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態度差!婦人預約看屋 控遭房仲丟包現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21:37

跟房仲約了看屋,控被丟包在現場!新北市一名婦人,13日跟房仲約了到桃園看屋,不過兩人卻不歡而散,她指控房仲把她丟包在看屋現場,要她自己搭車回家,不過房仲澄清,當時因為還有案子要處理,請婦人自己到捷運站,對方也同意,而且看屋過程,婦人一邊錄影一邊說屋況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讓他認為可能是同業要破壞行情價,目前房仲業者已經介入釐清。

圖/TVBS

 
灰色建築,看起來氣勢磅礡,但新北市一名婦人,跟房仲約了這裡看屋,兩人卻爆發衝突。

婦人指控,大老遠跑來桃園,房仲卻把它丟包在看屋現場,人生地不熟的,還要她自己叫車回家。

房仲李店長:「我覺得她的行為舉止很怪,比如說她拍這個牆壁,她就講說這個牆壁喔,裂痕怎樣怎樣怎樣,然後到那個說,這個屋況怎樣怎樣怎樣,我認為一般客戶,整個拍照攝影就這樣子帶過了,可能不會有旁白,她還有旁白。」

 
圖/TVBS

房仲澄清說,這名婦人13日約了看屋,只是她看了兩房跟三房,都覺得不滿意,房仲也就要帶他離開現場,但都到了一樓大廳,婦人還是一邊錄影,嘴巴一邊念念有詞,說房況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讓房仲覺得不合理,不知道對方拍了影片後,會拿去做什麼用途,懷疑可能是同行,要破壞行情價。

房仲李店長:「那我等一下,有別的案子要處理,有客戶要看我要急著離開,那妳有沒有辦法可以自己回去?她說有辦法。」

婦人看的房屋,距離捷運站,大約700公尺距離,李姓房仲表示,明明就說好了,婦人可以自己過去,卻又被投訴丟包,還被指控服務態度惡劣。

圖/TVBS

其實房仲帶客戶看房,也有些行規,特別是有幾個行為,確實讓他們不能接受,像是一邊錄影一邊嫌棄,擔心影片放上網路影響到房價,也有客戶看房時,動作太大,手一揮,腳一踢,對屋況造成影響,房仲很難跟屋主交代。

而對於這起糾紛案,房仲業者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也會請主管連繫客戶,來釐清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仲#看屋#丟包#桃園#行為#破壞行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5

0.2178