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破壞行為 結果共24筆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103架出動」共機擾台創新高 國防部:停止單邊破壞行為

    國防部今(18)日偵獲共機103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計40架次)、共艦9艘次,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09/18 10:05
  • 利比亞示威群眾闖議會縱火 聯合國譴責暴力行為

    北非國家利比亞長期處在政治動盪與經濟敗壞的環境中,生活陷入困境也引起民眾高度不滿,1日起大批民眾在各大城市展開示威遊行,抗議政府的無能,部分民眾甚至闖入政府辦公大廈中縱火;聯合國駐利比亞特別顧問威廉絲(Stephanie Williams)今(3)日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權,但不能容忍暴力及破壞行為。
    2022/07/03 16:58
  • 男潑漆、砸店洩憤向「前老闆要錢」 討債不成反被打傷送醫

    昨(22)日晚上10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討債糾紛,在一間洗車鍍膜店內,曾經在這裡上班的29歲黃姓男子,帶著妻子,向35歲的余姓老闆討債為由,行潑漆、砸店、嗆聲等破壞行為,洗車場2名員工上前制止,卻將黃男打傷,員警到場後,將這對鬧事的夫妻和參與打鬥的員工一併移送法辦。
    2022/06/23 15:44
  • 美前防長指「一中政策」已無用處 籲拜登重新檢視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今天表示,自美國採行一中政策以來,台灣轉型成民主政體,自我認同升高,中國則破壞行為守則脅迫台灣。他說,「遊戲已經改變」,一中政策已無用處,須重新檢視。
    2022/06/22 09:41
  • 高一小情侶吵架男方怒捶招牌 店家喊求償

    南投一對高一小情侶,在路上吵架,突然小男友氣到往路邊招牌揍一拳,老闆以為是被風吹倒,結果看監視器發現是小情侶,就到派出所備案。
    2021/05/04 18:50
  • 女頻失控衛生局「列管」 警獲報強制送醫

    持續追蹤這名鬧事女子!警方緊急將人強制送後聯繫家屬,更查出她是衛生局的列管人口,只有一出狀況,就會馬上通報。不過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情緒管理也很重要,醫師提醒,若經常性出現失控、破壞行為甚至有違法情況,建議要尋求正確管道紓壓,並配合治療。
    2021/02/17 19:22
  • 新總統就職典禮有維安威脅 川普喊話勿暴力勿違法

    美國國會上周遭到民眾闖入,情治單位也示警20日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可能出亂。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發出聲明呼籲不要有任何形式的暴力、違法或破壞行為,「這不是我的立場」。
    2021/01/14 09:09
  • 無視公告? 吉普車暗夜闖「芃芃野溪溫泉」

    河床禁止車輛進入,怎麼有人還偷偷闖入!國慶連假,有民眾和朋友相約露營,來到宜蘭大同的芃芃野溪溫泉。半夜聽到車聲,民眾以為是工程車,一早起來卻發現,竟然是好幾輛吉普車。對此,宜蘭縣政府表示,要是吉普車有破壞行為,最重可罰15萬。
    2020/10/12 19:53
  • 你態度差!婦人預約看屋 控遭房仲丟包現場

    跟房仲約了看屋,控被丟包在現場!新北市一名婦人,13日跟房仲約了到桃園看屋,不過兩人卻不歡而散,她指控房仲把她丟包在看屋現場,要她自己搭車回家,不過房仲澄清,當時因為還有案子要處理,請婦人自己到捷運站,對方也同意,而且看屋過程,婦人一邊錄影一邊說屋況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讓他認為可能是同業要破壞行情價,目前房仲業者已經介入釐清。
    2020/08/15 20:42
  • 恐怖!古蹟附近民宅遭惡意潑漆 疑熟人犯案

    高雄左營區,舊城門古蹟附近的民宅,3日凌晨遭到不明男子潑灑油漆,疑似是屋主和鄰居長年有糾紛,房屋外牆遭惡意噴漆破壞,引起附近住戶恐慌。不過被噴漆的地點,就在一級古蹟「拱辰門」附近,影片po上網,也引發民眾憤怒,懷疑會有破壞行為,恐怕已經違法。
    2020/08/05 20:15
  • 快訊/安全考量 港教育局:11/15至17日全港停課

    因香港示威活動越演越烈,連續多日發起三罷行動,香港大部份公車線停駛、多條港鐵路綫受阻,因此繼今天全天停課後,香港教育局宣布,所有學校明天到至周日繼續停課,並強烈呼籲示威者停止一切暴力及破壞行為,盡快讓社會恢復秩序,讓學童安全上學,同時希望學生停課期間,應該留在家中,遠離危險,不要參加違法活動。
    2019/11/14 12:26
  • 阿里山觀音石被刻字破壞 阿管處:最高罰500萬元

