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設計競賽 結果共35筆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公東高工學子家具創意設計 一口田書桌獲銀牌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木工科學子在家具創意設計競賽大放異采,作品「一口田」書桌適合國小至高中階段使用,獲得國內競賽銀牌。
    2022/11/17 23:54
  • 客家禮服設計賞 「布可思異」發掘新世代創新元素

    高雄市客委會去年舉辦的禮服設計展獲得驚艷,為發掘新世代客家設計元素,今年主題「布可思異」,初審入選設計作品,將於10月16日在高雄新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競賽成果展。
    2022/08/20 16:10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珍珠奶茶得靈感提供憂鬱症新療法 成大iGEM奪金牌

    成功大學團隊從珍珠奶茶獲得靈感,設計含有減壓性胺基酸taurine的珍珠,取名「MenTAUR」,提供慢性長期壓力輕憂鬱症新療法,一舉在「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奪金。
    2021/12/08 16:31
  • Lexus舉辦全球設計大賞 最高獎金75萬

    由Lexus International所舉辦的國際性設計競賽-《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自2013年創辦以來,致力於創造跨國設計人才表現的舞台,歷經十年的推廣,已成為全世界設計產業的焦點。上屆全球徵件數突破新高,達2,079件,計有66國新銳設計師參與,而台灣徵件數更是所有國家排名前二,與全球優秀設計師一同角逐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
    2021/08/12 20:33
  •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熱烈徵件,來發揮創意爭取獎金!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是結合設計競圖及實地施作的複合競賽,圖面經專業評比後,於公園中完成實際建置。2020年的競賽主題將國際趨勢及共融公園概念導入,以「FUN, FUNCTIONAL, FASCINATING, & FRIENDLY」為題,規劃「新莊頭前運動公園」為競賽場域,藉由青年的景觀設計,重新定義公園「玩」的型態,打破公共開放空間使用的制式思維,打造趣味、機能性、有吸引力且友善使用者的休憩遊憩空間。
    2020/10/08 10:00
  • 仿生設計競賽 以自然為師解決在地問題

    落實經濟成長、社會進步及環境保護目標,新北市政府與台灣仿生科技發展協會合作,邀請大專院校學生,參加全球仿生設計競賽,以大自然為設計核心,解決在地問題。
    2020/07/19 22:16
  • 溫昇豪自爆曾參加《流星花園》F4徵選 糗因此事被刷掉

    藝人溫昇豪昨(23)日出席2020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記者會,透露自己多年來貫徹「客家精神」,硬頸、堅忍不拔、不屈不撓,從10年前就萌生想當製作人的念頭,也曾參加《流星花園》的演員徵選。雖當初被刷掉,但多年來靠著不斷累積經驗,現在終於水到渠成,升格當製作人!
    2020/06/24 20:28
  • 四連霸 花博四口之家永續家園再獲2019 iF設計獎

    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內的可永續發展家園「四口之家」再獲國際青睞!繼連續獲得2018紐約、倫敦、美國建築大師奬後,今年1月,「The Wheel永續之輪」(四口之家)再度榮獲全球知名的設計競賽「2019 iF設計獎」肯定。
    2019/03/07 09:00
  • 台灣第一人! 成大校友劉奕涵奪遊艇設計新秀獎

    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系校友劉奕涵,今年1月奪得義大利BoatInternational國際遊艇設計競賽的新秀獎,也是台灣在國際遊艇界首位重大得獎者。
    2019/02/22 13:31
  • 這件女高校服讓網友暴動 她2天改造...狠KO專家!

    網路上常舉行「最美高中制服」的投票,也引起許多網友迴響,不過目前高中制服中鮮少有學生設計,教育部「我的第二校服設計競賽」,開放學生參賽,其中第1名由靜修女中學生羅卓瑋奪下,她僅花兩天改造自己學校的制服,利用暖色系外套搭配開衫式毛衣,袖口上還設計隱藏式的十字架,讓天主教學校結合日系風格的制服,設計奪下第一名,狠狠KO專家。
    2018/12/02 11:07
  • 研發手搖飲紙杯可分解淋膜 中正大學赴美奪金

    紙杯、紙便當盒等紙容器有一層不可分解的塑膠淋膜,中正大學生研發一種可分解的「類木質素」取代材料,日前赴美參加國際遺傳工程機械設計競賽(iGEM)奪金牌。
    2018/11/14 16:09
  • 免抽血!清大研究智慧手表 能測癌症因子

