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綜藝大熱門 結果共175筆

  • Selina不敢看鬼片搶拍《頭七》 楊繡惠驚爆內幕

    Selina(任家萱)近來拍攝電影《頭七》,她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透露,首次拍電影就是富有挑戰性的鬼片,矛盾的是她本身完全不敢看鬼片,笑說:「所以也覺得我自己蠻有種的,居然接受這個邀約!」一旁的楊繡惠則吐槽:「因為錢很多吧?是不是。」瞬間笑翻全場。
    2022/04/04 14:09
  • 斯亞怒控《大熱門》霸凌!自曝與小A辣私下交情

    前黑澀會美眉陳斯亞(糖果)近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控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令不少粉絲為她抱不平,斯亞本人在24日開直播說明,近三個月網路聲量衝到3,206筆,位於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第19名,被牽扯進此事的網紅小A辣近三個月網路聲量也達10,398筆,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88名。
    2022/03/26 16:41
  • 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藝人斯亞突然手撕節目《綜藝大熱門》,指控她與小A辣開長相因相似被開玩笑,斥責節目霸凌。而演藝圈也掀起這場霸凌風波,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5)日突然道歉,檢討自己也有霸凌的行為,並公布受害者,丟下震撼彈。
    2022/03/26 10:23
  • 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29歲女星陳斯亞(糖果)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23)日突然發文表示,「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後來才透露是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她同意下擅自使用肖像製作題目。
    2022/03/23 17:39
  • 男星房內忘情打手X!完事驚見「房東偷看」嚇瘋:還2次

    50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曾憑《國際橋牌社》一劇奪下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近日在節目上分享租屋經驗,自爆曾在房間裡面忘情打手槍,接連被房東爺爺和房東奶奶在「搖滾區」偷看,等完事後抽衛生紙才發現有人在看,令他嚇瘋直呼超傻眼。
    2022/02/24 15:27
  • 禁慾4年「地位超越吳宗憲」!命理師預言男星驚:值得賭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近40年,憑著信手拈來的搞笑風格,和張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主持界的「三王一后」,Local King地位幾無人能撼動。自去年(2021)8月起擔任《綜藝大熱門》代班主持人的男星張立東,近日上節目自爆曾被命理師建議,只要做到1條件,4年內成就可超越吳宗憲。
    2022/02/11 11:11
  • Lulu跨年「露屁股蛋」遭嫌!吳宗憲火大嗆:有礙觀瞻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近期祭出30萬高額獎金要讓小甜甜(張可昀)、NONO、黃喬歆、陳大天、艾融5位選手廝殺。在「時事題」上,憲哥更因為看到Lulu在跨年夜的火辣照片,氣得大罵:「Lulu你有礙觀瞻!」
    2022/01/26 12:46
  • 吳宗憲為鍾欣凌獻「初體驗」 火鍋店巧遇竟無條件買單 

    《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到「金鐘影后」鍾欣凌擔任大魔王,憲哥透露從不追台劇的他,第一次就獻給鍾欣凌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甚至有天在火鍋店遇到剛收工的鍾欣凌,直接就把對方的單給買了,讓鍾欣凌笑說:「還好憲哥很懂事。」
    2022/01/19 15:48
  • 吳姍儒下月將出嫁!吳宗憲驚吐實情「婚後再也見不到她」

    吳姍儒明年1月29日將舉辦盛大婚禮,爸爸吳宗憲每天都在倒數計時,很不捨得女兒出嫁,他今(13)日出席三立《綜藝大熱門》時開玩笑地說:「很擔心結婚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2021/12/13 17:55
  • 愛情、婚姻是2條平行線?于美人「離婚金句」直球中人心

    女星于美人於2013年與丈夫爆發婚變,直到年底才與丈夫在台北地院當庭簽下離婚協議書,正式結束婚姻,而近日她也登上《綜藝大熱門》大聊婚姻金句,引起全場來賓的共鳴。
    2021/12/06 14:58
  • 力拼第二胎!畢書盡樂當女兒傻瓜 親曝「做人計畫」

    歌手畢書盡(Bii)於去(2020)年11月喜得愛女,升格為爸爸,近日他為宣傳暌違2年推出的新專輯《RE-轉身之後》登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一談到女兒,畢書盡臉上全是幸福微笑,他也透露未來一定還會生。
    2021/11/24 12:07
  • 替節目伴奏多年!資深樂手阿本老師食道癌逝 吳宗憲悲痛發聲

    資深樂手陳本恩(以下稱阿本老師)是阿咪老師樂團的一員,在綜藝節目中擔任貝斯伴奏,藝人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小明星大跟班》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但他卻在11月14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藝人感到婉惜。
    2021/11/15 23:39
  • 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國光女神」出身的39歲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曾獲選高雄小姐冠軍。近來她穿著深V低胸超短洋裝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期間憲哥餵她吃燒肉,餵著餵著竟把嘴也靠過去共吃,當眾忘情伸舌模樣,讓現場來賓全看傻。
    2021/11/15 09:44
  • 表現遭吳宗憲批「換人主持」 張立東求饒:做效果而已

