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FRIENDS好友來樂現身台中 與你一起甜蜜浪漫過耶誕


發佈時間:2023/11/24 16:00
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

台中市政府所舉辦的耶誕活動「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12月15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與你共同歡度佳節,今年台中耶誕嘉年華特別邀請到LINE FRIENDS好友們,約4公尺高的熊大與兔兔將與高達16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陪大家一起度過歡樂浪漫的耶誕新年假期!

LINE FRIENDS好友們今年首度受邀來到台中參加耶誕嘉年華,分別出現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與柳川,其中,大家最喜愛的好朋友熊大與總是朝氣勃勃的兔兔,會手拿著太陽餅與冰淇淋出現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的聖誕樹旁。

 
 
     
   
                                         

而在柳川燈區,熊大與兔兔也會現身珠寶盒劇場,伴隨音樂與水舞迎接耶誕盛會;兔兔和莎莉漂浮在柳川水面上,超級可愛;另外,喜歡甜食的可愛女孩熊美與超有才華的饅頭人則會拿著珍珠奶茶出現在柳川的河畔與民眾一起珍愛美滿;在民權路與柳川西路轉角處,更可驚喜看到開朗的部長與比任何人都更愛自己的金髮帥哥詹姆士,以令人驚豔的形式與過往的行車路人打招呼,整個耶誕季節將可以看LINE FRIENDS好朋友們的身影出現在城市場景中,和市民一同來樂。

新聞局表示,LINE FRIENDS好友擁有超高人氣和一群死忠粉絲,今年受邀與城市節慶結合,開創台灣城市活動的新典範,為台中耶誕活動增添不同的樂趣,相信將帶給台中市民空前的視覺饗宴。
 
 
歡迎市民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外縣市好友們,甚至國外的粉絲們一同來享樂,來台中不僅能看到LINE FRIENDS好友們,與他們合影拍照打卡的同時,更能品嚐到台中著名的珍珠奶茶、太陽餅、鳳梨酥、冰淇淋等老少咸宜的在地甜點,在這一年一度的盛典中,與LINE FRIENDS好友們一同在台中創造與眾不同的佳節回憶。
 
新聞局說明,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 LINE FRIENDS好友來樂!」將於12月15日至明年1月1日登場,更多活動訊息,將於市府官方粉絲專頁「漾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發布,邀請民眾一起甜蜜迎耶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政府廣告#台中耶誕#台中耶誕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1694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