    台灣又再度在國際舞台上發光,清華大學生研究團隊,到美國波士頓參加「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iGEM),拿下金牌,還獲得提名「最佳簡報」及「診斷類最佳計畫」,他們花不到一年時間,研究出能偵測癌症的智慧手錶。
    2018/11/13 13:24
  • 花東好遊創意 遊程設計競賽開跑

    打造花東永續旅遊自主門戶,並配合新南向政策,花東縱管處推出「好遊創意─花東Top10遊程設計競賽」,鼓勵大家發揮創意設計更多元的旅遊行程,首獎新台幣10萬元。
    2018/07/17 16:26
  • 質感爆表!「新。新台幣」設計票選 網:國父對不起

    隨著民進黨政府力推「轉型正義」,不少人也認為國幣應該要有嶄新設計。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就提出要修中央銀行法,並舉辦「新台幣設計競賽」,讓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和一般民眾都能參加,一起創造台灣新圖騰,同時提供優渥獎金,預計將於2月27日公布票選結果,屆時也會展出參賽者的作品。
    2018/01/31 21:08
  • 新新台幣入圍設計太美 網友:國父、蔣公對不起

    你是否看膩了現在手上的新台幣?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去年提案修法成立「國幣設計委員會」,並舉辦「新。台幣設計競賽」,希望未來新台幣改版時,納入公民參與程序,讓民眾決定新台幣樣式。最近設計新新台幣公布了入圍名單,其中有6款專業組與17款創意組,並讓大家上網投票討論,有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美到不像錢了」「讓人捨不得花」。
    2018/01/31 17:07
  • 台藝大團隊 奪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獎

    包括黃心薇等不同國籍的台灣藝術大學4名學生,3日在日本包裝設計協會等機構主辦的「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中獲獎。黃心薇表示,團隊在台灣受教育,得獎真的是台灣之光。
    2017/12/07 21:34
  • 台灣老化指數破百 銀髮商機等待創新能量

    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宣布,與銀享全球策劃第四屆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替銀髮族群設計出符合需求的創新解方。
    2017/10/06 17:29
  • 連三年敗北不氣餒 科大生獲電腦賽冠軍

    城市科大學生陳薏安連3年參加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卻敗北,但她不氣餒,藉由校外實習磨練心志,今年捲土重來,如願獲ACA創意設計競賽全國第一名。
    2017/07/24 12:46
  • 美在台灣! 奧黛莉60周年 與實踐大學合辦內衣設計賽

    2050年的台灣是什麼樣子?是深受氣候暖化影響的熱帶海島,或是女性變得更剛毅自強的社會?未知的世界就在眼前。本土原創內衣的台灣奧黛莉集團,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結合學生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舉辦了【遇見2050台灣之美】創意內衣設計競賽,並選出三名優勝作品,展現內衣創意和優良高級訂製手工,期盼帶給女性體態美形。同時,品牌代言人李維維也帶領一群美麗的模特兒,發表2017奧黛莉新作品。
    2017/04/06 19:40
  • 「藝起玩科學」實現創意夢想 衍生商品設計競賽擴大徵件

    藝術家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點子新、創意萌,卻苦無機會實現的創作者,現在機會來了!
    2016/01/04 13:08
  • 創意設計/台青年「快乾雨衣」獲國際青睞

    學生創意力無限,未來更有可能打造出為社會、為人類做出貢獻的偉大商品!教育部從2010年起為了推廣國內設計教育成果,就推動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除了希望增加交流、更可以培育國際人才,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大型學生設計競賽之一,從以往僅9個國家、662件參賽作品參加,到今年已經有46個國家、7985件作品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2015/11/30 21:25
  • 國寶玩創意 「銅宗周鐘」變擴音喇叭

    故宮日前推出「朕知道了」膠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賣翻,事實上故宮已經連續4年舉辦設計競賽,希望展示櫃裡的國寶能透過設計師的創意變成日常生活用品,這一屆最受矚目的,就是「銅宗周鐘」變身成為手機的擴音喇叭兼立架,不只外觀特別還有實用性。
    2013/08/30 21:27
  • 北市動畫競賽冠軍! 充斥共軍五星旗

    嚴肅的關公化身成為動畫的正義使者,台北市政府在去年底舉辦第一屆台北國際數位內容設計競賽,金獎就是由香港大學的學生以「關公大戰外星人」影片奪得,還抱回了150萬的獎金,不過現在卻有台北市議員質疑,影片的內容不是五星旗頻頻出現,就是解放軍隊大陣仗出動,毫無宣傳台北市的意境,加上活動經費就花了532萬,也讓議員批評是白白幫別人宣傳。
    2013/05/0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