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綠川水岸廊道 結果共8筆

  • 超夢幻!台中耶誕嘉年華跟「熊大、兔兔」聯名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至1月1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綠川以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特別與LINE FRIENDS聯名,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熊大以及兔兔。
    2023/12/12 23:50
  • 萌翻!台中水上耶誕節游進柳川 熊大、兔兔嗑太陽餅喝珍奶

    「2023年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到1月1日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除三大展區外,更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將LINE貼圖的人氣主角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腳色,做成大型氣球,放在水上、夜間發光還搭配台灣特色的珍珠奶茶和太陽餅,增添水岸的聖誕節熱鬧氣息。
    2023/12/12 17:39
  • LINE FRIENDS好友來樂現身台中 與你一起甜蜜浪漫過耶誕

    台中市政府所舉辦的耶誕活動「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12月15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與你共同歡度佳節,今年台中耶誕嘉年華特別邀請到LINE FRIENDS好友們,約4公尺高的熊大與兔兔將與高達16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陪大家一起度過歡樂浪漫的耶誕新年假期!
    2023/11/24 16:00
  • 台中耶誕水舞回來了! 2.0升級版12/16柳川心動相見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12月16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市府2020年於柳川首創耶誕水舞燈光秀,大受歡迎,今年重磅回歸推出2.0版「愛如潮水」,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布置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旋轉耶誕樹,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祈福及「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
    2022/12/01 18:44
  • 中市綠川全流域整治 預計109年底完工

    台中市政府整治綠川已打造新盛綠川水岸廊道、書屋橋成為觀光熱點,三期水環境改善計畫工程已發包,將結合鐵道、園道及水道,打造水域生活新空間,預計明年(109)年底完工。
    2018/12/11 13:12
  • 綠川獲日本「百佳獎」 台中品牌走向國際

    台中新盛綠川水岸廊道今年參加日本優良設計獎,與來自25個國家、5000多項作品共同參賽,挺進前100大獲「百佳獎」,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綠川獲獎,讓台中品牌走向國際。
    2018/10/08 16:53
  • 誰說夜晚出遊只有夜景可看?這些新點也是美得發光!

    台灣美景不分白天黑夜,但晚上除了吃飯、夜市、看夜景...等,常常讓人想破頭晚上到底還可以去哪裡?這些已經去到有點沒新奇的地方是否有點膩但又不想待在家耍廢?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你盤點最近新興起的網路熱門討論夜晚去處,帶你拓展夜晚新景點,不再只是只有滿滿燈海的夜景,只有滿滿浪漫讓愛情昇華的氣氛!這篇趕快點收藏,改天帶妹子去就能讓她發現你和別人不一樣、對你只有好感upup啦!
    2018/04/26 15:54
  • 綠川治理難度高 「點井工法」鑽地底搬礫石

    台中的綠川水岸廊道,市政府斥資8.5億元,整治水質與周邊長約600公尺環境,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說7成經費用來進行水質改善,利用石頭和微生物,把附近商家的汙水集中處理,淨化後再排出。因為附近都是古蹟,腹地也必較小,無法使用大型機具,因此採用「人工點井工法」施工,人工搬運礫石,具有相當的風險性,連安全帽上面都印上佛號保平安。
    2018/04/25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