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蕭漢俊 結果共12筆

  • 快訊/缺席活動! 好友曝王金平「急性盲腸炎開刀」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今天在高雄出席一場活動說,王金平去年12月因為急性盲腸炎開刀,這幾天才出院,目前人在台北休養,所以缺席活動,但似乎王金平非常低調,親近他的前立委們都表示不知道這件事情,還說聽他聲音感覺都很正常。
    2021/01/03 14:22
  • 79歲王金平驚爆盲腸破裂 「膿流出險腹膜炎」病況曝光

    79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3)日驚傳13天前因急性盲腸炎動刀,險些引發腹膜炎的消息。曾為王金平重要文膽的資深媒體人王耀德今舉辦新書發表會,王金平原定要出席卻臨時缺席,王金平子弟兵蕭漢俊在會中驚吐王金平健康亮紅燈一事,但透露他已出院在家休養。
    2021/01/03 12:40
  • 神隊友現身?傳藍營「大老」有意 助化解罷韓危機

    罷韓團體持續廣貼文宣廣告,堅決進攻逼得韓市府忙著拆廣告招牌,眼見罷免投票日步步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520總統就職當天將正式回應罷韓團體,但單打獨鬥恐怕力量有限。為了化解罷韓危機,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交情甚篤、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王院長應該會義不容辭助韓脫險。
    2020/05/07 10:58
  • 三山主角換自己! 王金平造勢 黨內幹部齊聚

    先前替韓國瑜打造三山造勢,這回主角自己當,表態選總統的前院長王金平,也展現出在國民黨內的實力,幾乎所有高市國民黨的民意代表,農漁會水利系統都出席,就連被視為親韓的議長許崑源,和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也都現身會場,格外引發關注。
    2019/06/08 13:45
  • 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 造勢照舊展現地方實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態不參加黨內初選,但拜會地方的腳步卻沒有停止,8日上午更將在高雄岡山舉辦王金平之友會三山幹部大會,目前知道這場活動正是由當地的白派大老,也是高雄市農會理事長的蕭漢俊擔任總策畫,因此當天除了前議長黃啟川夫婦等地方大老,還有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內數十名議員將會出席,而室內的場地更擺放一千五百張的椅子,要展現地方實力。
    2019/06/07 20:18
  • 赴市府見不到韓國瑜 髮蠟哥怒丟香蕉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因為不滿韓國瑜,出訪星馬銷農產,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照顧到一般小農,而到市府要向韓國瑜陳情,結果見不到韓市長,髮蠟哥怒丟香蕉,旗山香蕉小農也說,對韓市長銷售農產完全無感,其實一般小農,都得自己找合作對象或通路,要不就是到集貨地透過盤商銷售,但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就說,小農自己不加入農會當會員,由農會幫忙整合和運輸,現在又酸葡萄心理,對韓國瑜很不公平。
    2019/03/07 18:40
  • 韓與馬國乾糧總會簽MOU 高農會代表簽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一抵達馬來西亞,第一站拜會大馬的貿易商乾糧進出口總商會,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公會理事長蔡寶鏹簽訂MOU,他也是當地的拿督斯里,韓國瑜以見證人身份出席,預計這項區域貿易合作,將會為高雄帶來一億台幣訂單,為了表達重視和禮貌,韓國瑜也帶了高雄的鳳荔酥和瓷器,當作見面禮。
    2019/02/24 18:39
  • 為參選總統鋪路 王金平密宴韓國瑜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獲全勝,藍營總統提名態勢趨於白熱化。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6日被媒體詢問是否提早表態參選總統時說:「為什麼一定要提早表態呢?反正等到領表參與提名登記的時候,那時候領就可以了」。對於是否支持採全民調,王則不表示任何意見,只說:「黨怎麼處理我都接受。」
    2019/01/08 07:41
  • 願為韓擋子彈的人 退伍軍組志工特勤

    週五晚間,鳳山經武陸橋旁空地將會舉辦一場韓國瑜大鳳山造勢活動,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員白派勢力操刀,預估湧進上萬人,以往綠大於藍的鳳山區,2008年馬英九在這裡卻贏了兩萬票,因此藍軍選擇從這裡翻轉,王金平和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全力助攻,也因為韓國瑜聲勢高漲,身邊沒有隨扈保鑣,一群退伍軍人組成特勤志工隊,在大型造勢會由他們護送韓國瑜進場。
    2018/10/25 19:52
  • 農會辦三場造勢助韓 陳其邁稱有五場搏氣勢

    日前表態挺韓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18日再開記者會,要幫韓國瑜舉辦三場造勢活動,讓原本沒有公開行程的陳其邁也趕緊出面說自己也有五場類似活動,雙方搶農會票上互別苗頭。另外上周高雄選委會還公布缺少約7000名選務人員,沒想到短短一周就全面補齊,也讓國民黨擔心有問題,急忙召開記者會,呼籲全民一起來監票。
    2018/10/18 20:31
  • 高市長選戰爭農會支持 韓:大頭挺「陳」組織多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許多地方重量級人士紛紛表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日前就公開力挺韓國瑜,而陳其邁也成立農漁會以及水利會系統的後援會,只是5日的1份最新民調,雖然韓國瑜仍小幅落後陳其邁,但被問到高雄市是否又老又窮,以及市民沒有欠民進黨,同意的比例都超過4成。
    2018/10/05 22:41
  • 防堵馬英九? 台灣農民黨即將成立

    台灣又將出現新的政黨,這是台灣農民黨;籌組發起人就是高雄縣農會總幹事蕭漢俊,他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屬高雄縣白派,兩人關係深厚;不過農民黨卻被政壇視為,是白派在幫王金平抬轎,但根據農民黨核心幹部透露,農民黨將會是由部分獨派人士,和親近的農漁會團體組成,目的就是要圍堵馬英九,拉攏第三勢力延續本土力量。
    2007/06/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