    《綜藝大熱門》其中一單元「台語猜歌」日前展開第二屆,這次的題目從老歌一路到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的歌曲都有,此集最大的亮點就是幫代班主持人張立東開場,跟他長相極為相似的「方順吉」,極度相似的模樣也讓憲哥直呼:「他可以擔任固定主持人!」
    2021/11/04 18:18
  • 宛宛兒豪買3房「月收50萬」!曝辛酸童年留永久傷疤

    網紅宛宛兒日前開心宣布買下人生的第三間房,近日也在綜藝節目上分享購房經驗,同時她也透露小時候的艱辛生活,才讓她自工作後就積極置產,希望能讓家人過上無憂的生活。
    2021/11/02 14:33
  • 余祥銓想婚了!「用猛男跟媽換250萬」嚇壞李亞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目前和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這也讓余祥銓有了結婚的想法,近日,他更在節目中大膽向媽媽李亞萍開口,希望她能夠補貼250萬的結婚基金,讓李亞萍氣的當場變臉。
    2021/10/28 13:10
  • 從早到晚都在工作!Lulu罕見「吐心聲」:累到吐

    女星Lulu(黃路梓茵)說話風格幽默又機智,是最受矚目的新生代主持人,親民作風深受觀眾喜愛,也跨足唱片、YouTube領域,前景備受外界看好,沒想到今(20)日凌晨她罕見吐露心聲,直言:「最近天天從早到晚都在工作累到吐。」
    2021/10/20 16:58
  • 元元外出「衣內全裸」頻遭關切!自爆胸前2粒激凸被看光

    有著無辜大眼的「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因姣好的外型與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追隨她近日上《綜藝大熱門》竟被堂姊爆料外出用餐時,因「不穿內衣」頻頻遭老闆關切,而她本人元元也承認此事,還自爆激凸都被看光光。
    2021/10/19 16:55
  • 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近期喜事連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初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高級飯店舉辦婚禮,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於明年(2021)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在婚禮上看著拉拔長大的Vivian,要牽著女兒的手放到人家的手上,真的令他感觸頗多,特地傳訊息給女兒,表示家裡永遠有她的位置。不過感人的氣氛,卻被吳宗憲一秒破壞,讓原本已眼眶泛淚的嘉賓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1/10/06 11:57
  • 當年主持《我猜》接不上話!徐凱希隔多年再搭憲哥吐心聲

    33歲女星徐凱希從節目中《我愛黑澀會美眉》以藝名鴨子開始受到關注,後來還獲邀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首季歌唱比賽,原以為演藝生涯會逐漸走上坡,怎料比賽後卻迎來事業低潮期,之後她也接受公司的安排轉換跑道,2007年與吳宗憲搭檔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近日也在社群平台回憶這段往事。
    2021/09/24 16:53
  • 轟KID「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吳宗憲重話批:主持退步

    藝人黃鴻升(小鬼)過世將滿1年,生前他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吳宗憲日前卻在錄《綜藝大熱門》接受訪問時,狠狠噹了KID一番,直言他這兩年主持成績退步,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2021/09/09 17:57
  • 慘成預言家!Lulu收許富凱紅內褲「沒入圍更好笑」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新一代主持天后Lulu(黃路梓茵)手握《綜藝大熱門》、《料理之王》等節目主持棒,還收到台語歌王許富凱贈送的紅內褲,豈料名單揭曉後驚見個人獎項全槓龜,僅擔任製作人的網路節目《畫說Lulu》入圍綜藝節目獎,讓她笑說「這件我應該會先拿去給我爸穿了!」
    2021/09/03 13:39
  • 1張圖遭疑「還跟阿翔在一起」 謝忻還被問:X好吃嗎?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儘管風波已過了2年,至今仍會遭受許多網友抨擊。近日謝忻上節目直指有網友砲轟她居然「還敢跟阿翔在一起」,她親自揭露真相怒斥:「去看眼科啦!」
    2021/08/26 12:50
  • Lulu愛上金孫斷開陳漢典 吳宗憲慶「省了120萬」

    「憲哥」吳宗憲和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因主持《綜藝大熱門》多年,培養出深厚的好感情,憲哥更努力將Lulu、陳漢典送作堆,「兩人結婚的話,我一定包120萬大紅包」,近期Lulu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讓吳宗憲開心表示:「可以省下來了!」
    2021/08/11 12:53
  • 宣布結束6年婚姻 趙正平:我是失敗的丈夫

    53歲的藝人趙正平(趙哥),今(10)日上《綜藝大熱門》錄影時,突然宣布和妻子離婚了,結束了6年的婚姻關係。他表示兩人在觀念上有摩擦,並非家暴或外遇等因素,他自稱自己是失敗的丈夫,但未來若有機會,還是會想把對方追回來。
    2021/08/10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