊指控三三會副會長黃茂雄,也就是東元集團董事長,因為和扁家友好,扮演替企業家牽線的角色,結果黃茂雄臨時缺席三三會,手機關機,其他被點名的企業主,也都沒有出席這場重要的午餐會。
    2009/03/18 18:24
  • 殯葬錢進扁家? 龍巖被控捐2千萬

    最近許多企業家,因為被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點名捐錢,而到特偵組報到,有週刊今天披露吳淑珍在第三波陳報狀中,會再咬出40位金主,最特別的是,連殯葬業都有,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就被指捐了2千萬給扁家。
    2009/03/18 12:25
  • 〈快訊〉追查獻金 約談國泰金蔡宏圖

    特偵組持續約談吳淑珍陳報狀中點名的企業金主,下午約談國泰金蔡宏圖,他對媒體追問,微笑不語。
    2009/03/16 15:41
  • 捐獻扁家? 徐旭東、林榮三均否認

    針對吳淑珍的二次陳報狀,點名20名企業家曾給扁家政治獻金,特偵組今天再約談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和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對此,兩人都向檢方否認,有分別捐給扁家5千萬及2千萬元,訊後也都陸續飭回,也讓特偵組對吳淑珍的陳報狀內容,抱持質疑態度。
    2009/03/14 15:11
  • 否認捐款 傳郭台銘贈珍百萬裸鑽

    特偵組上午傳喚一名洗錢案的證人,對於身分,主任陳雲南只表示非企業家也非前朝官員;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在吳淑珍陳報狀點名的20位捐款企業家,昨天被傳喚的鴻海郭台銘全盤否認有給過扁家一毛錢,不過外傳他曾送裸鑽當陳致中的結婚賀禮,還被吳淑珍嫌小拿去換大顆的,不過郭台銘全都否認。
    2009/03/12 12:00
  • A咖到!首富郭台銘 赴檢說明捐款

    特偵組調查吳淑珍陳報狀企業捐款,今天傳喚A咖級人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為也被點名捐款3千萬,被檢方約談,但是郭台銘否認捐款,還說這輩子從沒見過吳淑珍。
    2009/03/11 18:10
  • 公布光碟露隱私 特偵:未來不提供

    吳淑珍二次陳報狀,點名20家企業主共捐出12.1億,週刊報導,吳淑珍還有第三次陳報狀,更點名國內其他200家企業也有捐錢,如果這些錢被解釋為政治獻金,將同時為扁案解套,而扁律公佈偵訊光碟,引起不小衝擊,特偵組擔心影響未來證人的供詞,因此決定將不再提供證人的偵訊光碟給法院。
    2009/03/11 18:01
  • 追企業捐款 日盛金陳國和遭傳喚

    特偵組偵辦扁家企業捐款,根據吳淑珍陳報狀的內容,上午傳喚日盛金董事長陳國和到案說明,由於吳淑珍點名日盛金曾經捐款2千萬給扁家,為了追查是否有對價關係,首度傳喚陳國和說明,同時日前陳水扁律師團召開記者會,公布證人光碟,為了擔心影響證人供述,特偵組決定以後不提供證人光碟給法院。
    2009/03/11 12:03
  • 18日傳黃芳彥 若不到檢將通緝

    吳淑珍提出陳報狀,表示有20名企業家曾經錢進扁家,特偵組這個星期持續約談,針對金額不符合的部分,不排除要讓企業家和吳淑珍當面對質;另外,特偵組也意外發現,陳致中和黃睿靚在提出認罪協商之後,還有透過網路理財,是不是在脫產,特偵組沒有證實。而針對滯美未歸的黃芳彥,檢方發出傳票要他18日報到,如果不回來就將發布通緝。
    2009/03/10 12:27
  • 捐款兜不攏 檢方五度就訊吳淑珍

    特偵組下午前往寶徠,五度就訊吳淑珍,主要針對企業捐款、寶徠購買經過和黃芳彥保管的珠寶三大部分,進行釐清,吳淑珍強調陳報狀的內容無誤,點名的20位企業金主絕對都有捐錢,至於寶徠頭期款的確是自己的錢,黃芳彥保管的珠寶,是自己和女兒、媳婦還有孫子的滿月禮。
    2009/03/07 15:17
  • 捐扁家3000萬? 趙藤雄:夫人記錯了

    吳淑珍在給特偵組的陳報狀中點名,遠雄集團董事長趙滕雄捐款扁家3千萬,為了釐清是否有對價關係,涉及不法,上午趙滕雄以證人身分遭特偵組傳訊,短短1個多小時隨即結束,離開前,趙藤雄特別搖下車窗表示,沒給扁家錢,是「夫人記錯了」。
    2009/03/07 12:29
  • 否認行賄! 吳東亮只認捐扁5千萬

    特偵組昨天約談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他強調確實曾扁家5千萬,但是政治獻金,並非行賄的對價關係,但檢方懷疑吳東亮供詞有所保留,因為吳淑珍在陳報狀中指出,吳東亮至少捐了1億,特偵組7日將再度到寶徠花園就訊吳淑珍,比對雙方供詞。
    2009/03/06 12:09
  • 光碟曝光寒蟬效應? 可能影響偵訊

    特偵組今天約談台新金控的董事長吳東亮!由於吳淑珍先前在陳報狀中強調,扁家的錢是由至少20家企業捐的政治獻金,其中吳東亮就被點名至少捐了1億元,因而被傳訊,只是由於辜仲諒的應訊光碟被公開,同樣以證人應訊的吳東亮,是否也擔心哪一天會成為話題而要求不要錄影,或者因為不希望偵訊內容曝光而有所保留,也就是會不會有寒蟬效應,頗受關注。
    2009/03/05 09:45
  • 誰決定金改? 林信義鬆口:總統裁定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上午以證人的身分,第三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由於二次金改期間,林信義擔任總統府財經小組的召集人,林信義鬆口說,金控合併是由行政院提出,但是最後交由總統裁示;另外,檢方根據吳淑珍的陳報狀,也約談台塑一名張姓證人,釐清是否,如吳淑珍陳報狀所言,有給扁家1億元的政治獻金。
    2009/03/04 17:54
  • 給珍5千萬! 徐旭東「板臉」不回應

    吳淑珍交給特偵組的第二份陳報狀,扯出20位企業界人士捐錢給扁家,也點名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曾經給過扁家5千萬;不過徐旭東曾經因為被牽扯進扁家洗錢案,開記者會澄清,說他不喜歡送錢,也不喜歡別人收錢;今天徐旭東現身,面對媒體相關的追問,他卻是板起臉孔,什麼都不願意回答。
    2009/02/2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