    阿里山頂湖步道入口處的生痕化石「觀音石」,近日被人刻字破壞。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請大家愛護自然資源,針對損壞行為者,可處新台幣500萬元以下罰鍰。
    2019/11/07 16:02
  • 裝置壞、燈柱毀!水道博物館4天湧12萬遊客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修復完成,雙十節起正式對外開放,短短四天連假,就湧入逾12萬名遊客,平均一天就有3萬人次,但人潮多相對也出現破壞行為,園區的裝置藝術、還有10幾支燈柱都被破壞,甚至還有民眾爬圍牆進入,讓園方很無奈;另外,南投仁愛鄉的夢谷瀑布祕境,國慶連假也出現車亂停、垃圾隨處丟的亂象。
    2019/10/14 21:56
  • 陸客撕毀台大連儂牆 遭限制出境、出海

    台大的連儂牆也遭到破壞!7日上午兩名陸籍遊客,撕毀台大學生會的連儂牆海報,過程全被學生錄影拍下,台大學生會已對兩人提出告訴,台大校方也強調,將以法律追究破壞行為,北檢複訊後,諭令限制出境、出海並責付台灣家屬。
    2019/10/07 20:45
  • 逢大學生控鄰居惡搞 亂刮機車殼、割輪胎

    台中一名就讀逢甲大學的杜同學指控,租屋處隔壁女鄰居,破壞他的機車,包括拿利刃刮車殼,割破輪胎還潑灑不明發臭液體在座墊上,破壞行為都被地下停車場監視器拍下,杜同學和女鄰居對質,對方反控他亂踢門口鞋子,但不承認有搞破壞,杜同學氣得報警提告。
    2019/10/01 13:24
  • 黃光芹遭霸凌是「臥底」搞鬼?他曝:真韓粉不會如此瘋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問到是否會做滿任期,或參選總統等可能,當時韓國瑜表示「4月不會去領表」,然而韓在事後在這部分發言轉為曖昧,兩人對於談話內容似乎各自表述,隨後黃光芹便遭到韓粉攻擊,認為她挖洞給韓國瑜跳,甚至出現威脅孩子安危的言論,這也讓黃光芹決定辭去主持人職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認為,真正的韓粉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擺明就是「臥底」的破壞行為。
    2019/03/15 13:24
  • 「黃背心」染暴力 法政府態度趨強硬將嚴懲

    法國「黃背心」運動發展近兩個月,街頭抗議仍不時出現暴力。自最近一次抗議發生多起暴力事件後,政府態度轉趨強硬,將推動新法規,嚴懲暴力和破壞行為。
    2019/01/08 11:53
  • 總統譴責暴力 黃耀南:無法理解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絕對不能放任以暴力拖延改革的腳步,今早脫序行為警方一定嚴辦。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則說,他們並無破壞行動,無法理解蔡總統的話。
    2017/04/19 16:20
  • 惡意推倒、毆打、堆成山 陸共享單車競爭激烈

    大陸「共享單車」已經發展1年多了,目前進入「快速發展期」的第2年,隨著競爭白熱化下,不少破壞行為隨處可見,但令業者更傷心的是,他們最大的敵人,除了對手外,還有自私的人性。
    2017/01/17 12:54
  • ISIS出動推土機 世遺「亞述古城」夷平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不只血腥濫殺人質,現在更成了破壞古文物的兇手!上個月底ISIS才在摩蘇爾的博物館,用大鐵鎚敲毀神像,最近又用推土機和炸藥,把聯合國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亞述古城夷為平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嚴厲譴責,認為這種文物破壞行動,已經屬於「戰爭犯罪行為」
    2015/03/09 21:38
  • 〈獨家〉草皮「刻」情意 綠島公園毀網友緝兇

    綠島人權公園裡面,著名的草原景點,卻有網友發現,草地上被沒有公德心的情侶檔,拿來當畫布,疑似用煙火加上木棒,在草原上,直接刻字「情人節快樂」,整個草皮變的坑坑疤疤,但主管機關,卻只表示,類似這樣的破壞行為,找不到法規管理,惡劣的遊客,更是防不慎防。言下之意,似乎是難保這樣的國家風景被破壞的行徑,不會再度重演。
    2010/09/13 20:25
  • 闖貓纜!洪健益稱為公益 民視撇清

    台北市政府指控議員洪健益跟民視配合做假新聞,現在要對他提告,洪健益一個下午兩度出面澄清,說門是他「推開」的,一切都是為了公共安全;晚間民視緊急發出新聞稿,強調若有破壞行為,都是洪健益的個人行為,與民視記者無關,也絕對沒有製造假新聞。
    2009/10/12 18:08
  • 日防衛廳附近 傳遭火箭炮攻擊

    台灣時間星期二的晚間十點鐘左右。東京警方接獲民眾通報,發現日本防衛廳附近的墓園內,有兩枚長約40公分、類似火箭炮的金屬筒狀物,附近民眾指出,晚上曾經聽到疑似爆炸聲的巨大聲響,墓園內還冒出火光,同時出現濃濃火藥味。由於事發現場、距離相當於國防部的日本防衛廳只有500公尺,警方判斷,這可能是反對日本派遣自衛隊支援伊拉克重整的激進份子,鎖定防衛廳蓄意進行的破壞行為。
    2004/02/18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